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用什麼拖把拖地好呢,家裡拖地用的,一般用什麼拖把比較好啊?

2022-04-08 05:33:44 字數 5473 閱讀 8177

1樓:匿名使用者

餐廳用膠棉拖把拖地比較好,既方便又快捷。如下圖:

膠棉拖把,它最大的特點是在確保繼承擰水拖把擠水自潔功能的同時,工作頭材質的變化,採用的是聚乙烯醇膠棉。膠棉具有很強的吸水性,能夠充分保證工作頭的洗潔工作需要。

目前主要變化是在圍繞著擠水功能,主要型別有:

(1)滾輪軸擠水

(2)對板擠水(雙面、四面)

2樓:狂派小宇宙

材質上首選棉質的。優點:吸附性好,餐廳廳地上免不了有油脂,棉質易吸油,**便宜,一百左右。

脫水方式選擇上,推薦清洗便利的按壓式擠水的拖把。

延伸:拖把根據脫水方式的分類:

1.腳踩式

這類拖把使用時是要手腳並用,但要是老人使用時就不太安全了,有可能會使老人因一腳著地而造成摔跤。而且腳踏裝置上的零部件較多,使用時間長了會有磨損或損壞,也不宜維修。由於腳踏裝置對產品成本也是乙個負擔,所以產品**也較貴,一般家庭不捨得為乙個拖把掏一兩百塊錢。

電動式這種電動脫水方法拖把,我認為是沒有什麼創新,就跟洗衣機甩乾一樣,但又不象洗衣機是在封閉的狀態下脫水,而拖把桶是敞開的,有觸電、短路的危險,不建議一般家庭使用。同時又增加了電機的成本,使產品**也較貴。使用壽命也不一定會很長。

按壓式這種拖布的脫水原理是通過按壓拖把杆,使拖把頭高速旋轉進行甩乾脫水的。原理很簡單,但使用很方便,沒有其它繁瑣的配件,主要的機關都在拖把杆裡面,而且配件都是全金屬的,不宜損壞,使用壽命上也比以上兩種拖把要長。由於沒有複雜的脫水裝置,所以產品本身的成本也不會很高,一般家庭也能夠接受。

多驅動式

這種拖把就是整合了腳踩和按壓的脫水方式,有雙驅動的,也有三驅動的,三驅的是在脫水桶底部加了一套旋轉裝置,通過按壓旋轉來洗拖把頭。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棉質的吧,吸附性好些,餐廳廳地上免不了有油脂,棉質的吸油嘛當然,還要注意清洗便利的手拉式擠水的拖把是個不錯的選擇,**也就一百左右

家裡拖地用的,一般用什麼拖把比較好啊?

4樓:奶瓶果凍

那種平板託,雙面可用的,而且微纖維的更好,去汙能理清,頭髮絲的克星,值得一試,飄琳***(天貓),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5樓:此鬼已超度

要不你可以去試試旋轉拖把(ps也叫好神拖),旋轉拖把基本上不用換拖把頭,而且即使換也是非常方便的。除此之外呢,旋轉拖把還是可以免手洗、免手擰、360度自由旋轉的,所以呢拖地的時候就會非常的方便了。我家前段時間剛換了把拓樸的旋轉拖把,之前用的是百家好世的旋轉拖把,感覺用起來還是拓樸的順手一點吧,洗拖把和甩拖把時更省力。

6樓:流浪的小小太陽

最普通的,棉拖把,買乙個帶擠壓水的,特別方便,還耐用

7樓:

無限位 ,無線為的,

8樓:健身小講堂

哪種拖把拖地最省力,因為不會選,很多人都說拖地累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尖銳 各種各樣的拖把各有所長 不過本人還是最喜歡平板拖把 拖地快 乾淨 就是不好洗 不過現在的**平板拖把都不用手洗了 也不需要擰乾 拖地全程雙手都不用沾一滴水 以前家裡用過得都很麻煩 不好洗也不衛生 以前每次都是帶個手套太累了 關鍵還得來回跑衛生間清洗 一次衛生做下來我都不想動了 就乙個字累。後來無意中逛街看到一種既能洗又能弄幹的平板拖把,就在老闆店裡就體驗了一把 感覺很方便 就買了乙個 後來親戚朋友來我家看到了。都要我幫著買.

她家有**店 直接搜 博生原創終結者2號懶人拖把刮刮樂美麗雅抖音同款墩布桶免手洗

餐廳使用什麼拖把最好 ?

10樓:唯香思雪

如果要是那種大廳的話建議您使用塵推,因為塵推拖把都比較大,會節省時間的

家裡拖地用的,一般用什麼拖把比較好

11樓:華光電器

推薦你看下 華光的蒸汽地拖 清潔地面的同時 還可以殺菌 地拖的拖布更換方便 個人覺得還不錯

什麼樣的拖把拖地用起來最快最乾淨呢?

