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戴爾膝上型電腦電池網上查著是2200毫安,但是實際上是4000多毫安呢

2022-04-07 07:57:23 字數 5790 閱讀 678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我也注意到了,我電腦就是戴爾的。我上網查了很多資料,知道戴爾不少型號的電腦不管是官網還是中關村、電腦城等都是標註2200毫安,但是不管是從官網買還是從電腦城拿貨,電池容量都是4000多毫安。這點也許對於我們買戴爾電腦的是乙個好處。

也許戴爾內部人員弄錯了,沒有注意到這個細節,所以就沒有改(要知道中國的「踢皮球」政策,不是自己主管的就不理的原則)。曾聽聞有個人說,其實很久以前那些錯誤型號的電腦電池容量就是2200毫安,但是後來發現2200毫安太少了,就改為了4000多毫安,但是宣傳已經做了,就不理了,然後電腦公升級照用以前的宣傳,那些型號的電腦公升級版一直都是4000毫安,一直都沒改。

2樓:柑橙芬達

肯定是網上的不准,那麼小最多能用乙個小時、筆記本沒那麼小的電池

3樓:足球**專家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 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戴爾2200毫安的筆記本電池能用多長時間

4樓:精樸電池

2200mah是最小規格的筆記本電池,不同筆記本型號耗電各不相同,這種大概是1.5小時~2小時左右。

ps:超級本不能按此計算。

5樓:足球**專家

您好我們使用電腦難免有設定的時候不正確,您可以試試下面經驗裡的文章,很不錯大部分問題都可以解決。

筆記本電池容量一般多大

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源

電池容量一般4400mah。

筆記本的鋰離子電池都有乙個設計容量,這個資料可以在電池的標籤上看到,有的是以「毫安時(mah)」表示的,比如「4400mah」,有的則是以「瓦時」表示,比如「23wh」。這個容量值是電池最大容量的理論值。隨著電池的使用,實際容量的最大值會逐漸縮小,而縮小的這部分容量就是電池的損耗。

擴充套件資料

膝上型電腦電芯主要採用18650規格,也就是電芯長65mm,直徑18mm,這種電芯在膝上型電腦電池中被廣泛採用,當然也有的膝上型電腦電池受到造型和體積的約束而採用其他型號的電池芯。

膝上型電腦使用的電池主要分三種:鎳鎘電池、鎳氫電池、鋰電池;它們一般表示為:鎳鎘ni-cd、鎳氫ni-mh、鋰電li。

在購買或是更換筆記本電池的時候,對於很多使用者來說,「電芯」也許是陌生的。首先宣告,電芯和電池是兩個概念。乙個電池是由若干個比拇指稍大,圓柱形,高約6-7釐公尺,直徑為18mm小單位組成,專業的叫法是叫做18650。

7樓:騰訊電腦管家

筆記本電池一bai般容量是4400mah , 電腦不樣電池的duzhi容量是不樣的 ,具體你dao要看你電池上的標籤,原裝版的一般寫著

權xx wh 例如 47wh 像這樣的電池上網能用2-3個小時。

市面上還有很多高容量的電池,如8800mah 可以用4-5個小時,用了300次以後,容量只有新的80%左右。

8樓:歡喜尾

筆記本電池型號不同,容量也不相同,小的2200mah(毫安時)到回大的4000mah(毫安時)甚至以後發答展還有更大的

如果想要知道電池是幾芯的,就先要了解2個資料;

1、電池的電壓;

2、電池的容量。

比如一塊電池的電壓是11.1v,容量是4400mah,然後用電壓除以3.7得到3,證明是3節小電池串聯到一起組成的電池組。

因為小電池的容量是2200mah,所以必須兩組併聯到一起才能達到4400mah。

根據這兩個判斷,則可以知道這塊電池是3×2=6芯的。

dell筆記本提示電池需要更換,但是實際上又有電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能夠儲存的電量,會隨著使用時間慢慢下降的。

打個比方,剛買的電腦,電池衝滿電能用4小時,過了一年以後,充滿也只能用1小時,就是因為儲存電量下降了。

現在你的電池是有電,不過系統檢測到電池儲存容量太低了,所以就會提示你更換電池。

10樓:sjz小z電腦

需要在裝置管理器裡將電池中的」microsoft acpi compliant control method battery「解除安裝即可。

筆記本提示電池需要更換解決方法:

1、第一步,如果膝上型電腦正處於開機狀態,請先斷開交流電源,關機,之後移去膝上型電腦上的電池,如果已經關機,直接移去筆記本的電池;

2、第二步,在膝上型電腦移去電池的前提下,接通交流電源,直接開機;

3、第三步,開機後,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管理」——點選「裝置管理器」——點選」電池「選項——解除安裝其中的」microsoft acpi compliant control method battery「;

4、第四步,程式解除安裝之後,關機,斷開交流電源,將電池重新插入膝上型電腦中,再次接通交流電源,開機,問題便可以得到解決。

11樓:戴爾本色

您好,一般這種情況是電池達到使用次數。

一般這種情況電池就需要更換的了。

戴爾膝上型電腦出現這種情況,是電池問題還是?

12樓:不認得路

電池問題。

按下win+r,在執行裡輸入:powercfg.cpl 回車後進入電源管理,看是否提示電池故障?

電池為易耗品,建議更換。

13樓:安全護航

電源燈閃,表示電量不足,但是又是使用交流電。這可能是電池有問題了。

我的膝上型電腦是戴爾的,電池顯示的剩餘時間已經超過4000個小時了,有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啊? 10

14樓:指尖輕觸

可能是它內部監測電量的東東出問題了

15樓:

您好:估計您的戴爾電腦電池出現故障問題,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為您服務。

怎麼查詢戴爾筆記本的電池是不是原裝電池

16樓:清一色520螺

如下鑑定檢視:

1、看序列號。大部門的筆記本機身和電池上都應該貼有相同的序列號號,假如電池序列號和主機的序列號不一致,本本極有可能被更換過電池;另外,在採購國外品牌膝上型電腦產品時,機身序列號是否和電池及外包裝上的一致是檢修該產品是否為水貨的乙個很重要的依據,要知國外的水貨筆記本是不能在海內享受質保的。

2、看防盜鎖孔。假如有印跡,說明插過筆記本防盜鎖,極有可能是做過樣機。

3、看底腳。假如有磨損並且很髒,說明被使用過,出產線上的工作台沒那麼髒。

4、看散熱風扇。假如扇葉已經有薄薄的灰塵了,說明使用至於達到了一禮拜以上。

5、看出產日期。三個月前出廠的本本還在市場上賣,就要留意了。電子產品銷售更新速度極快,不可能讓乙個本本壓這麼長時間在渠道裡的。

6、看鍵盤。新本本的鍵盤很乾淨,但不會發亮。用過的本本鍵盤縫隙會有灰塵,常用的幾個鍵子會被磨得發亮。

7、看螺絲。螺絲被拆過,那就掉頭就走吧。

8、看縫隙。被處理翻新過的本本,縫隙一般是很難處理如新的,好比本本屏的ab面之間的小小的縫隙,好比光碟機的縫隙,甚至modem和pcmcia卡這些介面裡面,假如可以找到積灰,則可以肯定至於是被擺過樣機,而且沒封好。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1、看序列號。大部門的筆記本機身和電池上都應該貼有相同的序列號號,假如電池序列號和主機的序列號不一致,本本極有可能被更換過電池;另外,在採購國外品牌膝上型電腦產品時,機身序列號是否和電池及外包裝上的一致是檢修該產品是否為水貨的乙個很重要的依據,要知國外的水貨筆記本是不能在海內享受質保的。

2、看防盜鎖孔。假如有印跡,說明插過筆記本防盜鎖,極有可能是做過樣機。

3、看底腳。假如有磨損並且很髒,說明被使用過,出產線上的工作台沒那麼髒。

4、看散熱風扇。假如扇葉已經有薄薄的灰塵了,說明使用至於達到了一禮拜以上。

5、看出產日期。三個月前出廠的本本還在市場上賣,就要留意了。電子產品銷售更新速度極快,不可能讓乙個本本壓這麼長時間在渠道裡的。

6、看鍵盤。新本本的鍵盤很乾淨,但不會發亮。用過的本本鍵盤縫隙會有灰塵,常用的幾個鍵子會被磨得發亮。

7、看螺絲。螺絲被拆過,那就掉頭就走吧。

戴爾膝上型電腦的電池充不進電,怎麼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是電腦有使用超du過一年,可能是電池損耗和老化zhi,你可以參考下面dao的專

