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32位系統,本機是2G記憶體,現在我買的個4G記憶體,我知道32位不支援4G以

2021-05-02 08:01:15 字數 987 閱讀 2022

1樓:聲境界

32位系統能裝4g,但要浪費1g左右。最好還是裝64位吧。

1、32位的作業系統,定址能力是4g,但要保留一些給硬體使用,所以留給使用者的可用記憶體一般是3.25g-3.5g。剩下的就浪費了。

2、4gb的物理記憶體,一定要用64位的作業系統。如果用32位系統,有將近1gb的記憶體被浪費。最多用ramdisk類的軟體虛擬為虛擬磁碟,然後放虛擬記憶體。

但這個沒用,因為虛擬記憶體微軟推薦值是物理記憶體的1.5-3倍,1gb空間做虛擬記憶體,系統反而容易崩潰,因為小。

3、3.25g還是總記憶體,但應用程式,32位的只能用到2gb。需要加/3gb的引數才能用到3g記憶體,限制非常多。

所以,即使是3.25g以內的記憶體,也用不好。最好換64位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記憶體的型號、規格與主機板要求合適,也就是主機板支援該記憶體,即使不更換64位系統,也是可以正常執行的,應該是比原來只有2g記憶體要好不少。

問題是如果系統不能使用3g以外的記憶體的話,只弄個4g就行了,再多餘的記憶體也無法呼叫。

3樓:匿名使用者

32位最高只能支援到4g,如果4g以上必須上64位系統。

4樓:

有影響啊,速度會快一些、我的就是32位系統,資源監視器顯示1079m為硬體保留,1257正在使用, 1406備用,300可用,我的有個整合顯示卡,會佔用系統記憶體

5樓:絕版的小

一般pc機是組裝機的話,且主機板插槽允許是可以公升級為4g的。如果是品牌機和筆記本的好要考慮到硬體相容性,建議你去電腦城詢問下! 一般都是只換記憶體對主機效能提公升空間不大 如果電腦有點老 建議重新配 不花冤枉錢!

6樓:俎小溪

擴充套件類存對電腦是沒有影響的,不過要注意兩張記憶體條的頻率

7樓:放縱11沉淪

4g記憶體裝32位系統簡直就是浪費啊!果斷64位的!

怎麼檢視電腦的作業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

怎麼看電腦是32位還是64位 術語 32 位 和 64 位 是指計算機的處理器 也稱為 cpu 處理資訊的方式。64位版本的 windows 可處理大量的隨機存取記憶體 ram 其效率遠遠高於 32位的系統。操作平臺 1windows72 windows xpend windows71 首先單擊左下...

我的電腦是4g記憶體,2g獨立顯示卡,能玩英雄聯盟嗎??求解

雖然不知道你的cpu型號,和主機板型號,但就你列出的記憶體及顯示卡配置,玩英雄聯盟沒問題。你只說2g獨顯 顯示卡效能不能只看視訊記憶體大小 要看具體是什麼型號 gt610有2g的 gtx660也是2g 效能查太多 還需要看cpu 一目了然 英雄聯盟 lol 對電腦配置有什麼要求?選擇字型大小 大 中...

我電腦先前是1G記憶體,後來買了個2G的同時插上主機板怎麼報警?開不開機

如果你確認記憶體都插好了的話,那就是這兩條記憶體不相容,新舊記憶體主頻相差太大。新舊兩種記憶體一起用就算可以試用也會降低記憶體效能的。如果你主機板有兩組記憶體插槽,你可以一邊插一條試試 不相容,去掉1g記憶體就可以了,或者拿到經銷商那換乙個相容的2g記憶體。相容機的話容易出現相容問題,只能重新換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