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這邊什麼煙抽起來感覺好,雲南什麼煙最好抽?

2021-03-03 22:51:44 字數 6479 閱讀 8511

1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的煙**檔次很多,多不是很嗆的。

家有賢妻抽玉溪,家有惡婆抽紅河。

雲南當地人都喜歡抽什麼牌子的煙?

2樓:子袊青青

雲南中低copy收入的人或是菸癮超大的人bai一般選擇紅梅du、紅雲、紅河、紅山茶、石zhi林、等5元左右

dao的煙。

雲南中等收入的人一般抽紅塔山1956、紅塔山新勢力、紫雲煙、88紅河、99紅河、這幾個煙在8元到11元之間。

當然也有抽好煙的,他們要麼收入好,要麼菸癮小,他們抽,小熊貓(精品或珍品)玉溪、雲煙軟珍、紅河v8、雲南影響、極品雲煙等。

其實雲南有個很有趣的抽菸方法,那就是水煙筒,水煙筒用的菸絲都是菸農從菸葉裡挑出來的最好的菸葉加工的。所以顏色金黃,味道香醇。人們都說在雲南乙個鄉街子賣的菸絲都超過金玉溪的品質。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抄大多數人

喜歡襲抽紫雲煙,但是焦油量有點高,抽不慣的人會覺得蹌!

還有就是紅塔山新勢力,這個煙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士兵突擊裡高連長和元朗都抽這個煙!菸盒裡還有積分號碼,可以換東西!

再往上就是軟殼珍品雲煙了又名紅腰帶,價位有點高,不過味道好!無論自己抽還是送禮多數人都選擇這個煙!

還有乙個就是層次比較低的,大紅河又名學生煙,一般卡車司機,學生,收入較低的階層都抽這個煙!

至於什麼印象,v8等等高階煙,恐怕一般買的人都不抽,抽的人都不買!送禮專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經濟狀況,工薪階層一般抽軟殼雲煙,有錢點的抽玉溪,但總體來說雲南人一般抽雲南出產的煙.

5樓:離不開我的人

抽紅雲、紫雲、紅河、紅塔山、比較多哦

雲南什麼煙最好抽?

6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由於特殊地理位置所出的菸草都比較好,一般十元左右好抽的煙的紅塔山新勢力、雲煙如意、88紅河

二十元左右的有雲煙軟珍、玉溪,價位比較高的有印象、v8、境界。各人口味不一不好說。

7樓:孤獨兔

雲煙系列、紅河系列、玉溪系列、紅塔山系列、大重九系列,等等,各**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99紅河!**便宜還好抽!

9樓:臺玉花奈淑

10元以下:翻蓋紅河5.5元、經典19567.0元、雲煙新勢力、紅河88

20元以下:紅河99、紫雲煙

50元以下:雲煙軟珍

20-23元

在上去就沒有意思了

一般抽大紅河,偶爾碰見紅色軟石林買包抽,好抽,最近不見了!

10樓:義懷雨諾戊

最貴的紅河道230元/包

最近最流行的雲煙印象60元/包

好抽這個問題嘛因人而異了

11樓:茅孟霜沈雅

雲煙不錯,紅塔山也還行。

12樓:竹琳竭賢

雲南好抽的煙多了去了,雲煙,玉溪,紅塔山,紅河等等,就看你需要什麼價位的了

13樓:但蓉扈菀菀

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好」煙,都是垃圾。

14樓:壬碧靈喬邦

雲南出名的煙有三個品牌

紅塔山紅河

雲煙!但是要說抽什麼最多的話,要屬----5元一包的大紅河,大紅河被雲南人稱為大眾煙!

15樓:劉邃王晗雨

有錢麼印象,還有會澤捏精品小熊貓,再紮實點捏話,來會澤脅持菸廠場長,喊他交出提供給國家領導抽的煙,那個絕對精典

16樓:之朋桂興生

紅塔山新勢力和老的88紅河還有紫雲都可以,10塊錢一包!