12樓:重新整理屠夫

不知道你原先用的是什麼拖把,我感覺我家裡用的好神拖拖地還是挺快的。原先的話,我拖地大概需要40分鐘左右,現在基本上20分鐘就可以搞定了,省了一半時間左右啊。主要是旋轉拖把是免手洗免手擰的,這樣就可以節約不少時間呢,你參考下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兩把拖把既快又乾淨

飯館一天拖地幾次?啥時拖最合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有些講究的,一般在開始營業前要保持乾淨整潔,這個就要前一天營業結束提前整理乾淨了。

人多的時候不能拖地,會影響客人食慾,等到沒人了,或者人比較少的時候,地面髒的時候可以適當拖拖。

特殊情況,撒了東西,那必須立即拖,以免把客人滑倒了或者影響美觀。

一般早中晚飯後各拖一次就可以了。

15樓:斜陽紫煙

應該根據地髒情況。至於拖時間,肯定應該是盡可能減少對顧客影響最小的時候。

木地板用什麼拖把拖地比較好點?

16樓:書香門地美學地板

一般木地板適合拖把,而且拖把具有吸水性,對木地板的清潔很好。實木複合地板和實木地板都要比較幹的拖把,否則容易造成地板吸水過多,而脫落。 出於保養維護考慮,建議選擇實木複合地板。

實木複合地板的表面塗漆處理的很好,耐磨性好,且不用花太多精力保養。此外,實木複合地板更適合於寒冷地區,可以用來做地熱,這也是區別於實木地板的乙個特點。

17樓:小蒙談影視

家裡的木地板需要購買怎樣的拖把拖地更好?

如果家裡有木質地板的話,那我建議大家購買一些吸水性比較好的拖把,而且容易幹的拖把,因為這樣拖地的話,可能對地面的影響非常小,有一些木質地板,如果長期地面上有水的話,就可能會影響地板的質量,造成地板使用年限降低這種問題,所以大家在購買託管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選一些年限比較長的**,而且吸水性比較好,能夠長久使用的拖把。

除了這些需要注意的以外,大家在拖地的時候還要注意有些突破的吸水性並不是太好,而且大家在購買的時候很難注意到,我建議大家在購買拖把的時候仔細觀察一下拖把的布料,有些拖把的布料就是一些吸水性很差的材料,這些拖把大概都是用一些破衣服所製作而成的,經過加工以後很多人都很難看出他的本質,實際上這些拖把的吸水性並不是太好,長期使用的話會使得地面上的積水比較多,影響地板的質量。

所以大家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仔細的辨別。這樣的話才能夠提高生產的質量,促進整個木質地板的長期使用,如果使用時間過短的話,就會影響到地板的使用年限,特別是一些拖把有時候它的吸水性並不是太好,如果長期使用的話,影響到的將會是地板的使用時間,而且有些拖把的使用過程中會容易掉毛。這就會使得整個過程更加複雜,特別是有些人非常喜歡乾淨,如果出現掉毛的情況,就會影響到大家的享受和居住體驗。

所以我覺得這個情況還是非常複雜的,大家需要積極的注意。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18樓:快樂的小小石

其實一般拖把都適合木地板,只要不要太濕,建議用珊瑚絨的平拖,操作簡單,不需要用手擰,吸水性中上。復合電板和實木地板都要比較幹,主要是看拖把的吸水性,吸水性中上。平板拖把和旋轉拖把是目前市場上的主流樣式,平板拖把**便宜。

【木地板清潔技巧】

1、平板地拖

將乾燥的粗紡擦巾夾在平板地拖上,在擦巾上噴一些灰塵吸附劑,然後擦拭地板表面,頭髮以及灰塵就會被吸納到粗紡擦巾上。完成之後,把擦巾摘下,到水池處清洗,晾乾待用。整個過程不需要清潔劑。

因為無論使用哪種清潔劑,都會或多或少地使地板表面失去光澤。

2、地板清潔劑

有關地板清潔劑,一直沒有專門適合家庭操作的,並且適合使用在實木地板上的清潔劑(大多清潔劑需要用水稀釋,並需要配合相關的裝置)。因此,地板清潔劑主要適用在對酸鹼性和水浸泡不敏感的工程地面上。

3、幹毛巾擦拭

這種辦法屬於那些對實木地板情有獨鍾的人們。他們大多在地板養護方面非常用心。其操作目的也遠不是日常清潔。具體方法比較煩瑣,這裡不進行詳細描述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膠棉拖把。

膠棉拖把,它最大的特點是在確保繼承擰水拖把擠水自潔功能的同時,工作頭材質的變化,採用的是聚乙烯醇膠棉。膠棉具有很強的吸水性,能夠充分保證工作頭的洗潔工作需要。

20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可以用吸塵器或掃帚清掃表面灰塵,再用浸濕後擰乾至不滴水的抹布或拖把擦拭地板表面。拖地後最好開啟門窗,讓空氣流通,盡快將地板吹乾。拖木地板用多功能靜電拖把,內含:

