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廠10號發工資,剛好這個月10號是星期六,明天會不會發工資呢?還是下個星期一發

2022-04-07 23:35:25 字數 3585 閱讀 8443

1樓:

看你廠的工資款大不大,如果大的要星期一,正常的管理模式該9號發,因為9.10號是銀行休息。如果財務做事著緊的話可以提前預約銀行星期六提款。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週末都不發工資的,都是等到下周一才會發的

3樓:校盼秋

星期六不會發了要星期一去了在等一兩天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星期六星期天是不可能發工資的!!要看你們產怎麼安排!我們的是如果發工資碰上週六週日!那麼錢提前到周五發!有些單位會推遲到下星期週一發!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是不會發的

6樓:回覆達人

星期一發,,六日不發可能發工資!

7樓:mr輕寒

廠子要是挺好的話,周五下午會發給你工資,要是人家意識到這個問題,也會通知你們,週一發工資。不用著急。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以前有沒有準時發呢。如果一直準時,那就會發的

9樓:活死人領域

那得看各個廠的,看你們明天休息不咯。

10樓:原創音悅

老闆都沒錢了,發什麼工資啊,發不聊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把工資發下來就行,拖一天兩天沒事,就怕沒得發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週末不上班的話,應該是下周一上班才發,不是還有兩天麼,說不定提前發,周五就發呢,最好的辦法就是詢問下負責發工資的財務處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公司一般都是提前發

14樓:受傷的魚

其實我們廠也是10發工資搞到十二號發暈倒

15樓:

一月就發工資這天心情還好點

16樓:他哥的熊孩子

這樣的話應該都是提前發,我公司就是這樣子,這是規定。

17樓:專業吊絲21年

你們是什麼公司呢?有些公司是提前發的有些是推後,如果是星期六的話,那麼周五發的可能性到80

18樓:甫清妍

推遲比提前的可能性大些哦!不過也不用在意那一兩天啦對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是10號發工資,與雙休往前推,也就是明天9號發工資!

20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基本上都是順延到工作日發,,應該是下周一

節假日薪水提前發放,公司10號發工資,那麼1月10號星期天,是不是8號發放?我遇到過星期六的,確實

21樓:蓋普希金

法律規定遇到節假日提前發工資。

《勞動法》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發放上月的工資是可以的,但是跨月就違法;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

《勞動法》第五十條: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七條: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

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實行周、日、小時工資制的可按周、日、小時支付工資。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我所在的公司工資日是10號,上次10號是星期六,所以,9號就發了工資,但是,這個月的10號是星期天 100

22樓:馬梓開博士

類似這種情況,可能會推遲到週一發放工資的。

23樓:胡可

會,但是也要看財務人員工作狀態。

24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她至少肯定會發的,有急用嗎?不是8號就是11號

十號發工資是星期六 ,會提前還是延遲

25樓:上圩農場主

如果這樣在深圳寶安區,有明確規定,如果發新日在公休日,發工資必須提前,而不是延遲。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銀行領取,按時發放。如果在單位,一般是拖後

27樓:鞭長莫及

不同公司會不一樣,有的會提前一天,有點會延後,具體看你 公司制度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月10號是工作日,應該還是當天發的

我的公司是月底最後一天發工資的,銀行代發的,今天星期六,會發工資嗎??

29樓:

不會。週末一般是不發工資的,因為銀行的對公業務週末不上班。這個都是公司自行安排的,有的公司會提前發放掉,有的會推遲至週一。

有的發放現金的有可能週末會發放。如果公司不按時發放工資可以去相關部門進行投訴的。

如果發放工資約定的時間是在週未的,用人單位要依據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的要求,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改在周五時發放。

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實行周、日、小時工資制的可按周、日、小時支付工資。

用人單位必須書面記錄支付勞動者工資的數額、時間、領取者的姓名以及簽字,並儲存兩年以上備查。用人單位在支付工資時應向勞動者提供乙份其個人的工資清單。

30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代發工資,週六也會發工資的,除非是銀行系統問題,不然會正常發工資的

31樓:

一般來說,如果遇到週六日或者國家法定節假日的時候,工資大多都是延後發的,所以今天週六發的可能性很小,而且現在都七點多了,銀行都下班了!

32樓:夢玖萬

會發吧,一般不是都是規定的嗎?你問一下財務啊!你別急啦,公司一般不會拖工資的,你今天不發的話,你明天上班的時候你去問一下,不就行了。

問下,我們公司是每個月10號發工資的,例如,到這個月10號發上個月的工資。我在上個月月底辭職的,就

33樓:嚮往未來

按照公司的規定,下個月10好你能領到乙個月的工資,在下下個月你能領到10天的工資。這是公司的規定,不會少給你10天的工資的。

34樓:雞蛋味麵包

一號去上班到下月十號才發工資就是欠你十天工資

35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了,全部結清工資

有人說「好公司5號發工資,中等公司10號發,差公司20號發」,對此你咋看

對上班族來說,每個月最開心的就是發工資的那一段日子,但不難發現每個公司發工資的時間並不是固定的。有的5號發,有的10號發,有的20號發。10號發的羨慕5號發的,20號發的羨慕10號發的。你覺得發工資的時間越靠前公司越好,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他們的週期其實都是乙個月,所以並不存在發工資越早公司越好,怎麼...

一般每個月的多少號發工資,每個月幾號發工資

一般每個月月中發工資,但各企業具體執 況有所不同。一般上,大部分公司都是在每月15日發工資,這樣就可以押半個月押金。檢視所簽訂的勞動合同,一般會對工資發放日進行約定。用人單位應按約定的日期支付工資,且每月至少支付一次。即該月工資在下個月的約定的日期前必須支付。大多數是在10日或者15日發放。工資必須...

我們5號就應該發工資了,老闆不發工資也不吭聲,就像什麼事都沒有一樣,去年也是這樣的,拖欠工資怎麼辦

你們所有的員工一起跟老闆談談,可能老闆有什麼困難,寬限兩天後老闆又不理不問就去當地勞動局去投訴。直接去當地勞動糾察隊舉報就可以了,犯不著去勞動仲裁什麼的 向老闆委婉的反應下不行再去勞動仲裁或司法機關反應,他們會解決的!向當地法院提起勞工訴訌!如果向勞動部門一定未了期 當然這要出具一定證據 公司名稱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