17樓:匿名使用者

春城兩頭咋,那叫乙個爽!再配槓水煙筒那就hi翻了,便宜又過癮,不行去試試!

雲南有哪些好煙?

18樓:小丸子

低檔菸有:紅雲(7)、

白雲(5)、紅塔山1956(7)、世紀紅塔山(7)、石林(6)等

中檔的有:紫雲煙(10)、紅河99(12)、紅河88(10)、紅塔山新勢力(10)、紅皮小熊貓(10)等

高檔菸有:雲煙印象(60)、和諧玉溪(40)、紅河v8(60)等

中高檔的有:玉溪(21)、軟珍雲煙(22)、極品雲煙(19)、綠皮小熊貓(15)、紅塔山鉑金(15)等

雲南省內省內8個捲煙廠分別為:

1.昆明捲煙廠,建立於2023年,是中國捲菸工業四大重點骨幹企業之一,以生產「雲煙」、「紅山茶」、「茶花」、「大重九」、「香格里拉」等名優捲菸而蜚聲海內外。

2.玉溪捲煙廠,位於雲南省玉溪市紅塔大道,成立於2023年,代表品牌為「紅塔山」。

3.紅河捲煙廠,2023年籌建、2023年試產、2023年投產;2023年紅河州煙草專賣局、公司、紅河捲煙廠實行「三合一」管理體制。

4.大理捲煙廠,始建於2023年,依靠本地出產的優質原料,積極進行產品開發和研究,所生產的 「美登」、「三塔」系列產品獲得全國捲菸優等品、雲南名牌產品等榮譽。

5.昭通捲煙廠,建立於2023年,2023年正式被納入國家計畫內菸廠,2023年實行「三合一」管理體制。

曲靖捲煙廠,位於曲靖市的北部,由原曲靖捲煙廠與會澤捲煙廠合併重組而成,是6.雲南菸草業內首家實現合併重組的企業。

7.會澤捲煙廠,建立於2023年,2023年更名為會澤捲煙廠。

8.楚雄捲煙廠,始建於2023年,於2023年7月,與紅塔集團構成母子公司體制。

19樓:

現在全國好多地方都在抽電子香菸,比較流行,味道也好,口味有很多水果味,對身體沒有傷害。

雲南產的煙、什麼和牌子最好抽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copy

雲南中低收入的人或是菸癮超bai大的人一般選擇紅梅du、紅zhi雲、紅河、紅山茶、石林、等5元左dao右的煙。

雲南中等收入的人一般抽紅塔山1956、紅塔山新勢力、紫雲煙、88紅河、99紅河、這幾個煙在8元到11元之間。

當然也有抽好煙的,他們要麼收入好,要麼菸癮小,他們抽,小熊貓(精品或珍品)玉溪、雲煙軟珍、紅河v8、雲南影響、極品雲煙等。

其實雲南有個很有趣的抽菸方法,那就是水煙筒,水煙筒用的菸絲都是菸農從菸葉裡挑出來的最好的菸葉加工的。所以顏色金黃,味道香醇。人們都說在雲南乙個鄉街子賣的菸絲都超過金玉溪的品質。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名的就是雲南捲煙廠,紅遍中國的紅塔山,阿詩瑪。雖然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但也是一代佳話。

為什麼雲南的煙比較好抽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因為雲南的地理跟氣候.

還有就是這裡種烤煙很普及.可能是競爭大了質量也高了.我就在雲南這點很清楚.

23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的 古巴的也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環境適合菸草生長,製造的捲菸味道在國內處於領先地位。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習慣了 不一定每個人都喜歡雲南的煙

26樓:匿名使用者

海拔較高,有利於菸葉的生長.

雲南最好抽的煙就是極品雲煙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極品雲煙很少抽,不過玉溪也不錯....極品雲煙的菸絲是很好的,口感我自己感覺也是全中國所有煙最好的,**也實惠,現在才20塊一包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嗎是紫雲和軟真是最好抽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出了一種精品雲煙很好抽,100元一包。

30樓:匿名使用者

好抽麼?青菜蘿蔔各有所愛了,對吧!

