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儀有哪些品牌型號比較好用

2022-04-08 01:35:03 字數 4505 閱讀 8843

1樓:旌濤拍岸

但人很多都為了安全,也為了能夠更好的看到別人的形式,他們就會安乙個行車記錄儀,我認為現在比較好的行車記錄儀就是凌度的

還有就是我覺得華為的也做的不錯,因為華為的也是乙個很好的品牌

2樓:加油幹哦

隨著汽車時代的熱潮,行車記錄儀也慢慢變得火爆起來,在購買行車記錄儀時選擇性特別多,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哪些行車記錄儀品牌值得購買?

凌度行車記錄儀。

飛利浦行車記錄儀。

惠普行車記錄儀。

小蟻行車記錄。

這些品牌都是值得信賴的,不管是產品做工,還是售後服務都是挺不錯的,值得推薦。

3樓:莫殤

我個人認為360品牌的行車記錄儀還是挺不錯的,而且360品牌的行車記錄儀是首先在市場上面推出這款產品的公司,所以相對來說價效比也非常高,市場占有率也非常多,最主要的是我覺得非常的方便。

4樓:生活達人小盧

行車記錄儀對我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用這個360的,因為360的價效比很高,它的**也不貴,而且就算是晚上也能夠記錄的非常清晰,就算去旅行那麼拍出來的這個記錄,翻看的時候也會覺得很美觀

5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覺得行車記錄儀是乙個非常好的東西,它能夠非常好的解決到我們的行車糾紛,做的時候裝了乙個行車記錄儀就非常的有必要了,有很多品牌都非常好,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哦。謝謝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盯盯拍,我的是mini2s,真心不錯,後視鏡的那種不好容易壞

你們知道什麼牌子型號的行車記錄儀好用嗎?

7樓:燒杯暗室

現在市面上的行車記錄儀品牌確實蠻多的,說到價效比的話,我個人比較偏向於70邁的,這個品牌旗下的記錄儀在業界的口碑都很好,功能強、**也親民,反正相對於其它品牌記錄儀來說,還是有優勢的。

行車記錄儀哪個牌子型號比較好!!! 100

8樓:曉飛異型緊韌體大全

第一現場行車記錄儀用的很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買品牌的零度360

10樓:蓋得排行

行車記錄儀品牌排名來了,哪些牌子最值得推薦?有車一族必看

行車記錄儀十大品牌,哪個最好?

11樓:途虎話養車

各大都市言情偶像劇告訴我們,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一件件莫名其妙的車禍總是可以抓住我們的眼球。雖說生活不等於電視劇集,但是未雨綢繆為時不晚,行車記錄儀對於擁有小汽車的人來說還是很重要的。

那行車記錄儀怎麼選呢?傳統的好還是智慧型的佳呢?

傳統和智慧型的差別在於「智慧型」二字,與傳統相比,智慧型行車記錄儀的優點很突出。

1.papago 趴趴狗 s36 行車記錄儀

安霸a7la70晶元方案使得這款產品不甘於寂寞,除了一系列智慧型化黑科技外,光圈、畫素、解析度都是很不錯的。

雖說這款智慧型行車記錄儀擁有硬實力,可是它也有隱藏的各種缺點。第一,過於注重畫素從而忽視了產品的做工,產品的做工特別比較粗糙。第二,續航能力差。

很多使用者抱怨這款產品的續航能力真的太讓人無語了,就差天天充電了,真心麻煩。

2.360行車記錄儀 g300

g300主打安全的專業和小巧隱藏式外形,安裝簡單,360視角監控,覆蓋角度大。但是安全的 g300卻有很多詬病,首先是鏡頭攝像和畫質比較差,還有待提高。其次是這款產品的售後服務態度不怎樣。

我們都知道買電子產品,服務態度和質量同等重要。360行車記錄儀的服務態度真的很讓人無語,花錢找罪受有病吧!最後就是噪音汙染,說什麼將靜音進行到底,還沒開始用就鬧哄哄的,真心難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 行車記錄儀十大品牌,哪個最好?

駕車路線:全程約272.7公里

起點:重慶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60公尺,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路

3.沿人民路行駛6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4.沿北區路行駛740公尺,朝黃花園大橋/五里店/江北區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黃花園立交橋

5.沿黃花園立交橋行駛5.7公里,朝東環立交/內環快速/g50/g6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五童立交橋

6.沿五童立交橋行駛150公尺,過五童立交約300公尺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7.沿包茂高速行駛600公尺,朝東環/長壽/鄰水/g5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環立交

8.沿東環立交行駛150公尺,過東環立交約390公尺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9.沿滬渝高速行駛246.0公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10.沿滬蓉高速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滬蓉線

11.沿滬蓉線行駛6.1公里,朝利川/五橋/機場/萬州海寧皮草城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390公尺,直行進入滬聶線

13.沿滬聶線行駛2.3公里,朝長嶺/g318/利川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百安壩立交

14.沿百安壩立交行駛30公尺,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300公尺,在第3個出口,左轉進入機場路

16.沿機場路行駛540公尺,朝江南新區/貨櫃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聯合壩立交

17.沿聯合壩立交行駛440公尺,過聯合壩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南濱大道

18.沿南濱大道行駛4.4公里,右轉

19.行駛30公尺,左前方轉彎

20.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

21.行駛180公尺,右轉進入玉龍路

22.沿玉龍路行駛1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玉龍路

23.沿玉龍路行駛820公尺,直行上匝道

24.沿匝道行駛310公尺,直行進入江南大道

25.沿江南大道行駛1.5公里,右轉進入鳳凰路

26.沿鳳凰路行駛90公尺,左轉

27.行駛1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萬州區

13樓:80vision婚紗攝影

行車記錄儀由於可以記錄車輛行程、可為交通事故提供證據等好處受到車主的重視,越來越多的車主開始裝置行車記錄儀,但是很多車主是首次接觸行車記錄儀,不知道行車記錄儀哪個好。如何選擇行車記錄儀品牌?行車記錄儀哪個牌子好呢?

