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重慶市從重慶市到武隆天生三橋風景區怎麼坐公交

2021-03-03 23:08:08 字數 6230 閱讀 1084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市北站坐火車到武隆縣城。

到達武隆之後,武隆汽車站有去仙女鎮的農村客運班車(普通大巴/8元),但是班次不多。

一般遊客是乘「專線客運線路麵包車」(就是所謂「私家麵包車」,但是有運營資格,車窗前頭有線路牌,一般是10座或者13座的金盃車)去天生三礄遊客中心(它就在在仙女鎮),這種車比較靈活,人滿就走,同樣是8元/人,不會宰客,管理也比較正規。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從四公里樞紐站坐到武隆的班車,再在武隆汽車站坐到景區的班車

3樓:永遠愛你

坐公交車去不了,你可以選擇坐汽車到武隆客運站然後在坐計程車過去!

4樓:枚語海捷樂

1、先坐車到南坪四公里汽車樞紐車站,然後到武隆縣城,到達縣城改乘到仙女鎮遊客接待中心,那裡購票坐車到天生三橋。

2、你可以從龍頭寺火車站坐火車到武隆縣,後面的都一樣了。車程都是兩小時到武隆。

想知道:重慶市 從武隆站到重慶武隆天生三橋風景區怎麼坐公交?

5樓:匿名使用者

從重慶到武隆天生三橋風景區有以下幾條線路:

一、火車

重慶北站南廣場——

武隆火車站——武隆汽車站——仙女山鎮遊客接待中心二、長途汽車

四公里長途站——武隆汽車站——仙女山鎮遊客接待中心三、旅遊直通車

1、龍頭寺旅遊集散中心(重慶北站南廣場旁)——仙女山鎮遊客接待中心2、四公里旅遊集散中心——仙女山鎮遊客接待中心(四公里旅遊集散中心發車時間為上午8點30分和10點30分,仙女鎮遊客接待中心返程時間為下午2點30分和5點30分。)

遊客請注意,到天生三橋、龍水峽地縫景區需在仙女山鎮遊客接待中心乘坐景區中轉車前往。

想知道:重慶市 從武隆天生三橋風景區到武隆站怎麼坐公交?

6樓:編輯小樓

我把路線詳細給你說一下就清楚了。

武隆汽車站(坐公交)——仙女回鎮遊客接待中心(購門票坐答景區中轉車)——天生三橋(出口坐景區中轉車)——仙女鎮遊客接待中心(坐公交)——武隆縣城汽車站。

因此,天生三橋不能直到武隆汽車站。總的來說,武隆天生三橋風景區到武隆站大約要50分鐘上左右。

7樓:仰泰然卻辰

重慶市北站坐火來車到武隆縣城。自

到達武bai隆之後,武隆汽車站有du

去仙女zhi鎮的農村客運班車dao(普通大巴/8元),但是班次不多。

一般遊客是乘「專線客運線路麵包車」(就是所謂「私家麵包車」,但是有運營資格,車窗前頭有線路牌,一般是10座或者13座的金盃車)去天生三礄遊客中心(它就在在仙女鎮),這種車比較靈活,人滿就走,同樣是8元/人,不會宰客,管理也比較正規。

想知道:重慶市 從重慶火車北站到武隆天生三橋風景區怎麼坐公交?

8樓:朱

先從重慶北站坐火車到武隆火車站,打車到汽車站,然後從武隆汽車站坐汽車到仙女山遊客接待中心,然後坐景區中轉車就可以到天生三橋了

想知道: 重慶市 從重慶北站到重慶西站怎麼坐公交

9樓:薄荷

從重慶北站copy到重慶西站可以坐g02路公交bai

,具體到站如下:

全程約du1小時6分鐘,zhi25.4公里,票價10元。

除此之外,重慶西站dao投用後,乘客在主城除了可以坐汽車、公交到達外,還可以坐動車,時間不到半小時。

1月25日,重慶北站到重慶西站將開行動車d6144次(10:49出發,11:12到達)。

1月26日及以後,又增加了一趟d6142次(8:05出發,8:28到達)。

同時,1月25日,重慶西站到重慶北站,將開行d8591次(10:00出發,10:26到達)。

1月26日及以後,又增加了一趟d6141次(07:19出發,07:45到達)。

四趟動車均為一站直達。其中,d6144次、d6142次為重慶北站始發,重慶西站為終點站;d6141次為重慶西站始發,重慶北站為終點站;d8591次途經重慶西站,終點站為重慶北站。**方面,四趟動車的商務特等座均為46元,一等座25元,二等座及無座15元。