31樓:雀壽武嘉悅

確實極品雲煙

少抽,玉溪

錯....極品雲煙

菸絲,口我自覺

全所煙,**

實惠,現

才20塊包

雲南什麼煙最出名?

3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一座塔

被人遺忘在風雨裡

…… 只在不久前

一群開拓者來到這裡

…… 把山和山上的紅塔高高地舉起來

在中國工業的地平線上

使它變成一支火把

一面旗幟

…… 和許多人一樣,著名詩人李瑛對紅塔山有一種特殊的情感。他的詩,鋪展著厚重的情愫。

在彩雲之南玉溪東面,今天的紅塔集團玉溪捲煙廠背靠一座山,山上有一座古塔曾經通體潔白,矗立在青山白雲間,過去的人們叫它白塔,這座山也因此得名白塔山。上個世紀五十年代,它的靜寂被完全改變了,當年的人們湧上白塔山頂,將白塔全部塗成紅色,白塔,在一夜之間紅得耀眼。從此,白塔更名紅塔,山也易名紅塔山,塔和山的歷史重新開始。

2023年,一座小型的菸葉復烤廠在這裡誕生了。

對於玉溪城來說,太陽每天都從紅塔山公升起,紅塔每天都熠熠生輝。2023年,更名後的玉溪捲煙廠生產出了作為國慶10周年獻禮的第一包菸,玉菸人滿懷希望地把這包菸定名為「紅塔山」。人們精心挑選了一件新產品,寫上「獻給***」,將它千里迢迢送到了中南海。

歷史總是給有心人最好的饋贈。50年過去了,紅塔山成為中國捲菸最知名的品牌,無形資產達到469億元人民幣,當年的小廠,今天發展為中國最大最有名的菸草企業,用世界水平的工藝技術,生產高品味低危害的捲菸產品。今天,我們品味紅塔山,體味到的是一種成功的快慰,一種進取、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一種經過努力後實現夢想的暢快和從容,這一種經過了歷史沉澱的品格,正是我們最為珍視和寶貴的。

紅塔山經典1956(軟包)

「紅塔山經典1956」是紅塔集團為答謝廣大消費者對「紅塔山」品牌半個世紀以來的支援和厚愛,在原包裝紅塔山的基礎上進行了品質公升級後推出的。「紅塔山經典1956」將以純正經典的口味,一如既往的**,一肪相承的包裝,帶給您全新的消費體驗和超值享受。

該產品用料精細,延續了紅塔山一貫的風格和吸味。在原紅塔山包裝上增加了燙印紅色正反色象「紅塔山經典1956」標籤圖形,彰顯經典品質。煙包採用高白度紙,更顯細膩雅緻,煙支採用加長金黃色過濾嘴紙燙印「紅塔山」中文及拼音字樣,於協調中突顯莊重,煙包經壓凸處理的紅色塔身更具立體觸感。

紅塔山經典1956(硬包)

「紅塔山經典1956」是紅塔集團為答謝廣大消費者對「紅塔山」品牌半個世紀以來的支援和厚愛,在原包裝紅塔山的基礎上進行了品質公升級後推出的。

該產品用料精細,延續了紅塔山一貫的風格和吸味。在原紅塔山包裝上增加了燙印紅色正反色象「紅塔山經典1956」標籤圖形,彰顯經典品質。煙包採用高白度紙,更顯細膩雅緻,煙支採用加長金黃色過濾嘴紙燙印「紅塔山」中文及拼音字樣,於協調中突顯莊重,煙包經壓凸處理的紅色塔身更具立體觸感。

條盒紅塔山(紅)

選用兩年以上自然醇化的雲南玉溪優質上等菸葉,輔以其它型別的優質菸葉,經「四多一小」科學配方和現代化工藝精製而成;

擁有低焦油、適中菸鹼、柔和細膩的高濃度天然菸草香;

秉承「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尊重您的品位,滿足您的需求。

紅塔山(新勢力)

