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把啤酒肚給去了

2022-04-08 07:40:08 字數 920 閱讀 1470

1樓:老妖真精

■仰臥起坐效果不錯

男士們要減去啤酒肚,最經濟、最簡單的運動是做仰臥起坐,仰臥起坐是鍛鍊腹部肌肉的最好方式,但需要注意的是仰臥起坐不能隨意進行,有的人天天做仰臥起坐,累得肩痠背痛,可啤酒肚卻不見小。這是因為大多數人在做仰臥起坐時,動作常常不到位,通常是背部和肩部使足了勁兒,而腹部卻沒有得到真正的鍛鍊。

所以在做仰臥起坐時,要盡量做到腹部用力,動作要堅持到位,一般一次做四組,每組做15個-20個,每組中間間歇不要超過兩分鐘。另外,現在還出現了仰臥起坐改良版,張教練認為,如果想讓仰臥起坐發揮更好的效果,可以嘗試做如下改變:每分鐘僅做10次仰臥起坐,在上身與地面呈45度角的時候保持5秒鐘,這樣的效果比起1分鐘做60次的都要好。

還有幾種經濟、科學的方法,比如慢跑、快步走和跳繩等,其實跳繩也會有較好的**效果,也比較有趣,年輕男士們不妨試試看。有條件的話,還是去健身房、健身中心借助跑步機、走步機、功率自行車等有氧器械實行,效果會更顯著。

■減大肚腩貴在堅持

減去煩人的「大肚腩」,"油肚'',是需要耐心的,有時經過一段時間的運動,圓滾滾的肚子卻沒有變平坦。這是因為我們的身體需要時間來新陳代謝,此時千萬不要灰心,要持之以恆,首先要檢查你的運動是否真的針對腹部,如果是運動的原因,一定要在健身教練的指導下,及時更換運動方式,若運動方式沒有問題,剩下的就是不懈的恆心和耐心了。健身房裡短期計畫一般是一到三個月,慢慢地,你就會發現原來瘦腰也不難,簡簡單單,貴在用心堅持。

但要注意的是運動必須要循序漸進,逐步加強時間和強度,比如開始可以每次練15分鐘~20分鐘,幾週後增加到30分鐘以上,為了防止**,最好在減去啤酒肚之後也要堅持運動,運動過程中要適當補充水分,穿著寬鬆,最好穿慢跑鞋。

2樓:

每天100個仰臥起坐,分五組完成,間隔一分鐘,堅持兩個月以上,保守估計腰圍能減二十公分以上(我們單位有人試過,效果不錯,誰用誰知道啊)

怎麼樣才能把書讀好,怎樣才能把書讀好?

一 夯實基礎 複習過程是掌握知識的高階階段,複習質量的優劣,取決於基礎知識的掌握程度。所以,在平時學習新知識時,應按正常的進度 穩紮穩打 步步為營 打好基礎。對基本概念 基本規律 基本方法要全部理解和掌握。絕不能在學新知識時,一知半解,囫圇吞棗 成為 夾生飯 指望到複習時進行彌補,那樣會為全面掌握知...

怎麼樣才能把旱冰滑好呢,怎樣才能把輪滑滑好

選擇一雙優質合腳的輪滑鞋,護具是必不可少的裝備,它們可以防止造成不必要的運動傷害。全套的護具包括 護膝 護腕 護肘 安全帽,缺一不可。在穿鞋之前做必要的熱身活動,從頸部 手部 腰部 腿部到腳關節要全部活動到,令筋骨徹底舒 初學者穿好鞋後首先要練習如何站穩,穿好輪滑鞋後慢慢扶住支撐物起身,將雙腳互相緊...

我該怎麼做才能把她追回來,我怎麼樣才能把她追回來?

不願意。既然不願意了就放手吧 何必勉強在一起 也許他不愛你了,那你有何必呢,他不愛你的同時你應該問問自己,你還愛他嗎,如果不愛就放手吧,讓他去尋找他真正喜歡的人吧,愛他不是一定要得到他而是看著他幸福就行了。從你的話中我覺得你人停挺好,相信你會找到乙個愛你的你愛的人的,祝你好運。呵呵 這個.我提醒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