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北京南站需要多長時間,北京站到北京南站需要多長時間?

2022-04-08 10:09:18 字數 5153 閱讀 5970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安排合理就來得及,最穩妥的方法是坐一段地鐵再打車。

1:地鐵:

根據你提供的時間,預計13:10左右進入地鐵站(北京站前廣場西北角),進站後往崇文門方向坐一站,下來換乘5號線(往宋家莊方向),到劉家窯站下車,西北口出站,大約耗時20分鐘,13:30出站(時間已經考慮餘量)

2、打車:

劉家窯站西北口出站出來後打車沿著三環路走,在距離萬芳橋東100左右處,有右轉路口(有路標),右轉直接通往南站南廣場。打車費約17元。此時間短南三環一般不堵車。

5公里的路程,用半小時的時間還是有餘量的,預計到達南站南廣場時間為14:00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如果列車晚點,依照晚點時間向後推移。

2樓:小棉襖

從 北京站 到 北京南站

總距離約為 7.5 公里

預計車費 19 元

全程約7.5公里,需要約10分鐘

不可能會晚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很難趕上動車組,2918屬於普快,普快一般都是會晚點的!晚點半小時以上是很正常的。一旦晚點,你出站大概還要10分鐘,然後坐車,遇到堵車更麻煩。!你唯一的希望就是不晚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般這種列車都會晚點,差不多出站也近1點了,建議你直接坐地鐵到劉家窯,(20分鐘)在打車10分鐘即可到北京南站。

5樓:漂亮的麥兜娃娃

不會晚的,中午的時候不會太堵車的.在說了南二環東向西不容易堵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先座地鐵一段,在打車,因為車站附近不好打車.

先座2號線向崇文門方向換5號線向宋家莊方向在劉家窯下車,出地鐵在那裡打車比較好打.我個人覺得啊.呵呵.

北京站到北京南站需要多長時間?

6樓:

北京站到北京南站:

乘坐公交車需要 30分鐘(從北京站乘坐 地鐵2號線 至宣武門 然後換乘 地鐵4號線 至北京南站)

乘坐計程車需要 15分鐘(全程:8.3公里 打車費用:23元)

7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地鐵15分鐘(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前門方向)到宣武門換乘 地鐵4號線 至北京南站下車)、這個是最保險的、不堵車、很準時。

8樓:卑定竇冰薇

北京站到北京南站要30分鐘時間

從北京站到北京南站坐地鐵要多長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半個小時左右吧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9.0公里1、從北京站步行約220公尺,到達北京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宣武門站3、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3站, 到達北京南站4、步行約15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

10樓:琴音水情

1 從北京站乘地鐵2號線1站到崇文門---轉5號線3站到蒲黃榆---轉14號線3站到到北京南站,

2 乘車+換乘,全程需要大約40分鐘左右。

從北京南站到北京西站需要多長時間,怎麼走快一點?

11樓:

可以趕上的,坐地鐵也就十幾分鐘,上落車加起來,乙個小時足夠的,要是不放心,直接打個車過去也行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7.7公里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2站, 到達菜市口站2、步行約50公尺,換乘地鐵7號線

3、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4站, 到達北京西站

12樓:

沒問題,坐地鐵20分鐘就到西站,加上步行、換乘、出站最多40分鐘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7.7公里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2站, 到達菜市口站2、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4站, 到達北京西站

13樓:

4號線轉7號線,大約用時20分鐘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南站到北京西站,建議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轉地鐵7號線,全程7.7公里,耗時大約20分鐘。你9點到北京南站,10點前要到北京西站完全來得及。具體線路如下:

在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安河橋北方向), 經過2站後在菜市口站下車;

走50公尺站內換乘地鐵7號線(北京西站方向);

乘坐地鐵7號線(北京西站方向), 經過4站後在北京西站下車即到。

15樓:

2018.6.18 親身測試:

武清乘坐c2236,18:04到達北京南站,地下按照指示牌乘坐地鐵,目視購票處人不多,但使用小公尺手機「京津冀互聯互通卡」直接進地鐵,安檢人不算多,下電梯正好趕上去往「安橋北方向」的車,「菜市口」站倒七号線四站地到達「北京西」,看表時間18:34,用時近半小時。

地上進入西站!

16樓:北京老周

你到的時間乘地鐵最有可能,但是時間很緊張。這個時間段北京正是堵的無可奈何的時候。

從北京站到北京南站怎麼走最快 要多久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站到北京南站坐地鐵最快:時間 20分鐘,票價 4元。

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宣武門站

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3站, 到達北京南站

1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2.2公里

起點:北京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北京站東街2.沿北京站東街行駛630公尺,過右側的上海中心約13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建國門南大街輔路

3.沿建國門南大街輔路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建國門南大街4.沿建國門南大街行駛180公尺,直行進入建國門南大街5.

