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塊錢一包的煙和普通二十塊的煙抽起來有什麼區別

2022-07-05 05:55:05 字數 6071 閱讀 6449

1樓:習溫虢綢

抽100元一包的人感覺自己很有身價,抽20元一包的是窮人,對身體的危害都是一樣的

2樓:董彩榮越未

是煙,對人的危害是一樣的,要不你看菸盒寫的吸菸有害身體健康!只不過100元一盒的煙是煙中的奢侈品罷了!

3樓:同桂蘭桂書

香菸一直是國人們最熱愛的消費品之一,更是人們社交的渠道之一,託人辦事的時候,遞根菸也能打破僵局,拉近雙方關係。另外也是人們解憂解愁的好「神器」。

一百塊煙和二十塊煙檔次肯定不一樣,一百塊煙尼古丁焦油毒性比較少些,二十塊的煙肯定是尼古丁焦油毒性很大。話說回來,不管是抽好香菸還是抽差香菸都是對身體不好的。盡量少抽最好都不要抽菸。

一百塊錢一包的煙和普通二十塊的煙抽起來有什麼區別? 50

4樓:數控程式設計陳天九

香菸一直是國人們最熱愛的消費品之一,更是人們社交的渠道之一,託人辦事的時候,遞根菸也能打破僵局,拉近雙方關係。另外也是人們解憂解愁的好「神器」。

一百塊煙和二十塊煙檔次肯定不一樣,一百塊煙尼古丁焦油毒性比較少些,二十塊的煙肯定是尼古丁焦油毒性很大。話說回來,不管是抽好香菸還是抽差香菸都是對身體不好的。盡量少抽最好都不要抽菸。

5樓:星合怡

是煙,對人的危害是一樣的,要不你看菸盒寫的吸菸有害身體健康!只不過100元一盒的煙是煙中的奢侈品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抽100元一包的人感覺自己很有身價,抽20元一包的是窮人,對身體的危害都是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感覺上來說,區別不大,都是一陣煙而已,但從檔次上來說,一百塊的是高擋級別的,二十塊的是低階別的,好比是富豪與乞丐,顯示地位的不同,口感上來說,一百塊的是美酒咖啡,二十塊的是白開水

8樓:大俷籽

用一萬塊錢的打火機點和十元的打火機點有什麼區別

9樓:默然君未情

區別肯定是有,具體區別在**,還要你自己親自體驗才會知道的更清楚。

20塊一包的煙跟100塊一包的煙有什麼區別? 緊緊是味道嗎`?

10樓:乖乖小龍

20元的錢和一百元的煙抽起來沒什麼兩樣,就是面子的問題,20元的煙沒面子,100元的煙有面子! 希望你能採納! 謝謝!

20元一包和100元一包的煙味道差不多嗎

11樓:芒痴瑤銀州

口感當然不一樣了。

首先原材料不一樣

貴的煙選用的菸葉是國內頂級菸葉以及世界上最好的菸葉--辛巴威菸葉(菸葉分36個等級)

便宜煙的菸葉等級很差,還含菸梗,貴的菸絲裡面基本不含煙梗。香精配方也不同,過濾嘴的濾棒材質也不一樣,高檔煙的濾棒材質一般是進口的,而且廠家在濾棒上採用了比較先進的技術盡量過濾消費者吸入的焦油,比如和天下的半截空心過濾嘴,比如藍軟芙蓉王的過濾嘴邊上有一圈紋路。便宜煙就是使用一般的過濾嘴。

還有外包裝的精細化不一樣以及防偽技術不一樣。

其次營銷手段不一樣,還有交的稅也不一樣。

貴的香菸和便宜的香菸抽起來有什麼區別??