方法試試:

關機拔掉電源介面卡屬(主體中間的介面也重新插拔一下)和電池以及其他外設, 按住開機按鈕10秒鐘左右釋放一下靜電。然後再來接上電源和電池,正常的開機開機按f2進入bios看一下ac adapt右邊是否正常功率。

如果顯示正常,可以嘗試做個充放電來給電池校正下:

第一步:

首先進入「控制面板」中的「電源選項」。這裡我們隨便選擇乙個電池計畫,進入之後把「關閉顯示器」與「系統待機」全部都設定為「從不」。

第二步:

之後我們選擇「更改高階電源設定」,把「電池」選項中的所有選項都取消,目的是讓電池完全耗盡直到關機。

第三步:

設定完畢之後,關閉所有的應用程式,關閉wifi,拔掉電源介面卡,用電池供電。不要做任何操作,直至把電池耗盡後自動關機。這個過程估計比較長,可能要好幾

個小時。放電完畢後,連上電源介面卡,把電池充滿,則完成了一次電池校正。 如果無法實現或是沒有效,那表示需要更換電池了。

19樓:翠豐巴安和

充不進電,插上電源介面卡,電腦能開機,拔掉介面卡,電腦很快就不能工作,說明電池已經基本失效了,如果要移動使用就必須更換電池。

20樓:老李電腦維修

應該是電源問題,更換全新原裝的電源試試,如果不行需要送售後免費檢測,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21樓:聊實芒麗華

電池或電源介面卡的問題,可以借乙個一樣的電源介面卡換上試試,如果不行,就是電池壞了。

22樓:賴景明關未

可以打dell的客服諮詢,如果使用了較長時間,那應該是電池的效能衰減了,可考慮更換新電池。

23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電腦已經關機,充電燈也不亮怎麼解決啊

24樓:cn孟飛

這個要看你電池bai的電量了du,在電量達到85%以上有的是不zhi再充電了, 電池是有dao

這種功能的,回

如果你把電

量消耗答掉一部分電量達到65%左右,你再充的話就會充上的,但是不一定能充滿,

只要電池電量能達到85%以上不充電是沒有問題的,一般把電量消耗到60%左右再充基本就能充滿,如果電池是沒有電量了,那麼你就把電池放在電腦上充一天或者一夜如果充滿了就把電量消耗光再這樣反覆來三次電池基本上就啟用了,電池也就能充上電了!

25樓:**狀元

您好:估計您的電bai池故障du,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為您安zhi裝。

您可以撥打戴爾dao

26樓:匿名使用者

打**問售後吧!即使修了也不要你錢。

戴爾膝上型電腦電池價格是多少,戴爾膝上型電腦的電池耗電很快可以換電池嗎?

一百多,一般不超過二百元,山東的我給你個鏈結,我都是自已去提,你也可以在 是買,還可以,這家主要做本本電池,代修電池,也就是更換電芯,我去過幾次,總的來說還算可以的。從維修站買1000左右吧 在市場買也就300左右 都有保修 原裝的一般1000塊錢左右,不建議買 太貴 戴爾膝上型電腦的電池耗電很快可...

戴爾膝上型電腦

mini10肯定玩不了大型遊戲,dell一般12寸的型號比較少,比較多的是13寸的。你不妨看看他們的inspiron13或者13z,後者cpu差點,但更加輕薄。當然是mini 10。3000塊錢。外觀很漂亮。各種顏色。可以到賣場去看看。配置稍稍低點。不過根據你的用途完全夠用。您好new alienw...

戴爾膝上型電腦關不了機,戴爾的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關不了機了

您好 以下方法供你參考 這個情況估計是因為您安裝了優化軟體或者防毒軟體,導致了作業系統檔案丟失,從而關機過程無法實現相關檔案的訪問,故又重啟。這種情況建議您直接恢復出廠作業系統或者重灌作業系統。電腦關不了機時的解決思路 1.首先,的確有一些病毒木馬流氓軟體,在入侵電腦時建立了惡意驅動程式 sys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