10樓:重慶隨筆

溫馨提醒:重慶北站北廣場到重慶西站,可以乘坐重慶公交高鐵快車g02線路,全程23.5公里回,駕駛員服答務很周到,坐車時間大約30~40分鐘左右就到西站站內了,車內設施齊全,座位小面還可以充電的,西站下站後到安檢站口很近300公尺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重慶北站 步行約245公尺 到達火車北站;乘坐818路(15站) 到達馬家堡站;乘坐299路(12站) 到達西彭站;步行約388公尺 到達重慶西站。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重慶北火車copy站走約330公尺到龍頭寺bai火車北站(汽車站)總站乘

du坐270路(坐16站)到小龍坎(國美zhi電器)站轉dao乘213路(坐21站)、803路(坐21站)到中梁山總站轉乘257路(坐4站)到石龍(火車西站)站下。走約60公尺到重慶西火車站

13樓:少年不忘初心

線路一:t030重慶西站--紅旗河溝--解放碑(原d26.d28)開行時間:2月10日

乘車地點:西站公交樞紐站4號站台

線路二:t031重慶西站--西南醫院--重慶北站北廣場(雙向)重慶西站--10:00-20:00

重慶北站北廣場--9:00--19:00

乘車地點:西站公交樞紐站1號站台

線路三:t032重慶西站--大學城美院

乘車地點:西站公交樞紐站1號站台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站到西站公交要多少時間

15樓:龍少

從重慶北站南廣場公交樞紐站乘坐473公交車可以直達重慶西站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麼麻煩,重慶北站南廣場公交輸杻站,出站右手邊直走看前面有個大牌子,公交輸扭站。或不出站看站內指示牌,到公交輸扭站。搭公交473路終點站重慶火車西站公交輸扭站。

回來也是473路。票價二元。時間乙個半小時,五分鐘一趟。

由於重慶多地限速,公交只能四十公里,最高六十公里。需要的朋友需提前算好時間,以免誤車。提前二到三小時去西站最好。

想知道:重慶市 從7天連鎖酒店(重慶解放碑一號橋店)到武隆天生三橋風景區怎麼坐公交?

17樓:粒粒圓兒

方案一:坐132路在牛角沱站下,然後坐輕軌3號線,在南坪四公里坐汽車到武隆縣,然後在武隆汽車站坐車到仙女鎮遊客接待中心。

方案二:坐105路,到重慶北站,坐火車到武隆縣,在出站口有到仙女鎮的小巴!

想知道:重慶市 從重慶市中醫院到合川區怎麼坐公交?

18樓:北京鑫潤康誼生物科技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駕車bai路du線:全程約60.2公里

起點:重zhi慶市中醫院

1.從起點向正南方dao向回出發,沿盤溪路行駛510公尺,答調頭進入盤溪路

2.沿盤溪路行駛230公尺,右轉進入龍山路

3.沿龍山路行駛950公尺,直行進入龍山路

4.沿龍山路行駛20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北環立交方向,左轉上匝道5.沿匝道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余松路

6.沿余松路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蘭海高速7.沿蘭海高速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蘭海高速8.沿蘭海高速行駛49.3公里,朝合川南/釣魚城/文峰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沙溪互通

9.沿沙溪互通行駛6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三環高速10.沿三環高速行駛5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三環高速11.沿三環高速行駛40公尺,左前方轉彎

12.行駛38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入城大道

13.沿入城大道行駛3.6公里,朝希爾安大道方向,直行進入希爾安大道14.沿希爾安大道行駛2.0公里,左轉

15.行駛60公尺,左轉

16.行駛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合川區

想知道: 從重慶大學(b區)到重慶武隆天生三橋風景區怎麼坐公交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遠哦,沒有過直通的公交車,需自駕車或乘坐客車,具體路線如下:全程約192.2公里

起點:重慶大學(b區)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沙坪壩北街行駛2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沙坪壩正街

2.沿沙坪壩正街行駛480公尺,過左側的欣陽科技都市工業樓宇,右轉

3.行駛20公尺,過左側的星瀚大廈約120公尺後,右轉進入g319

4.沿g319行駛710公尺,朝陳家灣/上橋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楊公橋立交

5.沿楊公橋立交行駛370公尺,過楊公橋立交,朝內環高速/渝遂高速/成渝高速/渝黔高速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楊公橋立交

6.沿楊公橋立交行駛140公尺,直行進入楊公橋立交

7.沿楊公橋立交行駛290公尺,在入口,進入內環快速路

8.沿內環快速路行駛28.1公里,朝南川/g65/g75/綦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環互通

9.沿南環互通行駛260公尺,過吉慶村,直行進入南環立交

10.沿南環立交行駛370公尺,過南環立交,朝武隆/南川/g6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南環立交

11.沿南環立交行駛450公尺,在入口,進入g65

12.沿g65行駛138.4公里,在武隆仙女山/武隆服務區/武隆出口,進入武隆互通

13.沿武隆互通行駛130公尺,過武隆互通,朝武隆/仙女山方向,直行進入武隆互通

14.沿武隆互通行駛520公尺,朝武隆/仙女山方向,直行

15.行駛890公尺,左前方轉彎

16.行駛150公尺,朝仙女山/天生三橋/龍水峽地縫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17.沿環島行駛20公尺,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白楊路

18.沿白楊路行駛270公尺,直行進入s203

19.沿s203行駛11.6公里,稍向左轉

20.行駛90公尺,直行

21.行駛7.2公里,稍向左轉

22.行駛320公尺,左轉

23.行駛8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重慶武隆天生三橋風...

