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各位字太多請看圖我該怎樣做,字太多了打不下請看圖 我是不是遇到命中的克星了,怎麼都鬥不過他,他卻可以不動聲色把我整得死去活來

2022-04-08 10:09:18 字數 2066 閱讀 9699

1樓:北城沒有煙火

你可以跟她家裡人道歉 你可以規定她晚上幾點之前必須睡覺 總之把她家長擔心的問題想辦法解決幾天 你可以告訴她家長 你是進社會的人 你比她女兒成熟經歷的多 所以你會更加珍惜感情 而她女兒的確太小 但她女兒以後遇到的男生也一定會很多 但跟內些男生比起來 你要比他們懂得多 所以你比內些人更懂得珍惜她的女兒

2樓:呦西

分手吧,早戀不好。時間可以讓人忘記一切,如果過了十年,你未娶,她未嫁,就試著在一起吧

字太多了打不下請看圖……我是不是遇到命中的克星了,怎麼都鬥不過他,他卻可以不動聲色把我整得死去活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活該啊,自作聰明,現在吃到苦頭了吧?你還真把人家當成三好學生,會怕你的下三濫手段...事實證明他的手段比你狠辣的多,你根本無力反抗!

所以把這件事當成乙個教訓吧,以後做事多動動腦子,你現在趕緊去找他求和吧,別鬥了,這哥們心狠手辣,真能把你整死

4樓:藝術莢

首先你想找別人麻煩在先,各方面比不過人家就玩小心眼沒想到小巫見大巫了,你沒背景沒人際只能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建議你轉學最好,這個環境即使他們不欺負你你也待不下去了。趕快去到新環境好自己的狀態。

5樓:xauusd橙子

看過一句話:對乙個人最狠的報復就是,過得比他好,希望對你有用。

看圖猜字我要法

6樓:流氓小帥哥

看圖猜字沒有問題,很簡單的遊戲或者說是很簡單的問題,但是關鍵的是你但是把圖放出來啊,沒有圖怎麼猜啊,圖樣圖森破!

7樓:

沒有**,無法猜出什麼字

led顯示屏如何設定背板亮字不亮的空心字(請看圖) 10

8樓:

通過led顯示屏顯示麼?

如果是,你可以把資料極性改下。就能出來效果了。

不過不建議 大部分燈珠處於常亮狀態,影響使用壽命 (泰州雷明頓)

請看圖猜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全力以赴

精衛填海

海記憶體知己

請看圖猜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壽比南山松不老

見紅圈。

標的比較亂,不過也沒辦法,**中圖案表示的文字太不規整。

夢到乙個乙個月前夢到過的男生,今天又夢到了這個男生,……(抱歉字多了看圖吧)這是表達了什麼嗎?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是做這樣的乙個夢的話,說明你喜歡這個男生了,記住喜歡一定要大膽的說出來。

12樓:12345申紅

乙個月前夢到過的男生,今天又夢到了這個男生正臉,你對他非常有好感。

13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多吃點夢到過夢到乙個男生,說明你對她情有獨鍾,對她非常有好感。

14樓:情感諮詢

我覺得是不是你白天壓力大想的多了,晚上做夢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是一種自然現象。是由於雖然入睡了,但是還有一部分活躍的腦細胞。在這部分活躍腦細胞的作用下。

產生的各種奇思妙想以及幻覺。就像真實的情況一樣。但實際夢到的內容與現實當中的內容沒有任何聯絡。

16樓:來自道吾山一貌傾城的雀鷹

你可以去做夢吧經常在家憋著,都是什麼意思,你可以試試唄,畢竟經常是這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夢到的人和事都不准,不要為此事糾結。

一到高中數學題。字太多進來看圖。關鍵是步驟要詳細點。可以直接發圖

18樓:匿名使用者

過e點做pd的平行線交底面於o,在三角形aoe中求角aeo的余弦即可;

讀後感不要太多400字讀後感字不要太多

小狐狸阿權 讀後感 今天我閱讀的是 小狐狸阿權 裡的三篇文章,是小狐狸買手套 小狐狸阿權和小狐狸這些都是寫狐狸的。但是它們的個性不同,小狐狸買手套裡的小狐狸是乙隻幼小而無知的狐狸。小狐狸阿權裡的狐狸是乙隻調皮又會補償的小狐狸。小狐狸則是一篇與眾不同的文章,它是寫人的,把人比喻成狐狸。在這三篇文章裡,...

土太多了適合佩戴翡翠嗎,八字土太多了,適合佩戴翡翠嗎

最適合不過了!八字土太多就歸入土豪類,雖然土太多給人土裡土氣土頭土腦的印象不佳,所以不宣土再多了,可那翡翠是土中精英,所以適合佩戴翡翠 瞧我是土的精華!可以的,任何人都可以佩戴翡翠,只要你喜歡,想戴,就行。翡翠也只是一塊美麗的石頭,並沒有太多忌諱,把它當成珠寶類的裝飾品就行。要買天然翡翠去意綿綿珠寶...

節水小知識 要100字的,不要太多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應以 一水多用 和 用多少放多少 的原則節約用水 家庭中的非節水型抽水馬桶水箱,可嘗試水箱內放置一塊磚頭 乙個裝滿水的可。樂瓶或鹽水瓶的方式來減少沖洗水量,從而達到節水的目的。在水壓較高的地區,居民不妨採用調整自來水閥門的辦法來控制水壓,這樣便可。節約相當的水量。洗澡時應避免過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