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棉蘸硃砂給財神爺開光可以嗎,給財神老爺開光有用硃砂的嗎

2022-04-08 05:33:43 字數 2307 閱讀 843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硃砂的,硃砂一般使用於驅邪之用,請神沒有用這個的。

文財神和武財神可以用硃砂開光嗎?

2樓:正一道俠

開光不是用什麼物!開光是靈師運用術法與靈界勾通.加持靈性!像與靈相入相融才是根本!

如何給財神爺開光

3樓:匿名使用者

神像開光點眼後 偶而被邪靈侵入 冒充仙佛名義 作祟家人 故主持開光點眼者 最好請有版道之法師或修道者或權仙佛扶鸞親自為之最佳 雕刻之木材不清淨或開光點眼者道行不深 或本身心術不正 邪氣充塞 此種功德不修的人 替仙佛開光 則難於請到真神降臨

以俗人之眼睛而言 要洗眼 請個庸醫 藥水本身不清淨 或用未經消毒器具 加上技術不精 亂為病者眼睛動手術 有時小病受傳染病菌而變大病 或經庸醫之手 不但不能開光 甚而變為盲目

世人要替神聖開光 一定要身心沐浴清淨 再焚香禱請神明降臨 善信本身也可以自己焚香禱請仙佛 以無形開光法為之其法如下∶新雕金身請來 每天香火不斷插在神前爐中 口唸∶佛(神)光普照xx神(神名)

眼耳鼻舌身意

正法六通

洞視三界

救度眾生

誅邪縛魅

金光速降 (焚香時念三次)

經過七日 神像自然開光 因香火發光照亮神眼 加以溫度上公升七日一陽來復 天地靈氣感動 如小孩之出生後 慢慢可以自動開啟神眼

4樓:膱w蘇蹤

你要上天啊,這都是有咒語的,教給你你也來不了,同樣的程式你也會搞砸的,別胡搞了,找道士吧,民間的道士找準了比道觀裡的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俗人不能給神佛像開光

如何給財神開光

6樓:尚品核緣坊

財神有許多開光的方法,小到自己開光、自然開光,大到去寺廟開光。但是正規的開光最好去佛家的寺廟進行,找這個寺廟中專門負責開光的大師。而自己需要提前三天沐浴齋戒,洗掉自己世俗塵埃,去寺廟聽大師的步驟。

我國有著豐富悠久的歷史文化,這就意味著從中會誕生出許多傳承的東西來,而吉祥物,就是從古至今保留的最完整的傳承之一。

細數我國的吉祥物有很多,像古代的五大瑞獸,或者鎮守四方的四方神獸,包括今天的財神,都是我國信仰物之一,除了有吉祥寓意之外,也代表著人們對未來美好生活的追請。

我們需要了解一下什麼是財神,即使絕大多數人都聽過,但對他的了解只存在片面上。財神在中國民間傳說中是主管財源的神明。

我國目前主要供奉的財神有五大類,分別是:中斌財神:王亥(中),文財神:

比干(東)、范蠡(南),武財神:關公(西)、趙公明(北)。財神爺傾注了中國勞動人民的樸素情感,寄託著安居樂業,大吉大利的美好心願。

7樓:盛承福綦定

阿彌陀佛

去你們那裡的寺廟裡面,

請法師給財神開光

開過光的財神

會比沒有開光的有靈性

不開光也是可以供奉的.

8樓:行從蓉魚慕

寺院和廟裡,不可以,我家也信這個,請的時候必須要先開光.很計較的......祝你心想事成!

9樓:膱w蘇蹤

民間的有的是香門,通下面,(牛鬼蛇神),有的是道門,通上路(諸天老祖)。有事聯絡

自己怎麼給財神爺開光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光的方式一般有兩類:一類是與宗教有關的開光,比如由高僧或道長按照佛教、道教的開光儀式為物品開光,這種宗教開光儀式程式較為嚴謹,但據說開光後的物品禁忌較多,比如不能在洗澡時佩戴甚至不能進衛生間等,否則就會有褻瀆神靈之嫌;另一種是民間自古流傳的開光程式,這種開光的程式和儀式相對簡潔,禁忌較少,簡單說其實就是一種讓寶物同主人結緣的程式。比較常見的民間開光方式是:

將結緣人請的物品用黃紙包好,黃紙上書此人的生辰八字,將物品放在神像前一段時間,一般是一天以上,焚香供神,祈求神靈賜予風水物品神力,同時讓這個風水寶物認得其「主人」,這就是民間常用的開光方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誠心供奉就行了,開光與不開光並不重要,就說財神爺請到我家保佑我全家人平安!生意興隆!財源廣進!毎天消香供新鮮果子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他念誦七遍《心經》即可

財神爺怎樣開光

13樓:手機使用者

好辦,就在你那找個會開光的幫忙就是了

14樓:

各個地方風俗不一樣,可以到財神廟啊,寺院去找師傅開光

自己怎麼給財神爺開光,如何給財神開光

開光的方式一般有兩類 一類是與宗教有關的開光,比如由高僧或道長按照佛教 道教的開光儀式為物品開光,這種宗教開光儀式程式較為嚴謹,但據說開光後的物品禁忌較多,比如不能在洗澡時佩戴甚至不能進衛生間等,否則就會有褻瀆神靈之嫌 另一種是民間自古流傳的開光程式,這種開光的程式和儀式相對簡潔,禁忌較少,簡單說其...

財神爺掛在牆上可以嗎,財神爺適合掛在什麼地方?

敬神就要設神位,而且要供於正廳上首。若是未經開光,那就只是一件裝飾品,隨便掛在 都行。財神爺適合掛在什麼地方?最好掛在正門對過的牆上,不要正對著正門,這樣財神往你家招財呀。不要掛在走廊,人過的多,氣流動強,不能藏風聚氣。牆上掛了財神爺前面能再擺觀音像嗎 可以,因為佛菩薩不會因為你的位置不對,而錯怪你...

晚上可以給財神上香嗎,晚上需要給財神爺菩薩上香擺貢品嗎

不可以上香只可以在中午十二點之前,其他時辰都不可以 晚上是陰時,鬼怪都出來走動,這時候上香,對神不敬 一日之計在於晨,幹嗎要在晚上燒香。可以 從我看的神話故事裡好像沒給拆神特殊的時間段啊 晚上需要給財神爺菩薩上香擺貢品嗎 可以的,但是如果過了晚上6點就不要擺放貢品了,平時可以早晚上香,平時貢品不用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