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wifi怎麼會自己,自動開啟聯網?已經在設定裡面,把它關閉了呀

2021-03-31 17:03:27 字數 971 閱讀 4577

1樓:軍大畢業生

看看應用授權管理,有沒有授權自啟wi-fi的應用!把授權禁止了!

我的手機wifi關閉後又會自動開啟,該怎麼設定讓它不會自動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設定…無線網路設定…wifi設定…高階設定…

3樓:涼山俞磊

手機問題,我的也是,還不止開wifi流量也會自啟,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蜂窩網到wifi重選提示的√去掉

為什麼我的手機總是自動連線wifi? 明明關了呀

5樓:85掃地老僧

設定---》電源管理---》行動定位wlan,看看你這項是不是開啟了~如果開啟了那wifi就有可能自動開啟。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望採納!採納後我也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財富值+經驗值).

祝新年快樂!

6樓:徐啟鋒

是不是你開啟了****,還是設定有問題?

我的手機總是自動開啟wifi和無線網路,怎麼回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版本的**手機管家裡有個「省電

管理」,「省電管理」裡面有個「省電設定」其中預設啟用了「智慧型省電」這個模式,這個模式預設開啟wifi。

解決:自己新建乙個省電模式,然後將裡面的wifi設定為關閉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本機手機功能自動扛開語音功能

9樓:海之雄心

系統出錯了,還是重新刷機吧!

10樓:幸大運

可能是系統出錯了,最好還是上售後去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手機打不開?無線網了

我開啟我的世界電腦怎麼會自動重啟

盜版系統或 ghost版本系統 可能會出現該問題,如果系統本身有問題,及時安裝官方發行的補丁,建議 使用 正版 或 官方 其它版本的系統 對電腦沒有影響或 偶爾 出現,不用管它,重啟電腦後可能會自動消失。硬體上的原因 是記憶體引起的,把記憶體條拆下重新安裝。必要時更換記憶體條 軟體引起的 安裝的軟體...

手機自動連線wifi功能怎麼關閉

在設定中選擇無線區域網關閉 點wifi後面的i,然後忽略此網路 如何關閉手機wifi自動連線功能 設定 蜂窩網到wifi重選提示的 去掉 華為手機如何取消wifi自動連線?手機wifi自動連線您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請您確認 wlan 功能是否開啟 建議您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wlan 確認是否開啟了 ...

手機怎麼獲得自己wifi密碼

剛剛安裝的是初始密碼,比較簡單,比如12345789等,以後可以自己修改,修改以後的密碼只有自己知道。手機獲得自己的wifi密碼,只需點選自己的wifi會有乙個 進行儲存,然後掃碼就可以看到密碼了!分享,有個碼,掃一下就可以看到了。直接找自己設定的位置啊。裡面可以看見密碼。或者是重新點開熱點。不然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