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自動開機,一亮就滅,然後按開關沒有反應

2022-04-08 01:35:03 字數 631 閱讀 8246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機箱開啟,將主機板的供電插頭(最大的那個)撥下,再接上.試一下.遇到過幾例這種情況,只有一次是主機板真的壞了.

其它幾次全是用這個方法搞定的.一般我解釋為,主機板積靜電,由於機箱,電壓等原因造成,其實,我覺得是主機板做工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你需要慢慢嘗試。先把記憶體,啟動電腦,如果出現報警,那證明cup還是好的,主機板是否有問題還不能確定。

如果你拔了記憶體不報警,那就比較麻煩了,有可能是主機板也有可能是cup。

你說電源是換了沒多久的,那就不存在是電源的問題。

建議你還是拿去電腦公司或者電腦維修店去看一看。

因為這樣的硬體問題需要配件來嘗試,一般個人是很難找到同樣的cup來替換的,就算有,也很難找到同樣的主機板。

如果沒有好的配件來替換,是無法找出問題所在的。

你的這個問題可以肯定的只有乙個,那就是問題出在cup或者主機板身上。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換一下長城牌的~~如還不能解決的話你就得先看記憶體了 像金太克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別的幾乎都是出現藍屏 呵

4樓:匿名使用者

100%主機板不穩定

看看電容有沒鼓起

膝上型電腦我電腦開機就卡死然後按強制關機

跑魯大師,看看硬碟健康,風扇轉速,cpu和顯示卡溫度這些專案是否有異常。我電腦開機就卡死 然後按強制關機鍵再開機就好了 5 存在這樣幾種原因 第一,你的電腦c盤的空間不足 硬碟有問題,開機後掃瞄下c盤有沒有壞道 最好明天拆機清洗,費用三十塊左右。電腦經常突然卡死,再只能長按關機鍵強制關機。然後再按開...

電腦自動開機一會兒之後就關了

你的電源開關壞了,就是電腦的power開機鍵壞了,再換個吧 也有可能是你的電壓不穩定造成的。這個現象我見過,極有可能是power鍵壞了。不過不好修理。開啟機箱檢查,看記憶體 顯示卡之類的都有沒有接好,然後再檢查下機箱內各部件溫度,cpu摸摸風扇的散熱片就知道了,有很大可能是cpu風扇和cpu沒有充分...

電腦開機一亮燈馬上自動斷電是怎麼回事?

電腦啟動了一會就自動斷電原因如下 1 電源不穩定,電壓不夠或者壞了。2 主機板電源接觸不良。3 cpu導熱不良,過熱,cpu風扇不轉或者轉速慢甚至壞了。工具 橡皮 記憶體條 螺絲刀。1 使用螺絲刀將主機上的螺絲取下來。2 開啟機箱側蓋就可以看到記憶體條的大概位置,通常的情況下都在cpu風扇附近。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