12樓:老神震驚

便宜香菸和貴的香菸,到底有啥區別?今天算長見識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口味和檔次不一樣了、便宜的煙吸著嗆、菸絲不好、對身體相對來說對貴的香菸受害更大、貴的香菸菸絲柔軟、入口清爽、貴的香菸也能彰顯你的身份和地位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醇、香相對便宜的來說對身體少點危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抽的力度不同 香味不同 便宜的辣嘴

16樓:匿名使用者

貴的抽起來爽,容易上癮,但是死的快,不、便宜的抽起來不爽,也會上癮,但是死的慢

10塊錢一包的煙和100塊錢一包的煙有什麼區別

17樓:解憂者的沉默

10塊錢的煙成本也就2塊5.一百塊錢的煙成本也就8塊不到。區別焦油多少。好的煙不會有煙臭味

18樓:匿名使用者

貴輔枓加得多,菸葉是葉尖,便宜就相反

19樓:沉浮嫵媚

區別就是~貴點的煙看著檔次高些,但危害性是一樣的,我在一本書上看過

20樓:糀唚、芣湜爺旳苯衯

包裝 設計 外觀 要面子 其它的 吐出來都是煙

21樓:手機使用者

尼古丁和傷害沒有區別,有區別的是面子。

22樓:死亡

**不一樣啊!乙個10快乙個100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冒煙的!抽的都是寂寞,抽的都是那種飄飄悠悠感覺!

24樓:鹹魚反生

現在這個時代就是講面子,我覺得我買10的夠了

25樓:手機使用者

分場合,你送人給10塊的和100塊的辦事效率就不一樣,自己抽也就面子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一根五毛,發給別人無所謂,乙個一根5塊!發兩根就覺得心疼!

27樓:潮牌**小店

焦油量不同!吸菸有害健康,盡早戒菸!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抽菸麼?抽的人就知道了

29樓:我本囚鳥

乙個不能裝逼 乙個能裝逼

30樓:繞指柔

抽十元的低調,一百五的牛逼

31樓:美女鑑定會會長

就是阿瑪尼和森馬的區別

32樓: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沒區別,對身體都沒好處啊!

10塊錢的煙,20塊錢的煙,50塊錢的煙,100塊錢的煙,它們的本質區別在**?

33樓:亮亮love星星

1.菸葉是分級的。

2.高檔菸以中部葉為主。

3.原葉經過多次加工,科學配方才能生產出符合消費者要求、風格不同的煙。

4.不同質量的菸葉具有不同的使用價值,也具有不同的經濟價值。

不同的香菸點燃時所釋放的化學物質有所不同,但主要數焦油和一氧化碳等化學物質。

(吸菸者得口腔癌、喉癌、食道癌、胃癌、膀胱癌等癌症的機率比不吸菸者高50%。

吸菸者的冠心病發病率是不吸菸者的4倍。

(1支菸的尼古丁含量是20毫克,但由於菸草型別不同也會有些差異,而且並不是1支菸中的尼古丁會被全部吸收)。

34樓:兔萌羊

你好,煙的本質都不一樣,價錢也是不一樣的。

煙的貴與便宜主要取決於菸絲和尼古丁含量,好的煙從菸葉收割到出成品都有嚴格的生產體質和質量體系,這也是提高它成本的原因之一。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啊!!!!!!!!勸你還是別抽,如果實在想抽,就抽最便宜的,別讓虛榮心作祟。

36樓:技監12365防偽

焦油含量是對身體的傷害。花錢太多是對經濟和心理承受範圍的考驗

37樓:p氣怪怪

裡面菸草不一樣 過濾嘴也不同

38樓:成帥

菸葉質量,菸頭的原料,品牌

39樓:匿名使用者

為不同的人 開出不同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抽菸幾十年,什麼煙沒見過.

幾百塊錢一包的煙與幾十塊錢一包的有什麼區別?

41樓:匿名使用者

香菸的好壞取決於菸絲的質量。百元香菸一定比幾十元香菸的菸絲好(至於好多少,是否值得幾百元無人判斷過驗證過。)區別是:包裝不一樣、菸絲不一樣、內心感覺不一樣。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42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身體的影響有很大關係

43樓:匿名使用者

抽起來感覺不一樣..幾百的 菸絲好

香菸的原料都是菸草,那麼幾十塊錢和幾百塊錢的香菸到底有什麼區別?

44樓:春色

它們的區別就是口感和用料,很多新的朋友都會知道,有些人之所以貴,那是因為年四盒煙嘴的***,生產工藝更細緻,的確這些地方那是有一些差距,貴的用料更好,抽起來質感不一樣,有些便宜的煙抽起來就會比較衝,缺少一股香氣,或者有辣嗓子的感覺。

不過幾十塊一包的鹽和幾塊錢一包的鹽,老菸民能夠抽出口感的差別,但是再往上扣款就感覺不到差別了,當然口感這東西還要看個人主觀愛好,而且和大家想象的不同,香菸的原料成本並不是拉開貴的煙和便宜的煙差別,最根本的因素甚至是幾十塊錢的香菸和幾百塊錢的香菸,菸絲的成本差距只是幾塊錢而已。

別二,菸草公司,他們的利潤和國家稅收才是最大的區別,越貴的菸草公司賺的就越多,國家的稅收也就越高,而那些賣便宜的菸草公司賺的錢就很少,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地方部門和菸草公司極力推廣**煙的原因,那麼正如廣大朋友們所說,貴的煙對身體傷害更小嗎?

