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像魚一樣的是什麼,親們誰知道這個像魚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2022-04-08 02:56:31 字數 3254 閱讀 77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豐年蝦。

豐年蝦豐年蝦的分布為全球性,可見於世界各地的鹽湖與鹹水池中。在自然狀況下,豐年蝦很少發現在低於鹽度千分之四十五的水中。豐年蝦能生存於鹽度千分之三百的水中,由於在高鹽度下,捕食者和競爭者都很少,因此其族群能夠維持很高的密度。

豐年蝦在鹽度千分之一百以上會產生直徑約200~280微公尺的休眠卵,即一般俗稱為耐久卵。耐久卵呈灰褐色,有堅硬的外殼,當漂浮於水面或懸浮於水中。能在水底汙泥中渡過缺氧、寒冷、乾燥等惡劣環境。

在乾燥及無氧的狀態下,可儲存數年之久,直到浸泡於海水中,殼內胚胎代謝被激發,才會孵化。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水塘裡抓了幾隻,這種魚我在百科探秘中見過,只是時間長了,不知道是那一期了,記得是說某村的飲水池塘裡出現了這種魚,人們沒有見過,認為對飲用水不利。當地的環保部門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動物,於是將其送到國家的實驗室去鑑定,應該是一種少見的物種,對水質無害。並且說明當地的水質好才有這種魚出現。

好好養著吧。我有了新資料再傳上來

親們誰知道這個像魚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並非  充電寶 ,  應為   香蕉魚  

模特 紗倉真奈,攝影 松岡一哲

我記得有一首歌裡面有一句是:像魚一樣,請問歌名是什麼啊?

4樓:冷嗜夕陽lhj蟴

[ti:狂想的旅程來

自] [ar:韓雪] [al:狂想bai的旅程] 韓雪-狂想的旅程 星光照在充滿愛du的心房 就是願望我zhi的小翅膀學著飛翔dao

不管世界多麼慌張 歡笑天空中飄盪著鮮花 什麼模樣 就算雨下花瓣受傷 我還是很堅強 這條路上有沒有光 我都能找到方向 一步乙個腳印留下 記錄我的狂想 我想象我乙個人站在雲朵上 自由的飛翔動人的圖畫 我想象我能暢遊在無邊海洋 像魚一樣 我想象我在最高點大聲歌唱 穿過大西洋那麼響亮 我想象我我能不顧一切的流浪 在愛的旅途上 星光照在充滿愛的心房 就是願望我的小翅膀學著飛翔 不管世界多麼慌張 歡笑天空中飄盪著鮮花 什麼模樣 就算雨下花瓣受傷 我還是很堅強 這條路上有沒有光 我都能找到方向 一步乙個腳印留下 記錄我的狂想 我想象我乙個人站在雲朵上 自由的飛翔動人的圖畫 我想象我能暢遊在無邊海洋 像魚一樣 我想象我在最高點大聲歌唱 穿過大西洋那麼響亮 我想象我我能不顧一切的流浪 在愛的旅途上 我想象我乙個人站在雲朵上 自由的飛翔動人的圖畫 我想象我能暢遊在無邊海洋 像魚一樣 我想象我在最高點大聲歌唱 穿過大西洋那麼響亮 我想象我我能不顧一切的流浪 在愛的旅途上

請問外形長得像烏魚一樣的是什麼魚。如圖!

5樓:

山斑魚,學名叫月鱧

參考

★首位回答者★滿意請及時採納回答★您的採納是我們的動力和鼓勵★有問題歡迎追問或私信我★

6樓:

黑魚,別稱: 雷魚、黑魚、烏魚、烏棒、蛇頭、烏鱧、文魚、才魚 。味甘,性平,無毒。

功效主治

**各種痔及溼痺、面目浮腫,利大小便。利氣,可**妊娠有水氣。製成魚湯給有風氣、腳氣的患者食用,效果極佳。

不能多吃,否則會引發頑固性疾病。有瘡者不能食,否則易留下白色的疤痕。

做酸菜魚等,因黑魚肉質鮮美細滑,是做菜的上選。

7樓:蘇北ˇ輝子

黑魚,有的地方叫烏魚,還有的叫火頭,做酸菜魚或者燒湯都好吃

8樓:擺明靚仔

你這條叫七星魚!能吃嗎?

