說話總是用哈作結尾的男生,和男朋友聊天總是我結尾?

2022-03-29 18:40:10 字數 4505 閱讀 7713

1樓:寶貝在此

我覺得說話總是用哈做結尾的男生,我覺得他就是一種口頭語,可能從小父母的教育或者是孩子說話的過程當中,父母沒有加以管教,以便養成了帶著這麼乙個位置。所以說有些人說話就會在後面不由自主的加上乙個字兒,我覺得這都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事情,所以說有些時候從小就應該自己改變自己說話的方式,盡量少加這一些口頭語兒,我覺得有些時候在長大了,在一些工作和生活過程當中,有些時候會給別人帶來一些笑話。而且做什麼事說什麼話的時候,帶上這麼乙個口的雲,感覺你做什麼非常的不認真,有這麼乙個習慣,我覺得登不了大雅之堂,感覺到做一些領導或者是做一些其他事情的時候,感覺沒有那麼大的威力。

2樓:

這只是一種說話習慣,口頭禪,有時他自己可能都沒意識到,如果你們之間是要好的朋友,你可以提醒他改掉這個毛病,但說話時一定要委婉些,不能傷到你的朋友,更不要因為這個去取笑他。

3樓:

人都有自己的說話方式。有的喜歡用"這個"或"哼"等開頭,和用哈作結尾是乙個道理,這只是乙個習慣問題

4樓:小荷錦繡華麗

說話像小品演員小瀋陽,也許是幽默風趣,也許是方言習慣。也許是娘。不過不好聽!

5樓:遮蔽所有訊號

這是已經養成習慣了,平時應該不影響什麼,但在職場還是要改改的。

6樓:崔桂苓一一

這是一種說話的習貫,也許是地方方言。

7樓:在美術館看柯南的星星

我個人認為有點娘娘腔,聽著不舒服

8樓:悠悠呀

我會覺得這個人很敷衍我,

為什麼總有人說話結尾加乙個"哈"字?他們都是什麼地方的?東北有說的沒??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湖北人說普通話時結尾喜歡用乙個語氣詞「哈」,沒什麼重要的意思,只是乙個語氣助詞。

河南方言中喜歡加「啊」字,比如:1、我去上學了啊。「啊」只是乙個語氣助詞。2、我去上學了,啊?「啊」表示反問語氣。

還有一種說法:那就是「小瀋陽熱」,這只是一種流行語,比如小瀋陽說的:你看她長得可漂亮了,哈~~ ??「哈」表示反問語氣。

10樓:甲冑娘控

啥時代了,這些語氣詞現在什麼地方都有人在用了

11樓:純白色手套

2005的流行的網路詞哈

男的講話結尾用個語氣詞,是撒嬌麼

12樓:我年少無知

是阿是阿

除了帶語氣詞還有結尾帶表情的

想讓關係和諧一點,或者靠近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是調侃的和故意誇張的。

14樓:m筱姌

不是吧,這個應該是個人習慣

為什麼有的人說話總喜歡結尾加乙個「謝謝」或問事的時候加個「懂?」,「懂嗎?」這些人是什麼心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古話說的好,見賢思齊,見不賢則內自省也,你說的這種情況其實也說明這些人是有些心高氣傲的,以一種居高臨下的姿態對待別人,但是也不能說明他們壞,他們自己還沒懂,還沒有明白謙遜的做人道理,你自己心裡明白就好,不要跟他們一樣並且不要這樣對待別人就更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謝謝」肯定不包含謝意而在於詮述他自己/不聽/的姿態。

對別人的態度為罔顧,交流中為不禮貌。

前面的「謝謝」是因為心虛和怯弱。心虛和怯弱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甩出「不管你說什麼我就是這樣!!」/拒絕聽/的態度。

