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付出才能有回報沒付出哪來的回報

2022-04-08 04:35:04 字數 4478 閱讀 9047

1樓:

1.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但是有回報的,一定有它的付出。

2.得到回報也好,得不到回報也好,都無所謂,這就是我的生存方式。不論怎樣被背叛、被傷害,我都要貫徹自己堅信的正義。

3.我總是相信付出會有回報,後來才明白,有回報是真的,但我忘了,這個世上有乙個詞語,叫恩將仇報。

4.付出不一定有回報,我覺得這是一種沒有明確目標的人說的話,還有一種就是你想要的回報其實你付出的根本不夠;當你努力付出得到回報時!但有種相同獨一的回報每次付出不一定就能得到回報。

5.一生中總會遇上一些事情,讓你很認真地對待,仔細籌劃,細密執行。你覺得事在人為,努力過後必有回報。

6.有的人付出了努力卻沒得到回報,不是沒回報,而是時機未到。

7.一切往前看吧,沒有絕對的公平,但付出不會沒有回報,只是有人得到回報快,有人時運差一些,回報的慢一些;如果本來時運就不好,還輕言放棄,那就難怪命苦,沒有到達終點之前我總是會擔心是不是方向沒有對,方法沒有對,這固然理性。

8.你們給了我那麼多幫助,在我這個年齡段我無力回報,而我,將要帶著感恩的信念去奮鬥,把那堅定成為信仰,為我不內疚,為我能夠回報你們。

9.每個人的付出必定都會有回報,因為那回報並不是自己想要的,所以我們總會忽視,然後心灰意冷,覺得一切的付出都白費了,但是事實上,我們得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

10.真正的樂不在外表,而在內心的充實。付出了不一定會有回報,回報卻一定需要付出。就像人生,人生不一定要輝煌,但一定要不凡。

11.乙個施恩惠於人的人,不要將此事記掛心頭,也不要張揚出去讓別人讚美,那麼即使是一斗粟的付出也能得到萬斗的回報;乙個以財物幫助別人的人,而總是要求別人回報他,那麼即使付出萬兩**,也難有一文錢的功德。

12.所有對人的好,如果都沒有回報的話,那最終你只是個路人。你對人的關心,只有得到了回報,才有可能有結果。

13.從來沒有什麼無欲無求的愛,就算真的是單方面的付出,也會給人以壓力,正常的有道德觀念的人,絕不會因為你說一句:我的愛不求回報就真的安然地去享受這種付出。

有多少愛就要多少回報,以愛為名強求是錯,強給也是錯。

14.也許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規定,對乙個人付出就會有回報。愛本是付出,又會換來多少回報呢?別再耿耿於懷,你本以為放不下的,最後都會放下的。

15.每個人的命運都緊緊地握在自己的手中,總有一天,你的努力一定會換來相應的回報。但如果你始終抱著僥倖的心理,一味地縱容自己,並試圖少做一些努力,那麼你得到的回報就會相應地少一分、十分乃至百分。

2樓:我在陣地在

對啊,天上不會掉餡餅的啊,一分耕耘乙份收穫,踏踏實實做人本本分分做事用勞動換回的果實才是最好的啊

3樓:風中飛絮

天上不會掉餡餅,沒有付出,怎會有回報?雖然很多時候即使付出也不會得到回報,但沒有付出,一定得不到回報

4樓:天和玄緣

說的對,有的人說我付出了也沒有回報,不用急只要堅持就會有回報,因為你的付出別人都看得見。

5樓:幽冥劍夜魂

付出才有回報是永恆的定律,而真理我認為就是努力。

6樓:lp愛江山也愛美人

世界上就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也沒有天上掉餡餅的情況,所以有付出才有回報,不付出肯定就不會有回報,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去勤勤懇懇的做人,踏踏實實的做事,這樣才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不要整天妄想有年費的午餐,幸福是奮鬥出來的,加油(ง •̀_•́)ง致生活中每乙個在打拼的人,好'日子一定會如約而至!

沒有付出,哪來的回報,有付出,哪來的沒有回報,不勞而獲和勞而不獲的對比,為什麼呢?

7樓:量化金融分析師纖纖

沒有付出,哪來的回報,有付出,哪來的沒有回報,不勞而獲是指不用通過勞動而獲得的,像人家贈予的。勞而不獲就是辛苦工作了,但沒有對應的收入。

8樓:biu歷史

你好。不是所有人都是暴發戶,只有靠雙手去積累

9樓:受爾竹

人生一定要有付出才會有回報,如果沒有付出哪來的回報,不付出努力哪來的結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付出了,肯定是有回報的,只不過就看回報,是不是能達到自己的期望?沒有完全勞而不獲的事情

11樓:小雨薇薇來

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不勞而獲的人是可恥的。

12樓:小女偏偏

如果付出有回報,是努力得結果。

沒有付出哪來的回報?

13樓:匿名使用者

俗語有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沒有付出怎麼會有回報呢.?!

人是不會有不勞而獲的東西的.!

還是付出之後才會有回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沒有付出就沒有回報!

付出不一定有回報,而不付出一定沒有回報這句話對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後半句對。付出一定有回報,雖然有時和預想中不一樣

16樓:撒詩苼

這句話曾經對,現在不一定,將來就更不一定了。

17樓:

very right . i think so .

望採納!謝謝!

不付出就沒有回報,這裡的付出指的是什麼?

