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高顏值的天秤座會如何選擇另一半

2022-04-08 10:50:05 字數 1039 閱讀 8030

1樓:那愛真美

天秤座在情感中是屬於主動和被動相結合的星座,他們願意付出也享受對方的回饋,天秤座既現實又感性,如同天秤一般,努力維持著感情和生活的平衡,他們不願意被感情左右,也不會為了生活放棄自己的最愛。

顏值高的人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喜歡,我覺得顏值是一方面的,還需要考慮其他更各方面。

第三修養,我覺得這個是非常重要的,有修養的人招人喜歡,而且還能讓家裡人有個好印象,更會在以後的生活中讓你和他在矛盾中理智的解決問題打下基礎。

第三修養,我覺得這個是非常重要的,有修養的人招人喜歡,而且還能讓家裡人有個好印象,更會在以後的生活中讓你和他在矛盾中理智的解決問題打下基礎。

第三修養,我覺得這個是非常重要的,有修養的人招人喜歡,而且還能讓家裡人有個好印象,更會在以後的生活中讓你和他在矛盾中理智解決問題打下基礎。

外貌,其實這個最不重要了,如果你真地去愛她,她就是你的東施,你也會愛他如生命,同樣的如果你不愛他,就算他是西施,擁有春魚落雁,閉月羞花之容又如何。

2樓:希望王幻想

喜歡高顏值的天秤座一般就會選擇長的帥氣的長的漂亮的另一半,這樣才會顯得雙方很搭配。

3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喜歡高顏值的天秤座,選擇另一半的時候,肯定會注重對方的顏值。

4樓:vv_梓

喜歡高顏值的天秤座會根據對方的顏值選擇另一半,因為大家都喜歡長得好看的

5樓:安佳怡

選擇相對來說比較好看的,或者長得一般能看得過去的,他們肯定不允許自己的伴侶很醜的。

6樓:田螺姑娘

天秤座自己是高顏值同時也是乙個顏控,喜歡長得好看溫柔的

7樓:不太短的基基

當然是選擇顏值高的,這樣會是優秀的另一半。

8樓:孤鳥度一

那當然也是高顏值的美人嘍。

天秤座女生喜歡人的表現,天秤座女生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忽冷忽熱 這一點是必定的 她今天主動搭理你,跟你說話,過了幾分鐘又像完全不認識你一樣,還裝作不看你,不在乎你的樣子 其實她們心裡會想,哼,我不搭理你了,看你會不會來搭理我!看你的眼神比較親切柔和。呃,這一點可是裝不出來的呦 跟你說話,看你時,眼睛是帶著一種笑的,目光很溫和。完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嗯...

天秤座的你另一半是什麼星座的哈

我是瓶子,我男友是天秤座。正如星座分析所說的,天秤和瓶子的確很般配,但是一遇到問題,天秤男力求諸事盡善,希望天秤能左右平衡,所以即便他知道問題的癥結在哪,他也不會主動解決 兩類走向,一是默默承受,不吵不鬧,自己躲一邊去,過幾天和好,問題隱藏 二是感情出軌,尋找新的慰籍,不想傷害任何人,最後兩邊都不討...

我喜歡天秤座的男生,他和其他說的天秤男不一樣,他對女生很冷,很喜歡玩遊戲。我每次Q上找他他都不

想接近他,先接近他的遊戲。不管他討不討厭你,喜歡他就去跟他說啊,憋在心裡多難受,去跟他說,讓他知道 你可以根據他個人的喜愛和一些興趣愛好,讓後和他一起討論,接觸,慢慢去接近他。天秤座的男生對喜歡的人和對平時的人有什麼不一樣 表面上看起來沒什麼不一樣,差別只有我寄幾知道 天枰座的人是很值得等待的,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