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載導航顯示檔案不存在什麼原因,凱立德導航提示配置檔案不存在或被破壞

2022-04-08 00:35:13 字數 1032 閱讀 9241

1樓:顧小蝦水瓶

說明導航儀的記憶體卡上不存在導航檔案,要麼是導航檔案意外丟失,要麼是你卸下過記憶體卡,或者對記憶體卡進行過什麼操作。

插拔一次記憶體卡試試,如果還不行,就要重新安裝導航檔案了。

車載導航

利用車載gps(全球定位系統)配合電子地圖來進行的,它能方便且準確地告訴駕駛者去往目的地的最短或者最快路徑,是駕駛員的好幫手。位於地球上空的同步衛星最初是用於軍事和航空導航。

2樓:歡樂娛樂樂翻天

一是檢查導航檔案是否存在,確保導航檔案(主程式)在正常位置(一般導航軟體的主程式必須放置在指定的位置,具體情況可以參考該品牌導航器的說明書)。二是檢查導航檔案是否錯誤,建議你重新複製或更新該導航軟體的所有檔案(如果更新導航系統、地圖或資料等,請儲存好原來的所有檔案)。三是如果導航檔案放在sd卡裡面,請同時確保sd卡正常,有些會因為卡損壞導致無法找到相應目錄裡面的導航程式。

另外也可以試試按reset鍵來恢復導航器為出廠狀態。

3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車載導航 顯示檔案不存在 什麼原因?一是檢查導航檔案是否存在,確保導航檔案(主程式)在正常位置(一般導航軟體的主程式必須放置在指定的位置,具體情況可以參考該品牌導航器的說明書)。二是檢查導航檔案是否錯誤,建議你重新複製或更新該導航軟體的所有檔案(如果更新導航系統、地圖或資料等,請儲存好原來的所有檔案)。

三是如果導航檔案放在sd卡裡面,請同時確保sd卡正常,有些會因為卡損壞導致無法找到相應目錄裡面的導航程式。另外也可以試試按reset鍵來恢復導航器為出廠狀態。

車載導航的凱立德地圖開啟提示時顯示配置檔案不存在或被破壞是什麼情況?

凱立德導航提示配置檔案不存在或被破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麼個問題,在從新安裝時會生成乙個資料夾是放手機自帶的記憶體上的(空的),新下的地圖包檔案是和那個一樣,導致識別的是那個資料夾,所以提示檔案錯誤。刪除那個空的資料夾就行了。我也是找了好久才發現的。

為什麼系統轉賬會顯示賬戶不存在?

使用轉賬時如果系統提示收款賬戶不存在,那麼可以先自查一下填寫的資訊是否有誤 如果沒有錯誤,那麼可以聯絡收款方確認賬戶是否正確或者是否有開通了隱私設定,建議聯絡收款方確認後再嘗試操作。拓展資料 1.轉賬 transfer of account 是指不直接使用現金,而是通過銀行將款項從付款賬戶劃轉到收款...

為什麼我註冊滴滴快車顯示車牌不存在

這是系統自動審核原因,請重新提交個人資料儲存,系統會自動更新後工作人員會再次審核。一般時間都要2月 3月的,聽說有人是處理這個的,不知道怎麼做的。註冊滴滴快車顯示此車牌不存在是什麼原因?註冊滴滴快車顯示此車牌不存在有以下幾個原因 滴滴審核人員人手不夠,司機在各種渠道提交請求,得不到及時反饋,更談不上...

註冊滴滴快車怎麼顯示我車牌號不存在

原因 可能被人家註冊了或者人家註冊時把車號弄錯了,別人改過來後,你就可以註冊了。可以找滴滴快車客服申訴。滴滴快車簡介 2 消費者使用滴滴快車即可享受每公里0.99元 最低只需7元的超低價服務,目前已經在全國北京 天津 廣州 深圳 成都 重慶 武漢以及杭州等8個城市上線。3 滴滴快車4月11日在北京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