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體毛濃密,但是頭髮稀少前額和中間掉發厲害 有點禿了 吃什麼藥好啊 各位醫生救命啊

2022-04-08 07:40:08 字數 5604 閱讀 4774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倆乙個樣子啊,沒有什麼好的辦法。有的話先告訴我一聲啊

以前就有點輕微的掉發,但是最近這段時間頭頂前額脫髮很歷害,長頭髮剪成平頭後很難看,一兩天不洗頭用... 40

2樓:廣州曙光趙醫生

脂溢性脫髮與皮脂分泌過旺有直接關聯的證據之一是,人體皮脂分泌與氣溫高低有關,氣溫越高皮脂分泌越多。故在夏秋高溫季節脂溢性脫髮就特別嚴重,在冬春季症狀會輕一點.

我23歲,脫髮前額成m型 頭頂頭髮有點稀少怎麼辦?

3樓:檸檬愛美

**由於脫髮導致的前額兩側後退導致的m型,是要根據毛囊的健康程度來判斷的

脫髮的原因是由於毛囊出現問題導致的,毛囊可以分為健康、萎縮以及壞死狀態

健康、萎縮狀態下的毛囊通過保守的方式就是可以達到**的效果,如藥物、食療等

而針對已經壞死的毛囊,保守**起到的效果將微乎其微,想要生髮的話是可以通過植發來進行**的。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4樓:影

脫髮,一是可能遺傳的原因,二是像你這麼樣熬夜,生活不正常,特別是整天搞電腦遊戲.精神高度集中,情緒緊張,脫髮肯定厲害了.

既然中國的中藥製品(章光101)不行,試試美國落健rogaine吧,不過它落健產品僅對頭頂禿髮患者有效,對於前額禿髮者可能效果很小或無效果.一般來說,使用3個月就見效果了.死馬當作活馬醫吧.

額頭兩側頭髮特別稀疏,求補救方法? 20

5樓:雍禾植髮

額頭兩側掉發的原因:

對於很多態別的脫髮,單純的採用藥物**是不能達到徹底的**效果的。脂溢性脫髮就是這種脫髮。脫髮一般先從兩額角、前額和頭頂中間開始,繼而瀰漫於整個頭頂,但頭部四周的頭髮卻不怎麼掉。

症狀嚴重者脫髮區變得油光發亮,剩餘的頭髮變得細軟枯黃。這種脫髮可以通過毛髮移植的方法來**。

額頭兩側掉發有的治嗎?毛髮移植**掉發效果好。

對於額頭兩邊大量掉發的情況,毛髮移植可以說是很好的辦法了。毛髮移植:按正常頭髮的生長方向和分布移植;移植區不會留下任何痕跡或疤痕;移植後的頭髮與周圍的頭髮無任何區別,隨周圍頭髮的生長而生長。

這種**也是持久的,大家不用再為脫髮而煩惱,所以**效果很棒。

6樓:檸檬愛美

**由於脫髮導致的前額兩側後退導致的m型,是要根據毛囊的健康程度來判斷的

脫髮的原因是由於毛囊出現問題導致的,毛囊可以分為健康、萎縮以及壞死狀態

健康、萎縮狀態下的毛囊通過保守的方式就是可以達到**的效果,如藥物、食療等

而針對已經壞死的毛囊,保守**起到的效果將微乎其微,想要生髮的話是可以通過植發來進行**的。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7樓:張慶圓

可能是男性由於雄性激素分泌多,導致油脂分泌旺盛,從而造成脫髮。

8樓:

這個應該是脂溢性脫髮吧,建議從兩個方面著手補救,乙個是從飲食去改善,多吃黑豆、菠菜等等含鐵的食物。另外乙個是從日常護理中改善,像是可以用角梳幫自己的頭皮按摩梳頭,從而疏通頭皮脈絡,都是對養髮都好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去醫院檢查下毛囊情況,掛**科

看醫生怎麼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太有發言權了!頭髮都快禿了實在是影響我個人形象,後面我去了絲域養發館做了護理,他們主要會幫我清潔頭皮,按摩頭皮啥的,他們按摩還有穴位講究,感覺挺專業的。現在慢慢的會長一些頭髮出來了,能長出頭髮來我還是挺滿意的~

掉頭髮吃什麼藥比較快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以導致脫髮,如長期休息不好,精神過度緊張焦慮,考慮什麼事情過多,壓力過大等因素都是脫髮誘因,**主要是注意休息,解除思想壓力,精神保持樂觀;可以口服複方甘草酸苷片,天麻首烏。個人意見,參考參考

