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杭州姑娘失聯21天,目前狀況如何

2022-04-07 00:05:02 字數 6136 閱讀 3945

1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前兩天看新聞發現有一則訊息,說的是一名26歲的杭州姑娘,在自己的空間裡釋出了最後一條訊息,自此消失。這名女孩的媽媽寢食難安,因為她不知道自己的女兒到底去了**,時間已經過去了21天,目前狀態如何呢?

女孩的媽媽已經報警,現在西湖**已經接警正在調查中。自從女兒留下一則訊息消失之後,女孩的媽媽除了報警外還要到處找到處問,但是至今一無所獲,只能夠一邊幫女兒打理店鋪,一邊等派出所的訊息,可以說已經心力憔悴。

失聯當天女兒的通話居然達到了1000分鐘。通過警察的調查,女孩在消失的當天曾經通話時間高達1000多分鐘,而女孩的媽媽曾經考慮過女兒是否是遇到了詐騙,但之後再打女兒的**已經處在停機狀態,媽媽不死先又充了幾次錢,依然還是打不通。

最新進展就是發現了一名疑似失聯女孩的屍體。時間已經過去了20多天,**也在不遺餘力地找尋女孩的下落,就在這兩天**得到了最新訊息,省外發現一具無名女屍,疑似走失的杭州女孩,再無其他。

2樓:薛無依

目前在外省發現疑似失聯姑娘的屍體,真實情況還沒確認!

3樓:指南針指北針

真的令人非常痛惜,雖然已經找到,但是她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

4樓:心有無私

只可以已經香消玉殞了。希望這樣的悲劇不要再發生。希望早日破案找到真兇。

5樓:玩轉鋼筋人

目前失聯21天的杭州26歲姑娘已經找到了,可惜的是已經去了另乙個世界。

**通報26歲杭州女孩失聯23天,現狀如何,是否找到?

6樓:教育聽我侃

最近一段時間也是噩耗頻發,對於現在的這些事確實讓人聽著感覺真的就是毛骨悚然的狀態,對於26歲的這個杭州女孩子的事情,其實現在也是已經通報了,失聯確實是失聯,也找到了,但是最終還是沒有保住自己的性命,已經是宣布死亡了,其實這就是現在的這些事情,讓人看著真的就是十分的揪心。

對於這些事情,難道真的就沒有辦法去解決嗎?實際上是可以解決的,為啥失聯的都是女生呢?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現在的男人對付乙個女生是十分的簡單,然後就是女生容易被當作下手的目標,不論是劫財還是劫色,我想都是選擇女生下手,那麼應該如何去解決這些問題呢?

其實很簡單就是要選擇乙個合適的時間去出行,在上車之前或者是去乙個地方之前,最好還是找個男生去護送一下,如果沒有男朋友也可以找兩個女生一起跟著去走。

我想這樣的話就是會安全係數大得多,畢竟現在的人1打2不一定好打,就算是女生也是一樣的,畢竟人多力量大,而且對於想要犯罪的人來講的話,人越多越不好下手,所以可以選擇多人出行或者是有人陪伴出行的這種狀態,如果真的就是沒有人陪著,我想也要選擇乘坐一些公共運輸,如果到了凌晨,為了自身的安全,還是就近選擇休息地點進行乙個休息,第二天白天再進行行程的繼續。

我想如果天下的女生們都有了自己的防範意識,那麼就一定會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的美好,如果這個世界上犯罪的人變得更少的話我想一定是可以變得十分的和諧的。

7樓:心有無私

找是找到了,但是已經去了另乙個世界了,挺可惜的,希望早點能夠得到破案的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失聯23天之後得到了乙個不幸的訊息,這個女孩兒已經不在人世了。

9樓:聆聽生活

現在雖然已經找到了,但是已經不在了,也就是說離開了這個世界挺悲傷的。

10樓:玩轉鋼筋人

現狀就是已經找到了,可惜是個不幸的訊息,生命已經不再。

杭州失聯女童事件具體是什麼情況,能整理一下過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過程就是房屋的租客把房主的女兒給拐跑了。

12樓:星期一中年

心大的長輩讓租客把年幼的孩子帶走了,現在幾個人都死掉了。

13樓:氣子孩

兩位租客把乙個小女孩帶走了,最後他們都自殺了。

14樓:至今

其實很簡單就是孩子的監護人讓外人把小女孩兒帶走。

15樓:老薑

女孩天真可愛善良卻被害,原因目前也是估計,租客今年3月之前的情況不清楚

16樓:薛無依

應該是幾個房屋租客偷偷帶走了房東的女兒並集體自殺了!

