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萬個討厭婆婆怎麼辦

2022-04-08 06:02:35 字數 675 閱讀 8306

1樓:胡勇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2樓:杏的男友

問問你自己是不是討厭你老公,如果不是,那麼再問問你自己會不會因為不喜歡你婆婆而去離開你老公,如果也不能,那麼回想一下,你婆婆和你的最初關係,你們倆壓根是硬被拉在一塊兒的,如果不是你老公和你要結婚,你婆婆和你壓根是陌路人,知道怎麼應對了嗎?

3樓:依二3木頭人

你乏味了!還是找她的亮點吧!別說嗎亮點!

如果結婚前 你這麼討厭她·現在的老婆可能是其他人!因為跟他結婚 她身上就 有你喜歡了·也許被時間磨滅了·那也要去珍惜·以為她曾經給你過!

4樓:

能搬家嗎,不能就忍著,比較婆媳關係不好你老公會很難做人

極其討厭婆婆怎麼辦,極其討厭婆婆怎麼辦

真的是煩透了,從生了孩子,管東管西,我穿個破洞牛子褲都說我,家裡是不沒錢了,給你穿這樣的褲子,我穿涼拖出去吃飯,還說,了不得了,在家穿穿就夠了,別在外面丟人,氣的我懟回去,懟回去,也能氣上半天,花錢的時候也是,他兒子有多不容易,本來我老公一點都不介意我花錢的,每次揹著我跟老公講我壞話,說,娶媳婦不是...

我討厭公公婆婆怎麼辦,我很討厭婆婆怎麼辦

真夠厭的家庭,再怎麼跟老公說哪怕有些人還反來咬你呢!所以有其父必有其子這句話沒錯!如果你很極度的非常討厭的話,那漂亮姐姐我就教你使用方法。第一你先無視他們那倆老傢伙,記住!要無視那倆老傢伙,不管他們嘮嘮叨叨你什麼!第二等你安全的把你的寶寶順利的生下來後,他們還是依然的這樣冷漠的對你的話,我就極度的建...

好討厭婆婆家人,我很討厭婆婆怎麼辦

你真不容易,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現在婚也結了,孩子也有了,不過我有點疑問,感覺是你在支撐這個家,你老公呢?作母親的女人最需要老公的支援。他應該站出來為你和孩子著想!我剛看到你說寶寶奶粉都沒得吃了,我都想哭!我也是做媽媽的人,孩子那麼小太讓人心疼。裝修也是非常耗錢的,真的需要你老公乙個態度和行動。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