12樓:一公尺媽媽

維生素b6可以預防脫髮

13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的原因有很多,如腎虛。精神壓力過大、頭皮毛囊炎症、皮質腺納分泌旺盛等因素均可導致脫髮;脫髮宜對症**;另外還要注意保養身體要有足夠睡眼

14樓:情深深水晶

考慮是虧氣虧血的原因引起的脫髮的,是和氣血不足有關係的意見建議:建議你口服養血生髮膠囊和七寶美髯丹**試試,還可以喝些湯藥調理一下的

15樓:lili2018ui設計

頭髮的人,何首烏是最好的何首烏,對頭髮有非常大的好處,頭髮烏黑靚麗掉頭髮好吉,這個是生薑,也可以生薑也是防止脫髮的

16樓:sw繪圖斯基

掉頭髮這個是是一直存在的,只不過這兩年忽然成了網際網路上大家群起自嘲的事件,但說真的,這事真沒那麼嚴重。

每天掉100根頭髮都是正常的,尤其長頭髮的女孩子,掉的頭髮一團團看似可怕,可是那是因為你一根頭髮抵得上人家十幾根呀,真的不必焦慮。

假如你真的禿了,那也是基因的原因,吃藥也沒用。

以上,掉頭髮真的沒啥好擔心的,讓它掉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掉頭髮最好不要吃藥,這是腎不好,要多吃黑芝麻,黑豆,黑枸杞,要食補每天早晚梳頭,血液迴圈好了,這樣做這一段時間就有效果了,要堅持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掉頭髮有很多因素,第一,受季節的影響,秋天掉頭髮要嚴重些;第二,受心情的影響,每天悶悶不樂,心事重重,在這種情況下也有可能要嚴重些;第三,受環境的影響;第四,工作壓力大;第五,長期熬夜,帶孩子;第六,也有**引起,比如肝腎功能不好;第七,藥物引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原因掉頭髮,是不是腎虧造成的,如果是建議吃點首烏,五子恆宗丸,六味地黃丸,或左歸丸,七寶美鬢丸,還要注意保持充足睡眠,,保持良好心態。

20樓:龍之刃者

查明原因對症下藥,建議去醫院看看啥原因引起的,比方油多,還是營養不良等等

21樓:琤淙微響

勤梳頭勤洗頭,梳成辮子,用淘公尺水洗頭據說也可以讓頭髮長的快,傣族女子就是用這樣的方法的。 醫生說 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據說同樣效果的還有辣椒水,但能不能試要考慮清楚了). 營養學家說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

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乾、無光澤及容易折斷。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

所以應多食下列食物: 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

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網路上流傳的說法:

01.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 02.

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注1)。 03.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

05.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 06.

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經常游泳頭髮會長得特別快速且濃密。 07.避孕藥洗頭(注2)。

08.用生薑加高梁酒洗頭。 09.

用葡萄柚的皮擠出來的汁洗頭。 10.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偏食,可多攝取蛋白質(如:

肉類、肝臟、蛋類製品、黃豆類、優酪乳、起司等)、鈣質、膠質(魚類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 11.在洗髮精中加入迷迭香+天竺葵/快樂鼠尾草+薄荷 (注1) 最適合的洗髮時間是二~三天洗一次,好好保持頭皮的乾淨,讓它血液迴圈保持良好,選擇良好的洗髮精,千萬不可以用雙效多效的洗髮精!

而且要衝乾淨。多做護髮或頭皮護理讓頭皮的水脂膜以及油脂分泌新陳代謝可以正常不受阻。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皮血液迴圈,進而使頭髮快速生長。

(注2) 可使用避孕藥來洗頭或是做護髮,因為其中有女性荷爾蒙可促進毛髮生長,亦可直接買女性荷爾蒙來使用,效果更好,但這是醫師處方藥不可以亂用,而且據傳聞有可能引發癌症提早發生。 避孕藥要如何使用,避孕藥內主要是大量的黃體素以及女性荷爾蒙,使用方法就是把它研磨成粉狀,和洗髮精或護髮素混合使用,但最好不要配合油質護髮油,因為藥必需要接觸頭皮才能發揮作用,若是太油的護髮油,反而會引起毛孔阻塞,傳說,用上三至五次就會有明顯增長,至於可不可信,會不會引起病變,這也是由別人轉述再轉述醫生的話來的。可信度無法有十足的確認。

