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管我叫朋友是什麼意思,喜歡的女生她也喜歡我管我叫朋友是什麼意思?

2022-04-08 00:32:32 字數 5397 閱讀 9919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女生管理叫朋友,可能就是對你有好感,和你先試著以普通朋友的關係相處,然後再看下一步的感情發展吧

2樓:

喜歡的女生管我叫朋友啊,這個很好理解,因為你喜歡他,但他並不一定喜歡你,所以他稱呼你朋友也很正常,或者是說你的心思他根本就不懂,你也沒跟他表白過,啊,所以說他就把你當做乙個好朋友來對待。

3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喜歡的李三管你叫朋友的話,一般可能就是把你當普通朋友吧,這個你們兩個人交往有個過程。

4樓:嗯擠擠

你喜歡的女生並不代表人家女生也是喜歡你的,所以他管你叫朋友,那說明他只是把你當朋友,他不希望你們兩個有其他之類的關係。

5樓:天涯咫尺

喜歡你的女生管你叫朋友,其實這也很正常,畢竟你們沒有確定關係呢,他不可能管你叫老公,也不可能管你叫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管你叫朋友的話,可能她非常的喜歡你吧,你應該珍惜這段緣分。

7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喜歡的女生管你叫朋友,那說明她就想跟你成為普通的朋友,不跟你發展成物件的意思就這意思。

8樓:kingx皇朝

喜歡的女生管你叫朋友,這挺好啊,說明他想跟你相處,朋友做起

9樓:礦泉水的qq名

你喜歡的女生不一定喜歡你,他管你叫朋友,可能只是把你當做普通朋友

10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那證明可能她對你沒有這方面的意思,越是隨便證明兩個人比較熟稔,她可能把你當做好朋友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需要慢慢的引起他的注意,讓他意識到你的好,從而產生對你的好感。

11樓:水晶玻璃芯

喜歡的女生管我叫朋友是什麼意思?他可能在他那裡的話,你們倆還只是朋友而已。還沒有變成有關係

12樓:書玉石

你好,應該這個女生對你是有好感的,你要更加關心、愛護她才對啊!

13樓:晴天便好

喜歡女生管我叫朋友,可能覺得交朋友比較親切吧,這是你的想法,你應該知道是什麼原因了。

14樓:人間情感老師

可能他只是把你當做普通朋友,所以叫你朋友,他不叫你的名字,可能和你有一些距離的感覺吧!

15樓:明天你好嗎

不管你叫朋友是什麼意思呢?我覺得只是乙個稱呼,因為說你好的話是不是實在是有點太生硬了,還是成為朋友吧。

16樓:水天10問

你喜歡的女生管你叫朋友,我覺得沒有什麼其他的意義,也可能是這個女生,無心的一種稱呼

17樓:安樂閒散人

對方把你叫做朋友,意思就是指跟你做朋友,不會跟你成為情侶的意思,是拒絕你

18樓:月月呀

女生管你做朋友,我覺得是不是他只是把你當朋友的意思,沒有把你當喜歡的。

19樓:我係懶人

我說了,可能就是一種稱呼吧,有可能他心裡就是這麼想的,然後我能確定

20樓:20年未動球的人

喜歡的女生管你叫朋友,那肯定是因為你們兩個還沒有達到那種情侶的衝動。

喜歡的女生她也喜歡我管我叫朋友是什麼意思?

21樓:前進老師

喜歡的女生,她也喜歡你,就是說你們兩個互相喜歡,他叫你朋友也沒什麼呀,這只是一種叫法,他喜歡這樣叫唄,你們也應該算朋友啊!

22樓:嗯擠擠

喜歡的女生她也喜歡你,但是她管你叫朋友的話,那說明他不想跟你進展那麼快,所以的話想跟你從朋友先做起,所以這個時候的話你就好好的關心他吧。

23樓:情感e解憂

可能也需要乙個接受的過程,雖然是彼此喜歡,但是也需要明確的表達出來。才不會成為朋友。

24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這個也許沒有其他的意思,這只是一種稱呼而已,你不要過度的解讀,好好的處就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女生叫你朋友就是不想要和你有男女朋友的關係。叫你朋友就是婉轉的在拒絕你的喜歡,她只要朋友之間的關係。

26樓:不丿言

這應該他就是把你當成朋友了,有時候雖然她很喜歡你,但有時候也會這樣說的,沒什麼的。

27樓:

喜歡的女生,她也喜歡你,管他叫做朋友,其實就是想讓你們兩個保持這樣關係,在觀察觀察

28樓:北京八面來風

喜歡的女生她也喜歡我,管我叫朋友是什麼意思啊?他叫你朋友就對了呀,因為你是他的朋友啊,他可能記不住你叫什麼名字吧。

29樓:等未來

這個可能就是她感覺你們還不夠了解,的一種稱呼吧,這個你也不要太在意了兩個人好好在了解一下再說吧

30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如果他叫你朋友的話,那你就看看他叫別人朋友有沒有什麼不同,如果沒有什麼不同的話,我覺得他並不喜歡你。