後面的懂、懂嗎,態度傲慢、同樣是拒絕進行/聽取和交流/。

把自己的認識擺在比別人高的高度,可又經不起別人的推敲發問;不允許這認識被否定又拿不出切實可靠的依據、大部分這樣的人只是覺得/那是自己想出來的/所以對。

乙個在實際中無法滿足自己高傲需求/繼而求其次 甩出「什麼都不聽」態度的人。

2023年8月 新增

「謝謝」的不接受交流和「懂?」「懂嗎?」的不接受批駁都擺出了「自詡高高在上,對別人不屑一顧。」的自以為高人一等的姿態。

這個凌人的人有/看不起別人/的需求、有/壓別人一頭/的需求,都是為了滿足自己對自己的定位。

但又不知天有多高,就給了自己的作為很高的評價,常常就是一點點小事都覺得了不起、想拿來凌人。

較為狂妄無知。

《荀子·勸學》不攀登高山,不知天有多高;不下臨深溪,不知地有多厚。

17樓:電腦的老巢

那句謝謝,加就加吧,我感覺可以接受,雖然我也不喜歡,但是絕對沒有最後加個 懂? 讓我的火氣大。

加懂?的時候,肯定是這個人和人解釋或者講解了什麼,那麼這種情況下,要是他自己說的確實對,自己也理解了,那就回應一下就好了,因為雖然自己不爽,但是他說的對,那就算了。但是如果你確定這個人說的不對,而他最後還自以為是的加個 懂?

,那你就要問(懟)他了:你說的事情,你自己懂嗎?

18樓:

哈哈,太好玩了,我碰過這種人。如果他對我這麼說話,我通常回答是謝謝=不客氣

懂?=不懂,您解釋一下?

常常氣死他們。

19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早上6:20起床,用10分鐘將頭天要背的課文溫習1—2遍,6:40從家出發。

2. 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做好筆記。 3. 認真仔細寫作業,不對答案,認真對待每一門課。 4. 寫完作業後,複習當天的內容並預習第二天上課的內容。

5. 對於副課及歷史、地理、生物每學完一課後,要用心去作自己買的課外習題書,作的時候要做到不抄答案,不看書,憑藉自己所學的去做。如果遇到不會的題,也不能馬上看答案或看書,要等到全部做完後,再去找答案,並及時背過。 6. 對於主課及數學(代數、幾何)、語文、英語、物理和政治,每學完一單元或一課時,要對比《優化設計》的講解部分進行進一步的加深理解和鞏固,並要做練習題,寫時仍不能抄答案,寫完後可交老師批改或對照答案,找出錯誤及時糾正。

7. 遇到不懂得要及時問老師或問同學,弄明白。 8. 每天晚上聽30分鐘英語,訓練自己的聽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請我吃飯?謝謝」這種就很舒服,但是「xx明星不是這樣的人,希望你了解之後再發言謝謝」這種就看著很不爽,加了乙個謝謝,感覺就像是居高臨下地教訓人,還要顯得自己很有禮貌一樣

21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說謝謝我覺得是客氣禮貌的人 但是我也不喜歡懂這個字 感覺有點看不起人的 但是懂嗎 要看什麼語氣了

22樓:人生博弈再博弈

優越感良好的人,都會這樣,沒辦法,現實就這樣

23樓:6789a是我

看看怎麼做賬,剛實習說實話都是自己摸索的,沒人教你怎麼做,你可以網上搜或問別人

跟男生聊天他總是哈哈哈是啥意思?

24樓:重義護情勇承擔

如果你說一大段,他經常就打個哈哈,嗯,啊什麼的,那就是不太想聊

2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bai哈哈哈哈哈哈,你快樂嗎du,我很快樂

和男生交流說話的時候,他總是對我笑

你好!這說明這個男生對你有好感,或者是已經開始暗戀你,在開始尋找機會接近你,但是出於勇氣與羞澀,見到後又緊張又興奮,不知所措。因為你已經是他心目中夢想的 女神 也有可能是普通的對朋友的微笑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祝你學習愉快!開心每一天!可能他覺得你人挺好的吧 為什麼乙個男生跟我聊天的時候總是笑 ...

男生和喜歡的女生說話用什麼語氣?比如什麼

要讓她看出來你對她和對其他女生有不一樣的態度就好,如果你平常和其他女生說話就比較溫和,不能對你喜歡的女生兇巴巴的 一定要隨和,不要惹她生氣 那要看對方喜不喜歡你啦,喜歡的話就好說了 平常你說話就怎麼說話,不要太裝 怎樣看出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有什麼表現嘛?說話語氣有啥變化嘛?如果乙個男生很調皮而...

男生總是在我在的地方和別的女生大聲說話,跟每個女生都講了(除了我)他很討厭我嗎

主動找他說話啊,問他怎麼不和你說話,你想和他交普通朋友就好了,不要去猜別人的心思,什麼事就直接問他。不一定,也可能是喜歡你。要看你自己的判斷 他喜歡你,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乙個男生和我表白了,但是我只是拿他當朋友那種,我感覺的出來他很喜歡我,他說和我在一起跟和別的女生在 20 拒絕抄肯定很難再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