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陰曆五月初三子時生,生辰是怎樣?缺什麼?求大師指點

2021-08-11 14:10:28 字數 2657 閱讀 3654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6月 14日 0點

農曆 辛未年 五月 初三 子時

八字 辛未 甲午 乙卯 丙子

五行 金土 木火 木木 火水

納音 路旁土 沙中金 大溪水 澗下水

五行統計: 3木, 2火, 1土, 1金, 1水;

此命:五行齊全、木旺;日主天乾為木;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水,喜用神屬水;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水的飾品。

86年屬虎陰曆五月初三子時的生辰八字是什麼字?

2樓:春天的故事

公曆2023年6月9日0:00-0:59時

八字:丙寅年 甲午月 甲申日 甲子時

2023年6月23日農曆五月初三上午9:11分生的男孩生辰八字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庚子年 壬午月 丁酉日 乙巳時

五行缺土,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缺土不用管。

4樓:122122107_彈

八字給你說下

彈 ,我

2023年農曆五月初三是什麼命?

5樓:匿名使用者

幫忙回答一下哈 1991/06/14_雙子座 雙子雙子座

6樓:留了東西

沉了嗎 希望大師能解答我也是19910503 我想知道五行缺什麼

91年五月初三丑時出生的適合佩戴什麼可以提公升運氣?五行缺什麼?幸運色和數字是哪些?

7樓:學易弘易

91年五月初三丑時出生八字:辛未,甲午,乙卯,丁丑。五行:金土,木火,木木,火土。目前大運走「庚」金,適合佩戴「水晶石」項鍊助運。

8樓:豔陽高照

地支靈魂生肖天干地支路數

請問2023年陰曆五月初三中午12點左右一小時出生的八字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9樓:夜雨無聲小馬哥

2023年陰曆五月初三(公曆是6月6日)中午12點左右一小時出生的八字是:己巳、庚午、丁酉、丙午。

五行是:土火、金火、火金、火火。五行缺水和木,火太旺。

十神是:食神、正財、日元、劫財。

命理是:內桃花、外桃花、月德貴人、將星、文昌星。(很好,不過要注意與異性的交往)

星座是雙子座。

10樓:雙子天逸

食    才    日元   劫

坤造  己    庚    丁    丙(日空辰、巳)巳    午    酉    午

藏幹  庚丙戊  己丁   辛    己丁才劫傷  食比   財    食比

地勢  帝旺   臨官   長生   臨官納音  大林木  路旁土  山下火  天河水1土 5火 2金 缺水 土

11樓:12345a幫助

您的生日(農曆):    己巳年    五月    初三    午時

八  字:    己巳    庚午    丁酉    丙午

五  行:    土火    金火    火金    火火

納  音:    大林木    路旁土    山下火    天河水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木水;日主天乾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0木, 5火, 1土, 2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5.

64,木0.00,共計5.64分;〖異類得分〗:

金2.30,水0.00,土1.

20,共計3.50分;〖差〗:2.

14分;〖綜合旺衰得分〗:2.14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幫我算一下2023年農曆五月初三七點的人生辰八字和五行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6月 14日 7時0分

生日(農曆): 辛未年 五月 初三 辰時

八字: 辛未 甲午 乙卯 庚辰

五  行: 金土 木火 木木 金土

納  音: 路旁土 沙中金 大溪水 白臘金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上美名騰用八字喜用神起名吧)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水;日主天乾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3木, 1火, 2土, 2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3.

50,水0.20,共計3.70分;〖異類得分〗:

火1.56,金2.00,土1.

20,共計4.76分;〖差〗:-1.

06分;〖綜合旺衰得分〗:-1.06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13樓:穆月珠

八字很硬的,五行什麼都不缺,會是乙個很有前途的人

我女,2023年陰曆五月初三,未時出生,五行缺木,大師能幫我

似乎又能得出 先天五行缺木 的結論了。也對,這是正五行的演算法。應當看 看 納音五行 看它怎麼說。納音五行年柱丙戌 月柱辛丑皆是土,日柱癸丑 時柱庚申全為木。正五行測算無木,納音五行顯示有2木,而且是木含量很大的木 兩項計11分,滿分為12分 流派不同,結論各異。我們應當求同存異,而不要厚此薄彼 女...

2023年農力七月初三子時生的命運

算得您的命重為3.8兩金 財帛豐厚宜稱之人 一身骨肉最清高,早入簧門姓氏標。待到年將三十六,藍衫脫去換紅袍。上文釋義 黌門 是指古代的學校 意思是早做讀書人,如果是古代,您會在三十六歲左右考取功名。藍衫 是古代一般讀書人的穿著,紅袍 指官服,在封建思想極重的古代,男人是不穿紅色衣服的。女86年農曆七...

2023年農曆五月初三什麼性格,2023年農曆五月初三什麼性格

女的話 漂亮,氣質好,著裝寬鬆 休閒 聰明智慧型男的 頭髮蓬鬆的人,貪戀酒色!內心都有點虛榮,刻薄 1995年農曆5月初三是什麼星座 農曆一九九五年五月初三日,陽曆1995年5月31日的星座是雙子座,雙子座05月21日 06月21日 星座是屬於西方的一種占星術,是按照當年出生的陽曆日期來劃分星座。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