31樓:霹靂無敵飛翔

這只是他的乙個口頭禪,他並沒有別的其他意思,雖然你們兩個人非常喜歡,但是你們並沒有互相表白,所以嗯,還不能稱其為嗯戀人。

32樓:水晶玻璃芯

喜歡那女生,他也喜歡我,管我叫朋友,那就說明你應該要表白了呀,你還沒表白的話,你即便相互喜怎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生管你叫朋友,說明他對你有好感,把你當做朋友了,你有希望的

34樓:月月呀

喜歡的女生,他也喜歡你管你做朋友,我覺得這樣的意思可能是咱們也是朋友。

35樓:力挽狂瀾

那女生她也喜歡你,但是她做你朋友,這說明她心裡還有壓力,不敢承認你是她的男朋友

36樓:小萌老師

可能是這是他習慣對別人的一種稱呼吧,你還是不要太介意了,這可能就是他的一種喜歡的稱呼呀。

37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朋友就是說她對你還是有好感的

38樓:跑馬的漢子

您好,您喜歡他,他把你當普通的朋友,所以才叫您朋友。

39樓:

喜歡你的女生她也喜歡你。這就證明你們兩個很有緣分呀,很不錯的乙個姻緣呀!趕緊。追吧

40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如果是彼此喜歡的話,那麼應該是叫你男朋友啊,可能是這個女生比較羞澀吧,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叫你吧。

41樓:德青楓

喜歡的女生,她也喜歡你,管你叫朋友是什麼意思?也許他這是愛稱的意思,既然雙方都喜歡,那就順其自然吧

女生管我叫姐妹是怎麼回事?

42樓:粉糖兔

您不應該答應。其實 有些稱呼就是因為乙個人叫,對方沒有拒絕,就形成了習慣。並且您答應了,就顯得您承認。總之,您要改一改,不要成為習慣。下次您就說,不要這樣叫我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說明bai不了什麼,du

說不定人家就是逗你玩zhi,花心大蘿蔔,他

dao的朋友回很多,但缺女朋友,答這個男生向這個女生說這樣的話,就是在向她試探,說的有點含糊,如果男生真的很喜歡女生就對女生說明,女生如果也喜歡男生就會答應和男生交往,如果女生不喜歡男生就會說明,男生大膽的去追她吧。喜歡乙個就得行動起來,不要嘴上功夫,愛需要證實

44樓:新球

那這個事情

來要具體看具體分源析了,如果是因為你為人非常體貼,懂得照顧女孩子,幫助女孩子,那女生給你這樣的稱呼其實是對你的一種讚揚,不要感到不好意思。但是如果是你平時言談舉止太女性化的話你要注意下了,最好看下心裡醫生,男人還是要有男人樣。

4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不過竊以為,莫不是你很娘?或許你自己沒覺得,但人家就是這麼認為,我就有認識這樣的

46樓:阿瓦木提

呵呵

我管他,叫小傻瓜,他管我叫傻子,是什麼意思

說明你兩個天生一對啊,一般都是情侶之間愛這麼叫。傻子 不精習 東方尚英 豔陽紅 回答 愛稱嗎?不然是打情罵俏?男神一直管我叫傻子 人在神面前就是傻子。如果不傻就不會去求神拜佛。所以你既然在男神面前,當然他會喊你傻子,你已經丟失了自我 說明男神覺得你很傻吧。有一男生總管我叫傻子,他什麼意識?意思是說你...

女生叫男生豬啥意思,女生叫男生豬是什麼意思?

這要看女生對豬的感覺了,是討厭還是喜歡,有的是笨豬討人厭,有的是可愛的傻豬!要了解一下!就是傻的可愛,其實不是傻,是有點喜歡你。因為他老是做讓人感覺好笑的事 乙個是喜歡,乙個是罵人 沒啥意思,口頭饞而已 證明他們的關係不一般。女生叫男生豬是什麼意思?當乙個人說你笨得像豬的時候。他 她 多半認為你笨得...

女生喜歡管你叫哥哥,什麼意思,乙個女生喜歡管你叫哥哥,什麼意思

如果平時她總喜歡跟你撒嬌,也從來不提她和別的男生的事,那說明她是真的喜歡專 你了。如果他屬喜歡撒嬌,但常跟你提起別的男生,那麼她可能是希望有個人能寵著她。但請記住一點,想讓她知道你是否愛她,請先放下你們男人的自尊心,告訴她你愛她 希望能照顧她。加油!如果你喜歡這個女孩,但這個女的想叫你哥哥,我認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