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單程證分數,怎樣檢視自己的香港單程證的分數是多少啊

2022-04-08 00:32:32 字數 1931 閱讀 3529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是到了某個分數線就是原則上短期內能批予單程證了。

領取了單程證去到香港也有類似安排。

目前能做的只有乙個---等。當然最好能親自上門向出入境部門諮詢一下。

但可以肯定 , 現在赴港澳定居申請審批等候的時間越來越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入境處查詢吧,與港人結婚的大約要等四年多。

3樓:小宇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單程證分數在戶籍所在地申請和查詢單程證。

從申請的結婚日期算起,要4年多的排隊積分公安部下發單程證後您就可以赴港澳定居了。

但可以放心,申請移民港澳是計分制的,從結婚起每1天算0.1分。

內地居民赴港澳地區定居申請審批分數線以146.1分 , 即4年多可符合資格。

每個省份所需分數會有小許不同但一般都在150分左右, 不會相差很多。

單程證:俗稱前往港澳通行證,就是有去無回的,是公安部門發給有條件的申請人赴我國的港澳地區定居的證件型別。為一張紙質證明書。

提問我和我先生2023年9月21號辦理結婚,分數線應該到了是嗎

回答現在分數的到了的親親

提問我要在那裡去辦理呢,應該還需要什麼證明

是直接入境處嗎?

回答去當地公安局進行辦理就可以,帶上相關證明資料

提問好的,謝謝你

回答不客氣親親

您好,您對我的回答還滿意嗎?滿意的話給個贊哦。如果以後還有其他問題您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點選諮詢對我發起專項提問哦~

提問好的,

回答[大笑]

更多16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怎樣查詢單程證分數

怎樣檢視自己的香港單程證的分數是多少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算一下就可以了。每天0.1分。

結婚滿4年,就可以提交申請單程證。

申請的速度,就要看各地的辦事效率了。最快4年零幾個月就可以拿到單程證。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內地居民申請赴港澳地區定居夫妻團聚類審批分數線為146.1分, 結婚後每天0.1分, 現在可先提出申請等夠分, 出入境廳會通知你, 也可夠分後才申請

7樓:夜鶯敏敏

可以到所屬省份公安廳政務服務網出入境輸入身份證號碼查詢。分數是從你結婚當日計的,每天0.1分,要到146.

1分才夠分數。現在就可以申請了,只是要到達分數才能獲批。(為什麼你沒懸賞分的,特意來拿分的。嗚嗚)

8樓:

你應該已經拿到 了吧

申請香港單程證積分怎麼查

9樓:張鈺濤

紐澤西州

順豐速運於2023年3月26日在廣東順德成立,是一家主要經營國際、國內快遞業務的港資快遞企業。初期的業務為順德與香港之間的即日速遞業務,隨著客戶需求的增加,順豐的服務網路延伸至中山、番禺、江門和佛山等地,是中國速遞行業中投遞速度最快的快遞公司之一。

2023年5月23日,順豐股權置換欲借殼上市,資產作價433億元 。2023年2月24日,順豐控股在深交所舉行重組更名暨上市儀式,正式登陸a股。

10樓:來自安平橋才高八斗 的曹丕

怎麼查到香港定居積分

關於香港單程證分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146.1純粹就是按照日子每天0.1分計算,沒有加分減分項

12樓:縱茜衛問薇

你什麼時候申請的?現在廣東的分數為146.1分,每天0.1分。分數是從你結婚當日計的。

我在網上查的結果跟你一樣,但之前是能看到分數的,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怎樣查詢駕駛證分數,怎麼在網上查駕駛證分數

一 開啟瀏覽器,搜尋 駕照扣分查詢 點入如下的鏈結。二 進入駕照查詢的網頁後,點選左邊欄的 駕照扣分查詢 選擇所在城市。三 輸入駕駛證號碼。四 駕照的扣分情況就出來了,在用12分減去扣去的分數,就是剩下的分數了。查駕駛證分數怎麼查詢 駕駛證的分數查詢可以用交管12123,開啟後要使用本人身份證登入。...

駕駛證進度怎樣查詢,檢視駕駛證辦證進度怎麼查

公安內部網,老百姓進不去。是查不到的 等吧 一般 只要你考試合格 就很快的 就是個兩三天的事。不是當時考好了就可以拿的嗎。檢視駕駛證 進度怎麼查 1 只有公安機關交通部門才有權利查詢別人的駕照,網上沒有人可以查到某個人的駕照辦理進度。2 一般通過所有駕照考試科目後,車管所乙個工作日內會辦好證,有些地...

如何查詢自己的郵箱號,怎樣查詢自己的郵箱號

如果是因為你 bai長時間du沒有登入而 登出zhi了你的郵箱帳dao號 那麼就沒有辦法了專網易會把該號保 屬留四個月後可以重新被申請 所以記得半年內一定要登入一次你郵箱 要不會被登出的哦如果你是忘記了,可以問問你郵箱裡加過的好友,在他們那上面會有顯示你的使用者名稱的,不知道你是忘記了郵箱名還是郵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