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現在大火之後頻上熱搜,「現男友」到底能火到什麼時候

2022-04-08 10:50:04 字數 6993 閱讀 583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流量明星火起來很快,很多都是因為一部劇火起來,但是如果自身演技不硬,再沒有好的作品,很快就會平淡下來的。

2樓:巧克力碎冰

我覺得只要李現以後有好的作品, 一直火下去沒什麼問題。不過希望他能把哭戲加強一下,不然演技這塊還是有個短板的。

3樓:95電玩大大

李現本來就長得帥,演技又好,我感覺只要現在已經注意到了他的真實能力,就能一直保持現在這種火的狀態了。

4樓:乙個****

我覺得李現的保質期一定會很長的,因為李現實比較有實力的,算是實力派,所以他一定會越走越遠的,因為他是有演技的。

5樓:藍水燮

感覺不會火多久的,不是說了七月男友,一天都不能多了嘛。劇播完最後一集,碰到那麼大的事情,責任卻全是女方在扛,感覺火不了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李現大火上熱搜,本身就是乙個短期爆發,如果他能在娛樂圈演的更好,那麼未來可以期待,但是紅極一時的明星很多都被拍死在沙灘上了,所以這個保質期無法去猜測。

7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李現現在雖然大火,但是如果沒有後續的一些續作熱度很快就會掉下來的。

8樓:舊舊影視點評

親愛熱愛的播出之後,你現就占領了微博熱搜,粉絲也成指數型增長,但是他沒有什麼好的作品來支撐他的粉絲對他的支援,其他他有更好的作品

9樓:我又相信了

他也不想上熱搜,營銷號不放過他有什麼辦法,人家回個生日祝福都能被拿來說事,如果不回的話又要被酸

李現赤狐片場畫烏龜,李現的繪畫技術怎麼樣?

李現的繪畫技術一般,他畫的那只烏龜都讓大家哈哈大笑,但是他自己卻畫的一臉認真。很有特色。簡單幾筆就能夠勾勒出烏龜的形象,真是位 靈魂畫家 他的繪畫技術不怎麼樣,但是看起來很搞笑,一本正經地拿著毛筆畫畫,畫出來的卻是帶著雞爪的烏龜。李現飾演 赤狐書生 中的白十三,楊紫在這部劇中有怎樣的互動?故事後續,...

你覺得李現和鄧倫的演技哪個更好,李現,鄧倫撞路線,你們覺得誰的演技比較好?

我覺得兩個人演技差不多,都變得越來越好了。李現,曾用名李晛,1991年10月19日出生於湖北省咸寧市,成長於湖北省荊州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10級。2011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 萬箭穿心 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18年,其主演的年代情感劇 翩翩冷少俏佳人 都市情感劇 南...

現男友李現新片熱映,《抵達之謎》,你會給這部電影及格嗎

李現主演的 抵達之謎 在2020年的7月31日影院上線與大家見面,作為一部青春愛情片,從預告中看出李現在該電影裡面所扮演的趙小龍,在女友失蹤之後,連續10多年一直在尋找心愛的女孩,始終保持初心守護著她。演技還是挺打動人的,輕而易舉就能帶動情緒。感動和搞怪並存,個人的話會給這部電影打8分!關於李現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