像蛇一樣是什麼魚

9樓:第五松蘭翁錦

像蛇的魚很多

淡水裡的

黃鱔、刺鰍、鰻魚(洄游魚類)。

海浬的海鰻什麼的

10樓:昭惠靈王

這不像蛇,有一種我老家叫蛇魚,身體很長就跟真的蛇一樣,它都是在水裡活動。

就像魚兒一樣 歌詞

11樓:

正確歌名是《就像魚一樣》。

歌手:沈嘉豪

作詞:沈嘉豪

作曲:南雨笙

歌詞:這是一首簡單的歌沒有什麼獨特,它把我的夢捕捉彷彿我依舊青澀雖然只是一首歌可我把心事代入,就像山與海的周圍總有花草樹木一條尋水的魚,漂浮寂寞城裡

每次以情命題,最後僅剩殘筆

沒有雲的天空,沒有星的夜裡

晚風吹亂時鐘,雨淋溼了身體

樹葉片片飄落,花瓣漸漸凋零

風塵陣陣飛過,雷聲滾滾悲鳴

誰看透我眼睛,讓我不再失明

記住你的樣子,記住我的痴情

誰能解我心門,讓我不再封閉

吹散心內灰塵,吹散我的恨意

就像池中的魚,僅有七秒記憶

記不清楚分離,記不清楚甜蜜

就像池中的魚,記住水的擁抱

就像傍晚的風,能在空中停靠

就像夜晚來到,也不忘陽光普照

就算城市喧鬧,也不忘蟲鳥鳴叫

就像池中的魚,忘記海的味道

就像痴情的我,忘記你的樣貌

就像乾涸湖泊,也不忘河水清澈

就像風沙難握,也不忘愛的雕刻

放下夢與煩惱,卻不能放下回憶

放的下塵世困擾,卻未能**心悸

放下手中的筆,卻不能放下一切

放下酒杯和你,卻房門還在緊閉

就讓那往事隨風,也讓那愛恨隨意

就熄滅那一盞燈,讓夢都化為灰燼

就讓那往事隨風,也讓那愛恨隨意

就熄滅那一盞燈,讓夢都化為灰燼

12樓:你大爺

歌曲名:就像魚兒一樣

歌手:鄭天宇

什麼都不要再說

讓我安靜聽完這首歌

什麼都不要再說

就讓我乙個人靜靜待著

當愛已變成了傷害

總有人想要置身事外

我們就像魚兒一樣

自由自在的向前遊著

把所有的喜怒哀樂

拋在身後不去計較太多

什麼都不要再說

讓我安靜聽完這首歌

什麼都不要再說

就讓我乙個人靜靜待著

當愛已變成了傷害

總有人想要置身事外

我們就像魚兒一樣

自由自在的向前遊著

把所有的喜怒哀樂

拋在身後不去計較太多

請問有誰知道這種像絲一樣的植物叫什麼名

菟絲子屬 cuscuta 菟絲子屬 cuscuta 有誰知道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50 莢蒾 拉丁學名 viburnum dilatatum thunb.是五福花科,莢蒾屬落葉灌木,高可達3公尺。葉紙質,倒卵形,復傘形式聚傘花序稠密,花生於第三至第四級輻射枝上,花冠白色,輻狀,花藥小,乳白色。果實紅色...

誰知道這是什麼魚吃什麼食,誰知道這種是什麼魚?吃什麼食物

不是亞馬遜食人魚 較好看 一般魚料適合其實說明書告訴大家 誰知道這種是什麼魚?吃什麼食物 這是胭脂魚喜好在水體中部和底部活動,不耐低氧。其體型奇特,尤其幼魚體形別緻,游動文靜,而且會隨情緒變化改變體色 攝食頻繁,屬雜食動物,無論食物狀態如何均可進食,其食物包括豐年蝦 紅蚯蚓和蔬菜。胭脂魚是卵生動物,...

幸福像花兒一樣是什麼意思,誰知道《幸福像花兒一樣》的結局?

幸福是一種心情,它是一種知足 淡泊 隨遇而安 樂己所樂 心懷感激之情。幸福與貧富無關。貧者舉家共食一鍋粥,你推我讓,笑語滿堂,其樂融融 富者空對滿桌山珍海味,卻往往難以下嚥,各類煩心的事塞滿心頭。幸福與地位無關 處高堂者懷寂寥和憂戚 居陋室者時聞窗外梅花而心曠神怡。幸福要靠感知,靠捕捉,要用豁達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