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看看刻在小飾品上的這個字是什麼意思?不是漢字

2021-03-04 08:28:52 字數 963 閱讀 7209

1樓:棉花

我猜這可能是表示可能表示著某種意義,但不一定是保平安的,雖說桃木也是驅邪的。請問你是從**買的呢(⊙o⊙)?,在補充一下,應該可以知道。不過現在最好小心行事,切記!※※※

2樓:金星來的寶寶

這有可能是一種符文,你去問問道士,或者去查查佛道字型!

3樓:黃增智

桃木是用來辟邪的 他是保您平安的

去**時買了乙個小飾品,如**。上面的文字不知是什麼意思,請達人幫忙看看,多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半部分是藏文。這個字的意思很繁瑣,也很深奧,因為這個字是梵文在藏文上的音譯,跟佛教的深邃內涵有密切的關聯。這字也是觀世音心咒六字箴言的第乙個字,對於這個字最為簡單的解釋是「願一切美好、圓滿」。

下半部分是**,你可以仔細看是眼睛和「鼻部」。說實在這上面的文字的畫圖都很粗糙,而且雜亂無章。

請搞收藏的幫忙看看,這張**上的物件是什麼?哪個朝代的?上面的字寫的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銘文:元年,制詔丞相斯、去疾,法度量,盡始皇帝為之,皆有刻辭焉。今襲號,而刻辭不稱始皇帝,其於久遠也,如後嗣為之者,不稱成功盛德,刻此詔,故刻左,使勿疑。

這是秦權上的銘文。

不過你所持藏品可能是仿製,請向專家當面諮詢為宜。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珠子上的文字是什麼意思 250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商朝文字,看著像殄文,買來有很麼資訊嗎

請大家幫忙看看,我這個什麼?有什麼用?刻的什麼字?什麼時期的東西?

7樓:新開鋪

文字好像是天後(前兩個字拿不準)親賜攝政王幸國之寶印。仿王璽的現代工藝品。

幫忙看看這個小罐,剛淘到的,幫忙看看這個小罐,剛淘到的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鈞瓷嗎?現在古董市場可以說是魚龍混雜,有買到贗品的,傾家蕩產的,也有淘到寶貝的,一夜暴富的。玩古董考驗的是乙個人的眼力,知識的儲備。如果看走眼可以說是損失慘重。最好讓行家給看看,只要自己喜歡,就好好保留著,當個傳家寶,幾百年以後,也價值不菲嘛。仿品而且是臆仿,就是造型款是胡弄無根據拼...

請大家幫忙看看我這個小銅杯是不是古董

收藏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請大家幫忙看看我買這個玉鐲是不是真的 10 單憑這兩個 真假辨認不准,交易過程中,基本是作為翡翠來交易。但是不是翡翠a貨,看這個 無法確定,現在仿貨的水平還是很高的,什麼翡翠b貨,c貨等,在市場上也是隨處可見的。度也是很高,建議到專業鑑定機構作權威鑑定。看 這個翡翠玉鐲外觀感覺...

請幫忙起個字的網路名,小清新的,請幫忙起個三個字的網路名,小清新的?

故山秋霧雲晝 以西結一束茶 頻夢君野壇深 落燈花不朽夢 星酣眠鹿耳媱 魚歡水巫山雨 好聽的五個字的網路用名,最好小清新的那種 相知莫相識 清影映紅窗 霧隱失落天 江楓漁火眠 缺月掛疏桐 一花一世界 有夢有世界 十二少還少 電視台 滿意請採納 求女孩帶很多字元的名字要小清新的網路名 一朵氣質花 尾巴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