沿建國門南大街行駛5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二環6.沿二環行駛9.0公里,過陶然橋,在洋橋/南三環/北京南站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300公尺,過陶然橋,右前方轉彎進入陶然橋8.沿陶然橋行駛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馬家堡東路9.

沿馬家堡東路行駛730公尺,過馬家堡鐵路橋,右轉進入北京南站路10.沿北京南站路行駛850公尺,左前方轉彎11.行駛80公尺,左轉

12.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北京南站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坐地鐵是最快的。因為北京的交通狀況也可能也就是地鐵能快一些吧。

20樓:乞炁

北京南19.22下車 坐地鐵 在北京站進了進時候是19.55

從首都機場t3到北京南站一般需要多久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 t3到達廳直接進機場快軌到東直門換2號線再到宣武門換4號線 直接有北京南站這一站 乙個小時多點可以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方法是做地鐵,你做到北京站下,再打的士

2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所需時間,根據不同交通方式及路線,會有所不同。

1、機場到北京南站打車不堵車情況需要50分鐘左右。

2、機場線到東直門,換乘地鐵2號線,到宣武門換乘地鐵4號線,北京南站下車。所需時間為80分鐘左右。

附錄:公交路線地圖

從東直門到北京南站坐地鐵大概要多長時間

24樓:專利商標版權通

1·北京東直門到北京南火車站乘坐地鐵路線:乘坐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13.3公里。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宣武門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3站, 到達北京南站;

2·大約需要用時30分鐘;

3·票價5元。

25樓:

東直門 到達時間

2號線(8站)東四十條 3分鐘

朝陽門 5分鐘

建國門 8分鐘

北京站 11分鐘

崇文門 15分鐘

前門 18分鐘

和平門 20分鐘

宣武門 22分鐘

換乘距離90公尺 | 步行時間 1分鐘

4號線(3站)菜市口 26分鐘

陶然亭 28分鐘

北京南站 31分鐘

途徑 11站|預計時間 31分鐘|票價 2元地鐵站 有到 北京南站 出口 的 指示牌

26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13.3公里

1、從東直門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宣武門站

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3站, 到達北京南站

首都機場到北京南站乘地鐵多久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下飛機的時間了 1)從出口出來到地鐵的口需要 20分鐘左右 再加上買票等車一般在35分鐘左右 2)機場快線到2號線 大約要25分鐘左右 3)坐2號線從東直門到西直門需要 20分鐘 這個路線需要你的行李不多 因為西直門人十分多 如果行李比較多可以2號線倒一號線再倒4號線 4)從西直門到南站需要25分鐘左右

所以保守估計 1個小時50分鐘

28樓:匿名使用者

預備1個半小時比較充足。畢竟等車換乘走的蠻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機場快軌 → 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37.2公里

1、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乘坐機場專線,到達東直門站(約35分鐘)2、東直門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宣武門站(約20分鐘)3、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3站, 到達北京南站(約10分鐘)有點緊張,飛機是19:25落地還是你確保19:25能取行李?

首先,飛機不延誤幾乎是奇蹟;

其次,飛機降落到t3的話,從飛機落地到飛機停靠廊橋,長則需要20分鐘,等行李,少則15分鐘,多則半個小時;如果你19:25飛機才落地的話,取完行李最快也得20:15左右。

最後,地鐵之間的換乘也需要時間

北京站到北京南站坐地鐵大約要花多長時間?

30樓:

大概需要半小時左右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8.7公里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宣武門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3站, 到達北京南站

從北京飛法國需要多長時間,北京到巴黎飛行多長時間

我當時做的是10小時10分鐘 直飛 可能飛的快了點.到了巴黎機場還停了10分鐘,才讓我們下機.有的是飛12到13小時不等.看你買的什麼航班.10小時10分鐘直飛左右 北京到巴黎飛行多長時間 具體時間應該可以從網上查到。從本人的經歷來看,在十小時左右 應該小於十個小時 因為乙個月前我剛從北京到阿姆斯特...

北京到煙台開車要多長時間,北京開車到煙台多長時間

北京到煙台市區差不多750多公里,開車差不多7個小時多點.京津高速 京滬高速 榮烏高速 榮烏高速煙新段就可以咯 希望能幫到呵 駕車路線 全程約796.1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北京開車到煙台多長時間 北京到煙台全程...

北京到煙台多長時間,北京到煙台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駕車路線 全程約741.2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2 沿東長安街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3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1.4公里,朝東便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建國門橋 4 沿建國門橋行駛10公尺,過建國門橋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