18樓:

說:「你想得到什麼,你必須先付出什麼,進而你將得到你奉獻的東西。」所以,生命的意義並不是你能得到什麼,而在於你能付出什麼。

在寒冷的夜裡有個抱著柴火的人,對著乙隻因缺柴而熄滅的大火爐叫道:「你什麼時候給我溫暖,我什麼時候才會給你新增柴火。」然而這個人不知道,不先給火爐新增柴火,火爐怎麼會給他溫暖?

佛法講因果迴圈和緣法,認為沒有因是不會有果的,沒有緣起自然也沒緣聚,有因才會有果,有緣起才會有緣聚,同樣的,沒有付出,就不會有回報。甚至連兵法都說:「將欲取之,必先予之。

」只想回報而不付出,就算得到了,也終將會得而復失。

你付出了什麼,就會得到什麼。如果你對著別人「心靈的山谷」大聲喊:「我愛你!

"對方的回音是「我愛你「,如果你對著別人心靈的山谷大聲喊「我討厭你!」對方的回音也是:「我討厭你」所以,你想要別人怎樣對待你,你就應該怎樣對特別人。

想要得到別人的愛心,你就要付出自己的愛心。

其實,當你付出愛心時,不要去計較得失,如果有能力幫助別人,不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嗎?愛心是寶貴的,是純淨天然、不含雜質的。當你擁有了愛心,你將會成為世上最幸福的人。

19樓:吉祥緣

我想你這裡的付出是指情感吧。因為人都是有感情的,當你對乙個人付出了情,對方肯定有回應。但感情是沒有付出和回報的。你不付出肯定沒有回報

20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包括很多。

可以是體力勞動、腦力勞動,也可以是金錢、感情。

通常來說,有付出就有回報,只是程度不同。

21樓:支瑪利

付出是乙個概率,付出感情,得到感情,付出體力,得到報酬,等等付出。

22樓:來自大洪山聚精會神的蘋果

只要你付出了總會有那一天回報,但不論是在**,

23樓:生叡馮玉

愛是沒有回報的付出,因為一切都來自於你的自覺自願,為了得到她【他】,你會不惜一切的為她【他】做點什麼。如果對方喜歡你,她【他】也會加倍付出,使你們的感情更加穩定牢固。如果別人不喜歡你,她會對你的付出不屑一顧,而你已經付出的,也沒有理由再行索回,這就是愛的付出,乙個沒有回報的付出。

24樓:千天驕

就是實際上,說白了,戀愛就是男女間相互愛戀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是雙方相互了解相互融洽的過程。通過這個過程,雙方增進感情密切關係牢固親情,最後,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

如果在這處過程中,發現對方不是適合自己的人,那麼,就分手。當然,這個過程最重要的形式就是兩人經常在一起,比如看電影、上街等等,但是,不提倡非婚同居,或是婚前發生不應婚前發生的事。通過兩人近距離的接觸,達到親密友情確定關係的目的。

所以,戀愛中的兩人,會如膠似漆,密語甜言,把常人所謂的廢話都當做天籟之音來聽來說。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說了這些,你會明白了吧?

實際上,戀愛也是要靠緣分的,本身的積極努力和爭取也很重要。我同意你的觀點,戀愛要實際,要現實。不切實際的那些想法和做法都是有害的,是不可取的。

祝你幸福快樂!

有人說付出就會有回報,可為什麼我付出了那麼多卻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

25樓:i北

付出就有回報,但是不見得是相應的回報,往往你在這個地方沒有得到什麼,但是在其它方面卻得到了很多,而且付出的時候不要急於求成,往往回報是在你不經意的時候給你的,而不是你能等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的同時是不能夠想到回報的多少的 如果是這樣的付出,那麼就帶有一定的功利性 雖然人都不可能這樣的偉大,只無私的付出,而不要求回報

感覺談戀愛要付出很多才能得到,付出的和回報的差不多,有時付出很多也得不到回報。我厭倦了付出的煩惱

天上不會掉餡餅!想收穫必須自己去耕耘!心胸寬廣的男人才更有魅力,無計較回報的付出,才能讓她更快的愛上你。俗話說 以真心換真心嘛!加油吧!兄弟!就別付出了 有的人付出了也得不到回報的,選女友得仔細的選仔細的挑 戀愛就是一件奢侈品,只能談你付出多少,不要想著一下就會有回報 時間久了,你會無意中感到,其實...

付出一定有回報嗎,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不付出一定沒有回報認可嗎?

付出肯定是有回報的,只是,有的回報多點,有的回報少點,因為在你勤奮的時候,在付出的時候,還要看你的方向,加油吧,失敗也是一種美,任何時候別忘了給你安慰與信心,這樣,你才會愈加優秀起來 在學習中,付出一定是和收穫成正比的,你是學生,你的任務就是學習.不要怕這怕那的,要果斷,我知道如果你不付出就一定沒有...

付出得不到回報,該怎麼辦,當付出得不到回報的時候要怎麼辦

過去,我們一直在講 只管付出,不望回報 只講奉獻,不講報酬。這實際上是一種誤導,是對人性心理的一種扭曲。其實,就人的心理而言,大凡付出了,就一定期望有所回報,而且付出的越多,回報的期望值也就越高。當然,這種付出和回報既可以是物質上的,也可以是精神上的。如果付出了而沒有得到回報的話,至少人的心理是會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