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孩。2019五月生人,中專學歷,現在還能不能當新兵啊

2022-04-07 15:30:16 字數 1511 閱讀 3122

1樓:文化冷觀

應該可以吧,當兵的最低學歷是高中與中專相當,學歷沒問題。年齡沒有低於18歲,也沒問題。24歲,國家規定了最低年齡,24歲應該不是問題。

前段時間看新聞有個人退伍了,又重新入伍當兵了。這個你可以參考。

2樓:乙個白日夢

25歲不符合徵兵要求。

.一、當兵年齡條件:

1、男青年為年滿18歲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企業事業單位職工,可放寬到21歲,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2歲,對大學本科應屆畢業生,只要本人自願參軍的,可放寬到23歲。

2、 女青年為年滿18至19歲,根據部隊建設需要和本人自願,可以徵集部分年滿17歲的女青年。

二、基本條件是:

1、政治審查、身體檢查符合應徵公民服現役的政治和身體條件。

2、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畢業的,必須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初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且從事本專業工作滿一年以上;大專以上學歷的,必須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中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可以招應屆畢業生,也可以招企業事業單位的專業技術人員。

三、視力條件:

1、陸勤人員: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9,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8。

2、坦克乘員、潛水員、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空降兵:每一眼裸眼視力不低於5.0。

3、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人員可放寬到右眼裸眼視力4. 8,左眼裸眼視力4. 6,矯正視力不低於5.0;屈光不正,準分子雷射手術後半年以上,無併發症,視力達到各類人員標準,合格。

3樓:春暖花開卡達

不能當新兵,年齡大了。

4樓:

已經過了當兵的年齡當不了兵了,不能當了不能當了。

2023年出生的人,中專學歷,當兵老嗎

5樓:

不老,我同學去年也去當兵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當兵嗎,如果喜歡什麼時候都不晚,生命很短,活的精彩,才不會留遺憾

7樓:匿名使用者

具有高中(含中專、職高、技校)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年齡為17至21周歲.

年齡正合適。

在校中專生當兵國家政策規定

在校中專生當兵國家政策規定有哪些?

初中學歷當上兵的可能性幾乎零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學歷?現在初中學歷好像當兵都不要了!

反正難度不小,不過一般是沒有可能!

9樓:cjw建木

不會呀,初中學歷只要體檢合格還是可以去當兵的

10樓:ygb老虎

現在招募新兵的最低學歷標準是中專畢業或以上學歷。初中學歷是不能當兵的。現在招募新兵的最低學歷標準是中專畢業或以上學歷。

初中學歷是不能當兵的。現在招募新兵的最低學歷標準是中專畢業或以上學歷。初中學歷是不能當兵的。

2023年屬蛇的五月生人幸運數字

屬蛇的人 五行屬火 屬蛇的人幸運數字 1 2 屬蛇的人不幸數字 5 6 屬蛇的人幸運顏色 土色。五行屬 火中 帶金 火生土 土生金為生氣,所以想 讓好運用不完的人,可多用土色。屬蛇的人不幸顏色 黑色。水剋火,建 議所有不想和衰神打交道的肖蛇者,一定 要讓黑色少上你的身。1977 年屬蛇人的幸運數字是...

我是2019五月二十五生的,婚姻不好,財運也不行,問我的婚姻

1978年出生的屬馬人2016年全年運勢 78年出生的屬馬的人進入2016年丙申猴年,流年有 羊刃 弔客 災殺 入宮,屬馬人雖然有機會顯露個人才能和實力,新工作環境有很大發揮空間,但謹記不可太過張揚,含蓄藏鋒才是王道。感情上有暗湧,一不小心便會情海翻波,所以在享受甜蜜愛情時,要留意對方的一切,慎防晴...

我屬狗是2023年農曆五月初四生看看命如何

實際主義的典範 農曆初四出生的人性格和命運 此日生人,為人多學,才專 知出眾,少屬年不宜,中運財好,在家多是非,出外逢貴人,夫妻和順,家庭圓滿,活潑,快樂之命。性格 初四出生之人,無論男女,大多好學且才智出眾。整體大運方面 少年時期較不和順,行事略有拖磨波折的感覺 中年以後運勢逐漸提公升,而能順利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