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農曆五月初十出生的,請問我是屬於什麼星座

2021-03-17 18:31:42 字數 2294 閱讀 8260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 戊辰(龍) 一九八八年五月初十

公曆 2023年6月23日 星期四 巨蟹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陰曆算是金牛座,陽曆是巨蠍座。

2023年農曆9月初十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3樓:糖豆豆

2023年農曆9月初十出生的是天秤座。2023年農曆9月初十是陽曆10月20日,所以按照星座表應該是天秤座。

天秤很容易受傷,很容易自卑,很容易滿足,很容易愛上乙個人,很容易流淚 很容易……但是很難走出悲傷 很難忘記乙個人 很難背叛友情和愛情 很難有心機 很難拒絕 很難對得起自己。天秤寧願犧牲自己的利益都會保全他人的利益 天秤真的值得深交。

天秤有時候心裡會莫名的難受,不知為了什麼。有時候同周圍的人說說笑笑, 卻覺得異常寂寞和孤獨 。靜靜的看著窗外, 會覺得自己是個容易被遺忘的人。

追求完美的秤子一直在等乙份不帶瑕疵的愛。 可一旦愛了便奮不顧身, 單身的秤子執著堅持 ,寧缺毋濫 。很多人以為他高要求, 其實只有枰子知道他只想找對感覺。

天秤座最配的是雙子座 。你們都是充滿現代感、知性的星座,交際運也佳,可以愉悅的交往。對於心胸較為狹窄的雙子座,你若能配合順應他的行動,你們會相處得非常愉快。

盛產美女帥哥的天秤座跟聰慧知性的雙子座相愛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為了令你有興趣作進一步的發展,他總是早一步達成你的心中所得。

天秤座的人一向給人氣質出眾的優雅印象,追求品味非凡,因此他們在營造氣氛時,會過度小心,拿不定主意,因此使用一些深藍色拿夠幫助他們加快腳步、加強判斷力。而使用紅色則使天秤座企圖心加強、更具活力。

天秤的負面投射就是容易優柔寡斷、好逸惡勞,因為他們太過於在意追求完美的事物、享受優雅閒適,因此黑色的使用要減少,才不會使天秤抱持苟且偷安的心態。還有容易使天秤優柔寡斷的粉紅色也要減少使用。

我是2023年農曆五月初十出生的,請問是什麼星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星座是西方人算命的東西,因為西方人沒有農曆,所以首先要把農曆的生日轉換為陽曆,然後再查星座對照表。

2023年農曆五月初十,轉換為陽曆是2023年6月10日星期三,是雙子座。

5樓:卓禕然

公立是2023年6月10日,是雙子座

6樓:籍素芹譚汝

2023年農曆5月初十的陽曆是2023年6月10日,星期三,星座是;雙子座(陽曆05月21日─06月21日)。

我是2023年農曆8月初十出生的,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8月初十

陽曆是2023年9月28日,天秤座的哈!~星座是按國力(陽曆)算的!~白羊座 (3.21-4.20)

金牛座 (4.21-5.20)

雙子座 (5.21-6.21)巨蟹座 (6.

22-7.22)獅子座 (7.23-8.

22)**座 (8.23-9.22)天秤座 (9.

23-10.22)

天蠍座 (10.23-11.21)

射手座 (11.22-12.21)

摩羯座 (12.22-1.19)水瓶座 (1.20-2.18)雙魚座 (2.19-3.20)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8月初十出生按公曆算是9月28,2023年9月23日14:55前出生是**座,之後出生是天秤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陽曆1990年9月28日呢!~是天秤座哦!~並且出生那天也是孔子的誕辰呢!~ 天秤座 (第七宮)9月23-24日~10月22-23日

星座別名:西名libra,日名秤座,誤名天平座。

符號意義:天秤、評量善惡正義的天秤。

星座象徵:風象、陽性的基本星座,且是男性與半成熟的星座。

守護行星:金星、婚神星、智神星、超冥星。

相對星座:白羊座。

星座句訣:我衡量、我考慮(i balance)。

星座字訣:衡量、權衡、合夥。

入廟行星:金星。

旺勢行星:土星。

落陷行星:火星。

弱勢行星:太陽。

身體部位:腎臟、腎上腺、副腎、下腰身、腰椎、輸卵管、內耳。

星座疾病:腎病、下腰背痛、性病、卵巢及輸卵管疾病、耳疾或聽力障礙等。

正面特徵:合作的、有說服力的、交際廣闊的、愛好和平的、高雅的、公正的、愛好藝術的、善於外交的、好社交的、圓滑的。

負面特徵:較浮華的、冷漠的、工於心計的、不擇手段求和解的、猶豫不決的、易賭氣的、易放棄的。

2023年五月初十出生的女人是甚星座

陽曆是7日,所以是雙子座05 21 06 20善變的情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版陽曆 公權歷 新曆 劃分的 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 21 07 22戀家...

我是2023年,農曆十月初十出生的,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是射手座。因為1990年農曆10月10日是陽曆1990年11月26日。射手座,出生時間是11月23日 12月21日,黃道十二宮之第九宮,位於天蠍座之東,摩羯座之西。射手座是象徵著冬季來臨的星座,符號是指向右上方的箭。人馬座在日本被稱為射手座 射手座 是從拉丁語意譯而來,sagittarius一詞中意...

2023年農曆十月初十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11月29日,所以是射手座11 22 12 21酷愛自由的情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新曆 劃分的 星座出生日期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 21 07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