想知道:重慶市 從重慶火車站到武隆喀斯特旅遊區(天生三橋)遊客服務中心怎麼坐公交?

20樓:美食拍客

武隆沒有飛機場,只有火車站及汽車站。因此乘機的遊客必須先到達重慶江北國際機場,之後方可前往武隆。多數遊客會選擇從重慶出發到武隆,方式多樣,可選擇乘坐火車,也可選擇乘汽車,還可以自駕,其中坐汽車和自駕的線路是一樣的。

火車武隆縣只有乙個火車站,所經列車無直達,均為過路車。從重慶出發的僅有重慶北站,發往武隆共10次列車,k-快速9次,5-普快1次。重慶北站到武隆最快的車是k9461次。

發車時間為7:30-23:50,相隔約4小時發一趟車,時程約2小時,硬座為24.

5元,硬臥下為78.5元。慢車也有,如5609次列車(車次很多),發車時間為9:

10-12:43,票價12.5元。

除了從重慶北始發外,還有從長沙、廣州、成都、桂林、廈門、杭州等方向的列車會經過武隆。渝懷鐵路途經武隆縣城,華南、中部、東部沿海地區的城市,這地區遊客可考慮乘坐火車到武隆。

汽車武隆縣內公路交通發達,319國道和渝湘高速橫貫全境,渝湘高速公路境內67公里,東南與長沙相接。

自駕自駕的路線和長途汽車走的線路大致相同,從重慶到武隆約二百多公里,往返過路費約170元。特別的是可選擇走渝涪高速,重慶到涪凌高速段全長110公里,涪凌到武隆的319國道一馬平川,2-3個小時即可。

到了武隆後,若要繼續前往各景區,則注意各點分布,天生三橋、龍水峽地縫、仙女山、芙蓉洞、芙蓉江。天生三橋、龍水峽地縫、仙女山、印象武隆(演出)在仙女山鎮上,芙蓉洞、芙蓉江則在江口,完全兩方向,距離差不多有半小時車程,而仙女山更遠一些。

從重慶出發

重慶到涪陵118公里,從江北上高速,小車過路費90元,路況平整,安全係數高,但是仍需要注意路旁的限速標誌;第二段為高等級公路,是從涪陵到武隆,行程68公里,由於是沿江修建的高等級公路,因此要特別繼續注意限速標誌。

自駕路線:

1、在重慶市區行駛入內環高速/渝黔高速,朝南環立交/內環高速/渝黔高速/渝湘高速/界石方向行駛,進入內環快速路;

2、沿內環快速路一直向前行駛18.4公里,從南川/g65/武隆/黔江/彭水出口離開,朝武隆/南川/g65方向,進入包茂高速/渝湘高速/g65;

3、沿包茂高速/渝湘高速/g65行駛138.4公里(經巴南收費站),從武隆仙女山/武隆服務區出口離開,朝武隆/仙女山方向(經武隆收費站),從環島的第2個出口離開,進入s203,駛入武隆縣城。此線路路況平整,安全係數高,但仍需要注意路旁的限速標誌。

此高速路段收費70元。

想知道 重慶市從武隆站到重慶武隆天生三橋風景區怎麼坐公交

重慶市復北站坐火車到武隆縣制城。到達bai武隆之後,武隆汽車站有去du仙女鎮的農zhi村客運班車 普通大巴 8元 但dao是班次不多。一般遊客是乘 專線客運線路麵包車 就是所謂 私家麵包車 但是有運營資格,車窗前頭有線路牌,一般是10座或者13座的金盃車 去天生三礄遊客中心 它就在在仙女鎮 這種車比...

想知道重慶市shopzoom在哪

目前重慶合川暫時沒有招商銀行。以下是重慶目前所有招商銀行的位址 分行營業部 重慶市渝中區臨江支路2號 渝中支行 重慶市渝中區臨江門大世界廣場 較場口支行 重慶市渝中區較場口得意世界廣場87號清寺支行 重慶市渝中區上清寺中安大廈 大坪支行 重慶市渝中區大坪長江二路77號江北支行 重慶市江北區洋河路5號...

想知道 重慶市重慶塘河古鎮在哪

在江津區白沙鎮上邊,挨著四川合江縣了 從重慶坐車到白沙鎮,白沙到塘河的車很多。不過沒什麼玩的。不如去中山古鎮 大重慶地區景點 自然風光 長江三峽 小三峽 小小三峽 烏江畫廊 白帝城 張飛廟 天坑地縫 黑山谷 石寶寨 天生三橋 仙女山草原 紅池壩草原 千野草場 東泉 西泉 中華龍泉 統景溫泉 桂花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