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的阿蘭若寺是正規寺廟嗎,真實中的蘭若寺在什麼地方

2022-04-07 09:59:41 字數 856 閱讀 3129

1樓:潛川如斯

衡量是不是正規寺院,看看是不是具備以下特徵:

1、宗教活動場所許可證(這個第一重要,沒有就是違法的);

2、不收門票(大多如此。但是被有關機構控制的除外,譬如少林寺、靈隱寺等)

3、提供免費香,不燒高香;

4、沒有算命先生擺攤。

真實中的蘭若寺在什麼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行了,別在網上搜答案了,上面那一樓的你說的地方你自己去過嗎?我是佛教徒,你說的那叫「阿蘭若」若字讀「re」真正的蘭若寺在浙江金華。現在還有,不過那是後人重建的沒什麼意思了。

蘭若寺究竟是什麼

3樓:n尼古拉斯_過兒

蘭若寺是2023年影片《倩女幽魂》裡的鬼寺。

2023年影片《倩女幽魂》中嗎,森然的古剎令人印象深刻,此後成為鬼域的代名詞,影片改編自於蒲松齡志怪**《聊齋誌異》中的一篇《聶小倩》;

需要注意的是,蘭若寺中的蘭若是「阿蘭若」的省稱,源自梵語aranya之音譯,原意是森林,引申為寂淨無苦惱煩亂之處;

其是一般的佛寺,蘭若是寺名,而非寺廟的意思,只是蘭若是金華城北的某個村落,其地有寺,寺以地名。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倩女幽魂中曾出現蘭若寺這一場景,個人認為電影的成功使得蘭若寺名聲鵲起,很適合營造恐怖氣氛。

5樓:匿名使用者

蘭若寺 愛情的擔言 凡有尺名的必有愛情故事 嚮往一種可以 又不可以的意思 蝦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蘭若就是梵文裡寺廟的意思

H是N的正規子群,N是G的正規子群,證明H是G的正規子群

這大概不對。如果說h是n的特徵子群,那倒是對的。正規子群不具有傳遞性 n是g的正規子群,h是g的子群,h關於g的指數與n的階互素,證明n是h的正規子群。求大神做一下!200 首先,g h n 1可以推出 存在整數a,b,使得 a g h b n 1所以a g b n h h 版其次,因為n是正規子群...

國投資管是正規的嗎國投資管是正規的嗎?

呃,這抄個網上的這個就很難說啊襲,這個一般bai的話很難有的,這個配du 置的在要在zhi網上啊,dao這個配置的話,一定要選擇乙個很好的很好的渠道,一般的話不建議去去配置,去去槓桿 你說的這個國土資管好像還沒有聽說過啊,哦,估計可能不太正規!所以說自己一定要小心謹慎 呃,這個網上的這個就很難說啊,...

安逸花是正規的借款平台嗎,安逸花是正規的借款平台嗎?安逸花是正規借款平台嗎?

安逸花是馬上消費金融股份 推出的一款迴圈額度金融服務應用軟體。隨著網貸的盛行,如今市面上各種網貸產品也開始層出不窮,像安逸花就是其中頗有名的一款網貸平台。安逸花是正規的網貸。它是由馬上消費金融推出的,而馬上消費金融是一家成立於2015年,經過了中國銀保監會批准的,持有正規消費金融牌照的金融機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