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間泛白的溫暖作文怎麼寫

2022-04-07 11:35:04 字數 339 閱讀 5556

1樓:匿名使用者

還記得,小時候,好玩.還因為這樣闖禍了,被父親痛打了一頓.當時不懂得把書好好珍惜,只知道玩.

把父親心愛的那本《水滸傳》撕下幾頁,用來折成小時候最流行的紙飛機和同伴一起玩耍.被打後還不理解為什麼父親會為這幾頁紙打了心愛的我,但從此以後,我再不敢對書這樣殘忍了.慢慢還懂得了珍惜它!

我上小學了.讀書讓我知道:冰心老奶奶對我們的殷切期望、列寧讓我們知道了怎樣才算是乙個誠實的孩子、狼牙山五壯士讓我們對英雄有了敬慕.

隨著我逐漸地成長,讀的書也越來越多了,原來的小人書、機器貓、故事會,都不能滿足我對知識的那種渴求.於是努力尋求更多更喜歡的書籍來陪伴我度過快樂的時光.

溫暖作文寫身邊的左右作文,溫暖作文寫身邊的400字左右作文

揉了揉痠痛的脖子,合上寫的密密麻麻的作業本,站起來,走到陽台上。黃昏了,我凝視著即將落山的夕陽,任憑微涼的光芒照射在臉上。再將目光抓向絢爛緋紅的晚霞,發出了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感慨。這時,一陣銀鈴般的笑聲引起了我的注意,循聲望去,乙個扎著羊角辮的小女孩拉著乙個老奶奶蹦蹦跳跳的在街上走著。小女...

寫動物溫暖人的作文,寫一篇動物溫暖人的作文

還小動物乙個溫暖的家 喳喳喳 喳喳喳 小鳥不停地唱著婉轉而又動聽的歌曲。在茂密的森林裡,猴子在玩耍,松鼠在嬉戲,陽光透過嫩綠的枝葉,映出了星星點點的斑紋,多麼美好啊!突然,砰砰 幾聲,一群砍伐者跨著大步向森林裡走去。他們拿起鋸齒,左一刀,右一砍,一棵 兩棵 三棵 一棵棵樹木被運走,乙個個小動物在哭泣...

溫暖的記憶作文咋寫

我認為記憶是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也許有一些會使人感到溫馨 溫暖,但有一些也使人感到苦澀不堪,可也正是這些記憶,才有了我們多姿多彩的生活。而對於我來說,最令我感到溫暖的記憶還是和姥姥在一起時的記憶。兒時的我認為,最令我感到溫馨和幸福的事在過年的時候,因為那時,每家每戶都張燈結綵,一家人都團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