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Home鍵End鍵,PgUp都不好用,只有PgDn能用,怎麼解決,能不能解決

2022-04-07 23:35:29 字數 1447 閱讀 7211

1樓:套獨德

壞了要更換,那是必須的。但如果是接觸或者系統的問題,那就需要考慮了。你可以先排除下,先把電腦關機,把鍵盤接主機板的介面(紫色)拔下來後檢查針腳有沒變形,鏽蝕。

如果沒問題,插回去再開機。還不能排除的話,對不起,悲劇了。沒有其他法解決。

2樓:大大蟲

不是,功能鍵

home鍵:原位鍵。在文字編輯軟體中,按它就使游標定位到本行的左端;按「ctrl+home」就是把游標定位到本文的開頭位置。

按「ctrl+shift+home」就是把文字自此選定到本文的開始。

end鍵:結尾鍵。在文字編輯軟體中,按它就使游標定位到本行的右端;按「ctrl+end」就是把游標定位到本文的結尾的位置。

按「ctrl+shift+end」就是把文字自此選定到本文的結尾。

page up和page down:上下翻頁

為什麼我華碩的筆記本上下鍵,pgup 和pgdn,end,home鍵都不能按,其他都是好的,求救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組裝時鍵位松了吧,去售後吧,應該有免費保修的。

請問膝上型電腦式的鍵盤中pgup鍵和pgdn鍵在**啊?

4樓:鐘俊馳都映

看好你的鍵盤右邊,這些鍵一般都在右邊,如果顏色是不是白色的,需要按住左下角的fn鍵,在按相應的鍵。

5樓:小松鼠腿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看好你的鍵盤右邊,這些鍵一般都在右邊,如果顏色是不是白色的,需要按住左下角的fn鍵,在按相應的鍵。

鍵盤鍵是pagedown,通常所說的向下鍵是和pageup相對的。意思是向下移動。頁面down的作用:

向下翻頁鍵;在文字編輯環境中,按鍵盤可將文件向後翻一頁,如果已經到達了文件的底部,則此鍵不能工作。

scrlk :螢幕滾動顯示

4. 你仔細看鍵盤上面的文字,沒有小鍵盤的筆記本一般在方向鍵上,pgup表示pageup,pgdn就是pagedown,可能需要按fn+scrolllock切換鍵盤模式。

更多2條

dell膝上型電腦沒有pgdn翻頁鍵,如何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fn+山下箭頭,即可翻頁。

7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法的時候翻頁更不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什麼型號的筆記本,麻煩你提供服務編碼幫你查詢一下

有單獨數字鍵盤的筆記本中,pgup和pgdn鍵怎麼用?特別是在輸入法中怎麼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你那個num lk就可以用了,但是你也打不上數字了,只能用大鍵盤上的數字,也可以按著fn用

聯想筆記本復位鍵在哪

聯想筆記 bai本的復位鍵 novo鍵 在機du身zhi的左側散熱口左邊,dao具體位置如版圖 聯想novo鍵 一鍵恢復鍵 權的使用方法是 電腦處於關機狀態下,按一下novo鍵電腦自動開機。開機後進入nove選單,選擇 systemrecovery 即可進入聯想一鍵恢復。聯想bai筆記本的復位鍵 d...

聯想膝上型電腦fn鍵怎麼用fn鍵功能介紹

fn鍵的功能在筆記本硬體層次上是由主機板上的乙個微控制器控制的,通常這個微控制器稱之為ec embeded controller 內嵌式控制器 fn鍵的加入使筆記本按鍵更加靈活便捷。fn鍵在膝上型電腦中不擔任輸入作用,它和ctrl鍵一樣屬於純粹的組合鍵,fn鍵和其他按鍵組成的組合鍵可以是直接得到bi...

聯想thinkpad膝上型電腦如何更換鍵盤

需要先將現有的鍵盤拆下來,然後換上同型號的鍵盤就可以了。拆解步驟如下 安裝步驟和拆解相反 準備工具 十字螺絲刀 鑷子 毛刷 導熱矽脂。拆鍵盤之前還是得先將筆記本的點出拿下來,然後將電池旁邊和下面的所有螺絲擰下來。接著將筆記本的螢幕開到最大的角度,最後與筆記本的主機平行。紅色標記的是筆記本的開關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