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膝上型電腦工作列不顯示電池圖示

2021-04-22 19:57:20 字數 1289 閱讀 2551

1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測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電源管理裡頭找到電池選項,然後選擇他的可以顯示的內容。開啟即可。

2樓:

電池這個手提電腦,這個顯示電池圖示的話,這個是可以設定的,不管你是戴爾還是巨集基還是蘋果電腦的東西,這個圖示都是可以設定的,你想要他你在設定控制面板裡面可以設定出來的,或者是3,這個是很容易就實現了這個東西,很簡單的啦,是不是,你稍微找一找就會知道的啦,這個電腦的話你多去了解吧,這個我感覺到你對電腦還不是很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主板晶元組驅動,電池/電源管理

4樓:

重新啟動一下試試。

如果再不行重灌系統就可以了。

回答完畢,請採納

5樓:嘆息逍遙遊

右鍵左下角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選項選單中選擇【裝置管理器】一項,找到電池選項雙擊,分別對兩個子項進行:右鍵,禁用裝置,右鍵,啟用裝置這樣,電池圖示就會恢復顯示了。

6樓:

如果沒事卻不顯示的話,那麼你就重啟試試,就是重啟電腦,要是還不行,那就有可能有木馬啥的正在篡改你的電腦設定,定期防毒和修復系統吧,要不然這只是開始而已,我電腦就發生過這種情況,我以為設定出問題了,結果連軟體快捷方式都給我整沒了

7樓:驕傲的土豆

看看設定個電池那個裡邊。控制面板,電池圖示,在工作列上顯

個電池那個裡邊。控制面板,電池圖示,在工作列上顯

個電池那個裡邊。控制面板,電池圖示,在工作列上顯

8樓:

1、這個很簡單你在任務下面工作列中右鍵,工作列設定、找到那些圖示在工作列上

2、自己勾選開關就可以啦

3、要不就是電腦系統的問題,你可以嘗試公升級或者重灌一下電腦4、如還有電腦的問題,你可以諮詢驅動人生客服人員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電腦城問問吧,又不遠,走幾步就到

10樓:輕候晨萱

些理解和包容,每個人都有疏忽的時候,但是並不一定代表不重視,或許真的有些身不由己也是可能的,不要過於激動,更不要衝動埋怨,心平氣和的談一談,理性的表達自己的不滿就好了,家和方能萬事興!祝你們幸福!

戴爾筆記本開機後工作列電量顯示圖示上有個關機符號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電量低或者設定了電量在多少的時候關機,可以雙擊進去看看設定。

電腦工作列不顯示東西,電腦工作列不顯示東西

你可以試試將任務管理器裡面的explorer關閉,如果有多個,全部關閉。然後在檔案,新建,輸入explorer看看可否正常顯示。說明 程式最小化時工作列不顯示問題的修復.vbs 有些使用者有時候遇到桌面 工作列都沒有顯示的問題,其實是explorery.exe程序down掉了,新建乙個程序即可。ct...

我的筆記本為什麼老是工作列不顯示聲音圖示

右擊工作列,選擇屬性 通知區域 去掉隱藏不活動的圖示的勾,下面的把音量選中讓它始終顯示 聲音圖示沒了,原因是什麼?先檢查與聲音屬性設定有關的專案。可能會發現以下位置存在異常。控制面板,多 聲音和音訊裝置裡可能發現部分專案不可修改。檢查裝置器 控制面板 系統 裝置管理器 可能發現帶黃色問號的裝置。還有...

戴爾筆記本顯示器不亮了,戴爾膝上型電腦顯示屏不亮該怎麼去解決

這個是黑屏的現象,可能是軟體或是硬體出現問題了。一,軟體導致的黑屏。有時候可能在安裝了一些軟體或者硬體驅動以後,發現重新啟動後,電腦進不了系統,一直黑屏,這種情況就是軟體導致的筆記本黑屏。如果是由於軟體導致黑屏的話,以 windows 系統為例,可以重新再啟動機器,在開機時多按幾次f8鍵,調出系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