超細纖維布(溼拖把);磁化布(幹拖把) 復合木地板耐磨層若受損將使地板的防潮功能和光亮度受影響,因此,在地板上行走時,應盡量穿布拖鞋,最好赤腳。給家具的腳都貼上軟底防護墊,避免家具的腳刮花地板耐磨層,別讓很重的物品砸壞耐磨層。不能使用砂紙、打磨器、鋼刷、強力去汙粉或金屬工具清理復合木地板。

如果家中養貓,要想辦法解決貓爪的破壞。

清潔淺色復合木地板的小竅門:用抹布蘸取淘公尺水直接在地板上擦拭,或將淘公尺水均勻噴灑在木地板上(不宜太多),5分鐘用乾抹布擦拭,地板會潔淨許多。

特殊汙漬的清理:油漬、油漆、油墨可使用專用去漬油擦拭;血跡、果汁、紅酒、啤酒等殘漬用溼抹布或用抹布蘸上適量的地板清潔劑擦拭;蠟和口香糖,用冰塊放在上面一會兒,使之冷凍收縮,然後輕輕颳起,再用溼抹布或用抹布蘸上適量的地板清潔劑擦拭。不可用強力酸鹼液體清理復合木地板。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家庭使用,一般像平板拖把就能滿足需求了,強烈建議買珊瑚絨的平拖,2023年在**買過乙個格潤牌的拖把,是比較實在的用珊瑚絨做的拖布,用了2年了,買過1次拖布,現在還在用,就是不知道這個店還有沒有。

其實一般拖把都適合木地板,主要是看拖把的吸水性。復合電板和實木地板都要比較幹,不然對地板不好。平板拖把和旋轉拖把是目前市場上的主流樣式,這兩種拖把比較來說,平板拖把**便宜,吸水性中上,操作簡單,不占地;旋轉拖把**略高,像比較好的牌子,一般在150左右了,吸水性中上,不需要用手擰。

22樓:成都東易日盛裝飾

適合材質較軟的拖把,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一定不要溼的就直接去拖木地板,這樣後期會導致木地板蹊蹺變形的,一定是潤的就好了,不要溼的拖。希望可以幫到你。

23樓:眾易居裝修網

實木地板的話用乾毛巾,因為它受潮就會發霉

強化地板的話一般都比較防水耐磨,沒啥特別要求,無需特殊處理

24樓:

地板分很多種,看圖應該是實木多層地板,這樣的地板是後天合成的材質,盡量用半幹的拖把進行拖地,半乾拖把有神拖、甩乾、拖布等、拖完地盡量通風要不然房屋濕氣比較重。

25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木地板專用拖把最佳選擇就是平板拖把,因為平板拖把可以有效的避免因為殘留水的緣故而對地板造成的損害,平板拖把是可以幹濕兩用的而且還可以跟木板摩擦、產生靜電、可超強去汙所以在選擇平板拖把的時候選擇布罩為超細纖維製造的的那樣效果就會更加好了。

木地板用什麼拖把拖地比較好點,家裡鋪的木地板,用哪一種拖把拖地比較好?

一般木地板適合拖把,而且拖把具有吸水性,對木地板的清潔很好。實木複合地板和實木地板都要比較幹的拖把,否則容易造成地板吸水過多,而脫落。出於保養維護考慮,建議選擇實木複合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的表面塗漆處理的很好,耐磨性好,且不用花太多精力保養。此外,實木複合地板更適合於寒冷地區,可以用來做地熱,這也是區...

為什麼用鹽水拖地不易幹,熱水加鹽拖地為什麼

我個人覺得是因為地面上佈滿了咽炎揮發之後又產生了水汽。用溫熱的鹽水拖地不僅可以清潔消毒還可以使地面幹得快 保持乾燥的時間延長。因為食鹽裡的氯化鎂和氯化鈣很吸水,它們在地板乾燥了之後又變成小顆粒,可以讓地面保持乾燥的時間延長。特別在回南天,地面不斷滲出水珠的時候,這些小顆粒就起到作用了。鹽水增加了水的...

為什麼用熱水拖地幹得更快,為什麼用熱水拖地容易幹

這是因為液體的揮發速度和溫度有關,溫度越高,揮發速度越快,用溫版水拖地地板自然幹得快權了。另外在熱水裡加上食鹽會跟快,而且殺菌,而食鹽裡的氯化鎂和氯化鈣很吸水,它們在地板上乾燥了之後又變成小顆粒,可以讓地面保持乾燥的時間延長 做的地板嗎,拿熱水拖地,這麼浪費真的好嗎 為什麼用熱水拖地容易幹?蒸發是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