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只要付出就一定有回報

2021-03-11 08:04:03 字數 1043 閱讀 5873

1樓:仇慶佛綠凝

不一定,有時你付出了,不一定有回報,一般是你盡心盡力做到會有回報的。乙份付出就有乙份回報。

2樓:留珠邵樺

其實只要付出

bai了就會有回報du的,只是有zhi

時候換來的回報並不是你dao

所期待的,但是回回報一定答是有!!真心付出其實並不期許回報的,特別是愛,既然你愛她,就希望她一切都好,不管她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只要她能幸福你就因該為她祝福,甚至願意把自己的幸福也給她,但請不要給她壓力。你愛她,他的幸福就是給你最好的回報!!

3樓:定懷雨李乙

難道付出就真的是為了得到回報?若是為了乙個自己愛的人,回報與否都不是最重要的,你所做的對方都看在眼裡,重要的是幫到對方你心裡應該很滿足吧?

4樓:段幹桂枝莫媚

有的,看你這麼看了.有的回報或是我們看不到的,或是我們不希望得到的,或是我們~

不管怎樣,我們曾經努力過,這就是回報!

5樓:厚琅其梓楠

任何事情付出了都有回報,只是時間問題,就算在一件事上沒有回報,你也會得到其他回報。但如果你付出只是為了回報,那你還是別付出了,因為回報的機率很低。

6樓:郭雰幹靜涵

不是的這是一種慢慢積累的過程

並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夠馬上見效,他需要你付出足夠的努力和耐心

麻煩採納,謝謝!

7樓:棟溶於悅

如果愛乙個人只是為了期待回報的話,那樣你會活得好累,好累的,付出往往內只會成為回報反比,有時候不一容定有回報,所以呢,不管你付出多少,只要自己覺得應該不會後悔那就足夠了,至少你試過,你要記得選擇付出就不要期求回報,那樣你的心至少可以平衡一點,知道嗎?愛乙個人是不要求回報的,愛乙個人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8樓:飛苓青蘭

因為喜歡才付出的吧。付出是根據自己的心意,而回報則是另外的事。付出,並不見得有回報

9樓:濯名潛陽輝

要看是對哪種人付出。

付出一定有回報嗎,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不付出一定沒有回報認可嗎?

付出肯定是有回報的,只是,有的回報多點,有的回報少點,因為在你勤奮的時候,在付出的時候,還要看你的方向,加油吧,失敗也是一種美,任何時候別忘了給你安慰與信心,這樣,你才會愈加優秀起來 在學習中,付出一定是和收穫成正比的,你是學生,你的任務就是學習.不要怕這怕那的,要果斷,我知道如果你不付出就一定沒有...

付出了情感就一定會有回報嗎,在感情裡是不是只要付出了就有回報?

我認為付出了感情一定會有回報的。俗話說,有付出就會有回報。只要你努力去做一件事情,包括任何事情,當然也包括情感。如果你非常努力的去付出,總有一天,會回饋給你想要的東西,所以我認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會有回報的。只要你能夠足夠堅持一直做下去。付出了情感不一定會有回報,單方面付出的感情是最難的。一味地去付...

是不是只要付出多一些,對方就會習慣然後和我在一起?

可以這麼說,但是對方會忽略其他的因素,僅憑你付出的多一些就會習慣甚至一直跟你在一起嗎?我覺得僅付出並不是長久之計,因為那是喜歡才會幹的事,任何情侶雙方都是有相互回應的,單方面的付出有的時候還會適得其反,而你能夠堅持住你乙個人維持這一段關係嗎?假如你不再付出對方抽身就走,受傷害的不還是你嗎?感情經歷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