下面筆者就來介紹一下如何選購行車記錄儀。最近幾年。

第一、看行車記錄儀品牌行車記錄儀品牌繁多,行車記錄儀**差別大。一般外地數碼電子市場和汽車用品市場都有銷售,可以自己去多去了解不同品牌的行車記錄儀的相關引數,保修期及相關效能資訊。

第二、看行車記錄儀畫質關於行車記錄儀的畫質問題,其實主要還是鏡頭的解析度的問題,很多商家以次充好,所以,購買的時候,看鏡頭的***不好,只要看一下幀率就知道了基本上要達到29幀(fps這樣的乙個速率,畫質的清晰度才***。

第三、看行車記錄儀廣角大小理論上來講,行車記錄儀廣角越大越好。但是行車記錄儀廣角越大,拍攝畫面變形越嚴重。廣角超越90度,畫面就開始變形,行車記錄儀廣角越大,畫面變形會很嚴重的一般選擇140度廣角大小的就能滿足我日常要求。

第四、看行車記錄儀是否存在漏秒、干擾訊號寨行車記錄儀品牌最常見的毛病就是漏秒,干擾其他車載電子裝置的訊號。非正規廠家生產的行車記錄儀會出現嚴重的漏秒問題。不管買什麼,一分錢一分貨這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太低的產品請謹慎購買。

第五、看行車記錄儀**目前,正規行車記錄儀生產出來的產品**大多在200-800元之間,**太便宜的產品請謹防商家欺騙、以次充好、以翻新充任全新產品的小伎倆。

行車記錄儀什麼品牌的比較好用

14樓:

你好,本人從事行車記錄儀開發工作已有5年,看到你的這個問題就可以看出來你應該是不太了解行車記錄儀,行車記錄儀行業品牌商大多都是貼牌(拿別的成品貼自己的品牌),所以質量那家都有好有壞,消費者很難找到真正的生產商。

行車記錄儀選擇技巧:不看品牌,看方案(主晶元),方案決定穩定性,方案決定清晰度,方案排序:

聯詠(推薦):效能穩定,清晰度高,價效比高安霸:效能穩定,清晰度高,價效比低

mstar:效能一般,清晰度一般,價效比高傑理/凌通:效能較差,清晰度較差,**便宜mtk(以前的手機方案,現在做記錄儀):安卓系統,操作人性化,穩定性一般,清晰度一般,**偏高

全志:效能較差,清晰度較差,**便宜,也可做安卓系統以上是我的個人觀點,有不明白處可以追問,望採納,謝謝!

誰知道什麼牌子的行車記錄儀好用、具體型號

15樓:

在這推薦知道估計會刪掉,但是請盡量選專車專用後視鏡行車記錄儀,位置高,視野比較好,也不遮擋視線,不影響原車後視鏡支架使用。作為後視鏡記錄儀生產廠家(歌美迪後視鏡),有幾個建議:1、自己要認真想一下,所謂的x合一,到底有哪些功能是自己需要的。

2、如果所有電子功能都失去作用了,後視鏡還能當成正常的後視鏡使用不。(看的清,無異響)3、盡量選專車專用的,雖然安裝比較麻煩,但是可靠一些。4、選配行車記錄儀的卡的時候盡量選擇好一點的卡,並且卡需要經常格式化,最好半年換一次。

另外買的時候盡量選正規廠家,一般比較正規的,有實地廠房,有**(**有備案),產品通過國家相關認證。這些都是比較容易查到的。當然了,最好的方法是去問跟自己車型一樣買過的朋友的意見。

行車記錄儀買什麼比較好,怎麼選購

看你什麼車了,可以買影像隱藏的,跟原車車內後視鏡一樣,不過需要把原車的拆掉,也可以買掛到原車後視鏡上的,安裝比較方便,牌子的話你可以買零度的或第一現場的 建議選擇大品牌,360的或者小公尺的都可以。都差不多,選個大品牌的就行,比如小公尺的 1 白天光線充足,大部分行車記錄儀都能呈現出比較清晰的畫面,...

想買行車記錄儀,不知道什麼牌子比較好

建議來不要看品牌,建議自首先找個自己差不多的。先問方案 目前效果最好的是 安霸a7以上的方案。其次是聯詠的96650以上的。解析度一定是1920x1080p的 市場假1080p的很多,注意堤防 你按照我的方法去找就會找到好記錄儀。現在品牌太雜亂。建議從方案下手。建議購買凌度的,4s店維修技師為您解答...

行車記錄儀有什麼用?怎麼用行車記錄儀?

當然是放在車的前擋風玻璃上,防止被碰瓷了唄。360出了一款,叫做360行車記錄儀,據說挺不錯的。而且 親民,官網只賣299。別看它賣的便宜,功能是很給力的。普通行車記錄儀只能記錄實時畫面,需要連線電腦才能 而360的可以在手機 app,用app檢視它拍攝的畫面。而且拍攝挺清晰的,據說是1296p的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