老人說: 每次洗頭,洗淨shampoo後,用乙個雞蛋和護髮素混在一起塗在頭上,用毛巾包好十五分鐘後洗去。有奇效。

很多不明人事的偏方說: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

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按摩頭皮。然後洗淨,用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順髮絲慢慢塗抹,用濕毛巾包1小時,再用清水洗淨。

此法最適宜於乾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 蔥泥護髮 先將圓蔥搗成泥狀,用紗布包好,用它輕輕拍打頭皮,使圓蔥汁液均勻地敷在頭皮和頭髮上。過幾小時後,再將頭髮洗淨,這樣能消除令人討厭的頭皮屑。

蜜蛋油護髮 用一匙蜂蜜,乙個生雞蛋蛋黃、一匙植物油、兩匙洗髮液和適量蔥頭汁放在一起,充分攪勻,塗抹在頭皮上。戴上塑料薄膜帽子,再在帽子外不斷用濕毛巾熱敷。過一兩個小時,將頭髮洗淨。

如果堅持每天一次,過一段時間,可以緩解頭髮稀疏症狀。 柚子核護髮 用柚子核25克,開水浸泡,晾乾,將其汁塗抹於髮根,也可配合生薑塗搽,每天二三次,可以**禿髮、黃髮,加快毛髮生長。陳醋護髮取陳醋150毫公升,加溫水1公斤,攪勻。

用此液每天洗頭一次,能去屑去癢,防止脫髮,還能有效減少頭髮分叉。

22樓:匿名使用者

早休息,別熬夜,比吃藥好使。

23樓:匿名使用者

掉頭髮的原因與養分有關,與精力緊張或突然的精力影響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常不要常常處於精力緊張狀態。可在掉頭髮的地方常常用生薑擦一擦,可促進頭髮成長,飲食養分要全面,恰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恰當吃些黑芝麻。

足夠的睡覺

足夠的睡覺能夠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成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上10時到清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刻睡覺足夠,就能夠使得毛髮正常新成代謝。反之,毛髮的代謝及養分失去平衡就會掉發。

建議:盡量做到每天睡覺不少於6個小時,養成定時睡覺的習氣。留意飲食養分,常吃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豐厚的食物,多吃青菜、生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物。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由於生活、工作或是學習壓力過大,經常出現掉頭髮的情況,這不但使我們形象受到了特別大的影響,還使我們在外人面前也顯得特別沒有自信,之前我也是為了這個問題花費了好多時間,不是看到【重"現¨青絲】紋中講的,可能到現在我都不知道雜辦,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的,盡量少燙髮、染髮,因為對頭髮的影響較大,次數多了會大傷頭髮髮根。

平常的飲食中多補充蛋白質,多吃一些穀類和豆類,比如黃豆、黑豆,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吃蛋類,多吃海中的食物。不能對頭髮染、燙、卷,這樣會損害頭髮。在洗頭髮的時候,水溫不宜過高和過低,洗完頭髮之後,少用電熱吹風吹頭髮。

也要少染髮燙髮,染髮燙髮會加速頭髮的脫落。

為什麼我老是掉頭髮,而除了頭髮其它的體毛卻越長越多 特別是胡

掉頭髮的原因與營養有關,與精神緊張或突然的精神刺激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時不要經常處於精神緊張狀態。體毛是會越刮越多的。你可能是雄性激素太旺盛導致的 是否油性 頭髮油多嗎?我最近為什麼老是斷頭髮甚至掉頭髮,偶爾發現長有幾根紅頭髮,可是卻發現鬍子長的越來越多從沒發現掉鬍子 10 是不是經常熬...

我的女性,但是體毛特別旺盛,是怎麼回事

先天性的體毛旺盛大多是體內分泌了過多的雄性激素造成的,這種情況 毛不容易徹底去除,可以每天用脫毛膏脫毛,然後用維生素e來塗抹身體,能使毛孔變小。如果是後天飲食或者其他刺激造成的體毛過多,可以嘗試雷射脫毛的方式,雷射可以損壞毛囊,使汗毛停止生長。這應該沒啥問題,很正常啊。沒影響的 我是女生,可是體毛過...

我是個女生,但是體毛很多,甚至胸部和乳頭周圍都有,是不是有什麼病?怎麼治療?毛毛怎麼祛除

其實這沒有什麼的,每個抄人都有的.只是有bai些人多有些人少而已du.都是體內的雄性zhi 激素在作祟拉 dao 多的人就說明體內的雄性激素多一點而已.這是個人身體決定的.所以,這並沒有什麼關係的.不要緊張,並不需要去減少什麼雄性激素的.一切順其自然吧 不要拔,不然毛囊變異就麻煩了,你拔掉了會再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