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重慶市從武隆站到重慶武隆天生三橋風景區怎麼坐公交

2021-04-11 04:33:28 字數 577 閱讀 3676

1樓:世玉枝裘婷

重慶市復北站坐火車到武隆縣制城。

到達bai武隆之後,武隆汽車站有去du仙女鎮的農zhi村客運班車(普通大巴/8元),但dao是班次不多。

一般遊客是乘「專線客運線路麵包車」(就是所謂「私家麵包車」,但是有運營資格,車窗前頭有線路牌,一般是10座或者13座的金盃車)去天生三礄遊客中心(它就在在仙女鎮),這種車比較靈活,人滿就走,同樣是8元/人,不會宰客,管理也比較正規。

2樓:支竹青於鸞

從重慶到武隆天生三橋風景區有以下幾條線路:

一、火車

重慶北站南廣場——武回隆火車站——武隆汽車站——仙答女山鎮遊客接待中心

二、長途汽車

四公里長途站——武隆汽車站——仙女山鎮遊客接待中心三、旅遊直通車

1、龍頭寺旅遊集散中心(重慶北站南廣場旁)——仙女山鎮遊客接待中心2、四公里旅遊集散中心——仙女山鎮遊客接待中心(四公里旅遊集散中心發車時間為上午8點30分和10點30分,仙女鎮遊客接待中心返程時間為下午2點30分和5點30分。)

遊客請注意,到天生三橋、龍水峽地縫景區需在仙女山鎮遊客接待中心乘坐景區中轉車前往。

想知道重慶市從重慶市到武隆天生三橋風景區怎麼坐公交

重慶市北站坐火車到武隆縣城。到達武隆之後,武隆汽車站有去仙女鎮的農村客運班車 普通大巴 8元 但是班次不多。一般遊客是乘 專線客運線路麵包車 就是所謂 私家麵包車 但是有運營資格,車窗前頭有線路牌,一般是10座或者13座的金盃車 去天生三礄遊客中心 它就在在仙女鎮 這種車比較靈活,人滿就走,同樣是8...

求從成都到重慶武隆的旅遊攻略,重慶武隆自駕遊攻略

前傳 買好來回的火車票 25 25 5 異地購票費 55 如果去的票不提前買的話只能站了 我當時站了兩個多小時哦.人還非常多 d1 早十點半火車到武隆,火車站外小麵包直接上芙蓉洞 出來後在景區吃午飯 大概一點坐車回武隆 然後還是在火車站找麵包車去仙女山 仙女鎮就不必了 下車先找農家樂住宿 注意挑房間...

想知道 重慶市重慶塘河古鎮在哪

在江津區白沙鎮上邊,挨著四川合江縣了 從重慶坐車到白沙鎮,白沙到塘河的車很多。不過沒什麼玩的。不如去中山古鎮 大重慶地區景點 自然風光 長江三峽 小三峽 小小三峽 烏江畫廊 白帝城 張飛廟 天坑地縫 黑山谷 石寶寨 天生三橋 仙女山草原 紅池壩草原 千野草場 東泉 西泉 中華龍泉 統景溫泉 桂花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