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家作文四百,溫暖的家作文四百五十字

2021-03-04 08:11:48 字數 646 閱讀 4366

1樓:精銳教育

1 家是溫馨的港灣,讓長期流浪的小船有乙個安全的避風港。家是人生的第一所學校,父母便是唯一的老師,兄弟姐妹便是同學,有的甚至連同學都沒有……

正月十五是元宵節,一家大小坐在飯桌前包湯圓。那一小團麵粉,捏成乙個碗的形狀,在中間放一些陷料,再把口封上,乙個湯圓做好了,大家一邊說笑一邊做,非常開心。乙隻蚊子落在爸爸的面額上,妹妹伸過手去用盡全身力氣,生怕蚊子打不死似的,用力地打下去,頓時,一陣陣笑聲在屋子裡回想。

―― 爸爸的臉上多了一座「五子山」蚊子被「五子山」壓死了。碟子上放著千奇百怪的湯圓,最大的是爸爸做的,象餅乾的是妹妹做的,剩下的是姐姐和媽媽做的。湯圓煮好了,但是多數都是漏餡的,不過大家還是吃的津津有味。

哦,家是暖的。

姐姐在中段考中考差了,垂頭喪氣地回到家裡。本來以為爸爸媽媽會很生氣的,但是結果卻完全相反。 爸爸拍拍姐姐的肩膀說:

「孩子,雖然,你考得不好但你不必灰心,失敗乃成功之母。你也不需要急著爬起來,要在原地看看是什麼讓你跌倒再爬起來也不遲。」姐姐很感動,努力地按照爸爸說的去做,終於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哦,家真的很暖。

當我們遇到挫折時,能夠在背後默默支援自己的――是家;當我們失去信心時,給予自己最多關懷的――是家;它讓我們感受不到孤獨,讓我們看到幸福的曙光。讓我們一起珍惜它吧!

家給我溫暖作文左右,有開頭結尾,家給我溫暖作文400字左右,有開頭結尾

家 雖然只是個字 但是它包含著太多太多的愛了 我愛我的家,沒有人會說我很不喜歡我的家的 自然說,這樣說那也是在情緒激動的時候。或者是,生氣的時候說出來的氣話而已 不是嗎 家 是我們漂泊人的港灣 家很溫馨,家很博愛 家很舒服 有家是很幸福的 家 是有爸爸媽媽和姐妹兄弟和長輩爺爺奶奶組成的 它包含著太多...

求以《溫暖的家》為題的高中作文,求一篇以《溫暖的家》為題的高中作文

我很幸福,或許是真的長大了吧,突然覺得自己更愛父母,更愛我的家了。以前,自己總是在幻想能夠擁有一套公寓式房子,擁有一間自己的房間,房間裡堆滿各式各樣的娃娃,把牆刷成自己喜歡的顏色,自己睡在童話裡,但是,當我清醒的時候看到的便是空蕩的房間,一張木床,乙個衣櫃,連明亮的陽光也不會光臨的地方,客廳也異常的...

《溫暖的手》作文,《溫暖的手》 作文 600字

那日,我因生病,去看病,媽媽無時無刻不陪著我。看完病,吃過晚飯,已經很晚了,媽媽依然陪著我寫作業。我知道,媽媽白天上班一定很辛苦,午覺都未必睡得好,可是媽媽依然陪著我。爸爸的鼾聲如一列長長的火車發出的聲音,隆隆作響,從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坐在一旁的媽媽邊看書邊陪我寫作業,我轉過頭瞄了一眼她,發現她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