其實答案是否定的,抽貴的煙對身體的傷害更小,只是一些小公司為了賣**煙賺錢,而不顧菸民的健康所造的謠言,世界上香菸用的都是一樣的菸草,衝進我們的肺和血液中,也都是一樣的尼古丁,對身體的危害也不可能會更小,更別說乙個連香菸危害都不敢印在盒子上的利益群體,又怎麼會為了大家的健康,去高尚的推廣高溢價煙呢?

45樓:d組積極分子

其實區別並不大,就是菸草的品質不一樣,然後就是各種稅疊加的**。

46樓:公冶人傑

幾十塊的只能解菸癮,幾百的煙在解菸癮的同時還能裝一下13

47樓:木葉蒼顏

你們都回答錯了,幾十塊的和幾百塊的香菸的區別在於——相差幾百塊錢

48樓:悅樾躍鑰

肯定有很大的區別,要抽就抽好一點的,對身體的危害沒有那麼大。

49樓:最愛我辰哥

應該是其中的焦油量和尼古丁,還有其他的量不同吧

50樓:困死睡不著

幾百塊的香菸可能對身體的危害要少一些,含有的有害物質更少一點。

51樓:朝九晚五的小哥

最大的區別就是差在辛巴威的菸絲含量

52樓:浮生晨風

它們之間的區別就在於製作過程的不同和選材的不同。

53樓:榷予

雖然原料都是菸草,但是含量不同,口感就會有差別

54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在於稅收跟市場需求定位不同 個別高階的菸絲選擇會更精細一些,但菸葉的**也是了了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小編腦殘煙分三拿菸葉,葉杆,菸骨

56樓:我就是夜輕染

可能是這座流程還有菸草的,高階程度不一樣吧,畢竟幾十塊和幾百塊的都不一樣。

57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他裡面的焦油量和口感是不同的,所以**也不同

58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塊的可能是品牌做的很好,且過濾什麼的做的非常好。

59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幾十塊 幾百塊的煙 成本都是幾塊錢

60樓:侍駕佛前

乙個花錢多乙個花錢少

6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好像是萬寶路?

6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咋知道?你應該@中煙公司!

5塊錢一包的煙,和10塊錢一根的煙,到底有啥區別

材料,菸草,濾嘴都不一樣,好壞之分罷了,味道不同罷了 相同點兒 都是20根,都冒煙 不同點兒,乙個貴 乙個便宜,口感 不一樣 口感不一 bai樣而已!du便宜的勁會大一些,但zhi是口感就會衝,上頭 dao!貴的口感就柔版,勁小!就是一權般說的抽著舒服,但是這個看個人口感吧!抽習慣了草煙和水煙筒的,...

500塊一包的煙與5塊錢的煙有什麼區別?至於差距這麼多嗎

你就說dell的品牌吧,為什麼比神舟的牌子硬呢 一是廣告。二是廠家 味道吧,還有就是 格高質量對身體傷害少點 抽起來 小,而且味道不嗆人。100塊錢一包的煙和5塊錢一包的煙,區別究竟在 香菸的 有著很大的差異。既有上百元一包的香菸,也有幾塊錢一包的香菸。除了 香菸之間還有哪些差異?首先是使用的菸草不...

十塊錢左右什麼煙比較好抽,10塊錢左右的煙哪種最好抽?

烤煙十塊的煙有紅塔山經典100,雲煙硬紫軟紫,紅白沙,8塊的金雲煙,混合煙9塊的中南海,都還可以。而且全國都能買到。當然是10元的長白山了。13的利群也還好。人民大會堂12也不錯。15的玄赫們也挺好,這個是細菸,特別輕,如果你想戒菸的話。十元以下的我一般抽環保白沙,綠盒的。8塊.10塊錢左右的煙哪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