紅塔山(新勢力)是紅塔集團以消費者為導向,以在全國各地進行的消費者調研測試結果為基準,歷經多次除錯,精心為年輕消費者量身開發的高品質、物超所值的捲菸新產品。近期已經在四川、雲南等省上市。

該產品以享譽世界的玉溪菸葉為主要原料,針對大眾消費者口味設計,秉承了玉菸以優質菸草本香為主,適當加料加香為輔的產品特色。產品同時採用了ht-2特殊過濾嘴棒和漸變色抑菌水松紙等新型原、輔料,進一步提公升了產品品質。產品具有口感柔順、自然,香氣純正、豐滿,煙氣柔和、優雅,餘味乾淨、舒適的特點。

在包裝風格上,紅塔山(新勢力)採用極簡風格,延續近年來紅塔商標設計「簡約即經典」的理念,整個版面非對稱構成,強調活力與動感。主體圖案用書法筆勢造就人與山峰的意境,其奔放熱烈點明「新勢力」的寓意。

紅塔山(新境界)

該產品精選口感細膩、香氣豐滿、自然醇化三年以上的雲南和巴西優質菸葉,薈萃紅塔50年專業配方工藝精華,運用世界頂尖製造技術精製而成。香氣飽滿、細膩,煙氣柔和、順暢,回味綿中帶甜;帶給消費者「柔順清甜」的味覺感受。

紅塔山(新境界)的包裝以天地靈光為意,分段的深紅色到紅色過渡,精細的低紋、細膩爾雅的光澤表現意志與氣度。煙包的色彩感情趨向為:堅定而穩重、實質深厚而神采飛揚。

選用光瓣雷射鋁面卡紙,力圖讓精細底紋和晶瑩透亮的質感體現出產品的檔次。

翻蓋紅塔山(鉑金白)

只有雲南菸草中最上乘的菸葉,其精華部分才能成為鉑金紅塔山的原料。

鉑金紅塔山選用玉溪優質菸葉為主料,配以從世界各地精選的上乘菸葉,採用一系列獨有的精細加工手法,應用能選擇性吸附煙氣中有害成份的特殊濾嘴,以及令煙氣更加柔和舒適、以麻為原料生產的捲菸紙,可以說,紅塔人近乎奢侈地將大量的科技研究成果投入工業應用,務求使鉑金紅塔山具有醇和、細膩、自然豐滿、回味甘甜的菸草本香,並做到了低焦油、低菸鹼、低一氧化碳,極大地降低了菸草對人體健康的風險。

什麼菸是名牌 什麼煙抽起來感覺好

心情好的時候抽的煙就是名牌 抽出來的感覺當然是最好的 平常吸吸紅塔山,就好,國家名牌,感覺挺不錯的 大中華是名牌,大中華抽起來感覺好 什麼菸是名牌?什麼煙抽起來感覺好?心情好的時候抽的煙就是名牌 抽出來的感覺當然是最好的 平常吸吸紅塔山,就好,國家名牌,感覺挺不錯的 大中華是名牌,大中華抽起來感覺好...

什麼煙抽起來涼涼的,什麼煙抽起來味道特別香

真龍 致青春 14 黃鶴樓8度,爆珠 19 20 什麼煙抽起來味道特別香 貴菸 國酒香 30 葉 天葉 葉 天葉 雲煙 印象 俗名 印象 棕 泰山 硬儒風 中華 硬 芙蓉王 硬藍 黃鶴樓 硬雅香 俗名 淡雅香。這幾種香菸抽起來口感都不錯,前三位比較貴,抽起來相對而言而得一些。香菸是很多人離不開的物品...

什麼牌子的煙抽起來淡,感覺舒服拜託各位了3Q

中國最好最貴的煙 黃鶴樓 200元一盒 最便宜的也要15元 這個煙的確很好 我最喜歡抽了 朋友 勸你一句抽菸有害健康 無菸感覺舒服 大中華 還有印象雲煙 什麼牌子的煙抽起來淡,感覺舒服 中國最好最貴的煙 黃鶴樓 200元一盒 最便宜的也要15元 這個煙的確很好 我最喜歡抽了 朋友 勸你一句抽菸有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