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in10系統64位怎麼安裝不了2019版autocad請

2021-06-11 04:53:01 字數 1964 閱讀 9868

1樓:機械幼兒園

現在很多軟體的安裝包都不支援window8系統,更別說window10系統了,不想變系統的話,還是要找支援window10系統的cad 安裝包。

win10 64位裝 autocad2016 失敗,求問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模一樣…安裝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安裝不了,請問怎麼解決的

我的筆記本安裝不了cad2016,求解,win10系統,64位?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版本試試吧,可以到(5分享)找下安裝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解除安裝乾淨以前版本,再重新安裝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指定cad只能安裝2018和2019,不能安裝老版本會報錯,所以建議更換cad版本

7樓:の我未驚過

cad版本低,換高版本或用win7安裝。

win10,64位的系統,安裝了cad2016版本的,聯網才可以使用,如何讓它能不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去年,微軟開始推送升級win10系統升級的訊息之後,不少網友都將電腦系統升級為win10系統系統。不過,升級win10系統之後,不少網友發現一些軟體不能使用了。比如:

不少網友都在說cad這款軟體出現了使用不了的問題。因此,詢問win10系統支援哪個版本的cad的網友特別多。那麼,答案是什麼呢?

cad問:win10系統支援哪個版本的cad?

cad介紹:

autocad是由美國autodesk公司開發的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它易於掌握、使用方便、體系結構開放,能夠繪製二維與三維圖形、標註尺寸、渲染圖形、輸入輸出列印圖紙以及進行聯網開發等,該款軟體廣泛應用於機械、電子、建築等領域。

win10系統64位,安裝過cad2014,2016,因為開啟cad軟體系統報出錯,解除安裝.再次安裝無法安裝。 10

9樓:朱正偉

解除安裝不正確,正確方法:在【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裡面解除安裝。

建議重新安裝電腦系統,這個最簡單。或者安裝其它版本的autocad。

如果安裝autocad的時候,沒有安裝在c盤的話,這個盤要格式化。

10樓:hstgcs是我

我用 win10 64位,cad2017挺好。

11樓:我的傲嬌小公舉

重灌回w7吧,沒事瞎搞什麼,我朋友就升級了結果系統炸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從新安裝系統也可以呀!

你好!我有一個問題。在win10系統裡安裝autocad2016時總是說缺少dll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大型軟體都是需要安裝的,而不是簡單的複製資料夾能做到的,你現在缺這個檔案,等你找到了,還得往登錄檔註冊才能用這個檔案,然後你又發現,還少一個,然後................ 總之,軟體不是這樣安裝的,你找個光碟或者安裝程式重新安裝吧.

請問,win10,64位的系統,安裝了cad2016版本的,聯網才可以使用,如何讓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安裝cad2016,試試。如習慣精典介面,可裝cad2014。

圖紙如儲存cad2013格式,2010、2012版本不能開啟。

win10安裝autocad2016和2016都出現這個問題,有沒有人知道怎麼回事

15樓:上善致若水

你這個賬戶許可權不對,什麼在使用者路徑執行,換個位置,另外,2017版的要不要

win10系統64位不能使用金蝶標準版

win10系統64位不能使用金蝶標準版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 在電腦檔案中找到金蝶kis軟體包,雙擊滑鼠 左鍵 執行資料夾中的 kissetup.exe 如圖所示.2 在安裝主介面中,選擇安裝專案 金蝶kis加密網路伺服器 3 根據安裝介面的提示,完成伺服器的安裝 必須先安裝伺服器,才能安...

怎麼看win10電腦是32位還是64位

怎麼看電腦是32位還是64位 按 win r 組合鍵,輸入control system開啟 系統 視窗在 系統 欄下的系統型別中可以看見 第一步 圖快速就直接按win pause break組合鍵,滑鼠黨就右擊此電腦圖示,選單中選擇 屬性 第二步 在系統介面,找到 系統型別 後面就是你想得到的答案 ...

64位win10為什麼無法安裝autocad

我也有相同的問題 我還試了3d max 也有同樣的問題 可能它不支援win10吧 顯示初始化沒什麼問題,這是正常的 需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安裝程式 win10中每次開啟cad2017都出現這個介面,怎麼樣,雙擊可以不出現這個介面?在控制面板裡設定這個格式的關聯,從而避免反覆彈出 更多應用 自選電腦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