17樓:琦琛

這件事的原因還沒有說出來,我們具體也說不出來大概。

18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租客帶著房東女兒外出遊玩企圖帶著孩子自殺來完成某個儀式。

19樓:金牛咖啡館好

具體的過程現在好像還沒有出來,應該也快了

2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件事情目前還在調查中,所以真的不好說呀。

杭州失聯女童事件暴露了什麼樣的社會問題?

21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近日,杭州九歲留守女孩的失蹤事件引起了大家的關注,7月4日,兩名租客以去上海做花童為由帶走了年僅9歲的女孩,聲稱7號會把孩子安全帶回家,但是到了規定日期,孩子並沒有回家,8號兩人在寧波東錢湖跳湖自殺,孩子也失蹤了,在經過多日的尋找搜救,令人遺憾的是,13日女孩的遺體在象山海域被打撈了上來。

這件事令人悲痛萬分,同時也暴露出了許多社會問題。  當今社會,許多父母為生活不得不選擇背井離鄉,外出打工賺錢,而孩子又不方便攜帶在身邊,自然是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而老人年紀大了,缺少安全防範意識,這就讓許多壞人有機可乘,而這兩名租客就是利用短短半個多月,想方設法的接近女孩和她的爺爺奶奶,博取他們的信任,得到了帶走女孩的機會。

而父親得知女兒被帶走後,也沒有及時報警。

如果父母沒有缺席孩子的成長,一直陪伴在孩子的身邊; 如果父親在得知孩子被帶走後,多留個心眼,及時報警;如果父母平時多給老人普及一些安全注意事項,加強老人的警惕,那麼這個悲劇是不是就不會發生呢?  這個社會好人很多,壞人也不少,我們不能只看到人性的光輝面,而忽略了人性的陰暗面。雖然說人與人之間需要信任,但是有個時候盲目信任可能會釀成大禍,而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又該如何去正待呢?

我們與惡的距離並不遙遠,壞人躲在陰暗的角落尋找著下手的機會,作為家長更應該重視孩子的安全,讓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 !

22樓:air臻

暴露了這個社會的醜陋陰暗的一面。世界上可能還有很多像他這樣的孩子是受害者,應該嚴厲打擊犯罪組織,讓這個世界少一些這樣的人。

23樓:櫻柚少女

這個社會壞人太殘忍了,家長的教育和防範意識也有待加強的地步,家長應該從小就教育孩子不能跟陌生人走,要給孩子足夠的家教,提高孩子的安全意識。

24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首先我們不要輕易的去相信任何陌生人,不要讓那些不法分子得手,而且女童失蹤了這麼久才被發現,說明了也是我們的失職。

25樓:匿名使用者

越來越多的犯罪者隱匿於普通人群中,我們很難發現他們,提高自己的警惕心,才能保護自己和保護孩子。

26樓:小羊蘇昔

父母的防範意識不太強,爺爺奶奶也太容易相信別人,怎麼能放心讓孩子跟陌生人走呢,孩子也太容易相信別人沒有防範意識,家長一定要叮囑自己的孩子要有防範意識,不能跟陌生人走。

27樓:lxy施冕

因涉及未成年人,事件過程又充滿各種離奇情節,在社會引發極大關注,面對未成年人安全問題我覺得是現在所有家長都要引起高度重視的。

28樓:加十二刀疤爪子

還是人人自危吧,因為當有人看到犯罪分子進行犯罪的時候,沒有能力或者說不敢去阻止,所以才導致了這樣的情況發生。

杭州失聯女童已找到遺體,怎樣減少這類事情發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減少這類事件的發生是要社會各方面的努力的,家長要不僅要加強自己的安全意識,也要加強孩子的安全意識,法律也應該嚴懲犯罪者。

30樓:

這要家裡的父母去提高爺爺奶奶那一輩人的安全意識,而且也要去提高孩子的意識,告訴他們什麼是危險的,什麼是不可信任的。

31樓:kingstar昔年丶

我覺得如果想要減少這種情況的發生,應該要加強法律制度。而且家長也要好好告誡孩子要保護自己的生命安全。遇到緊急情況可以向路人求助,或者撥打110求助。

3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孩子的家長平時要加強孩子對安全隱患方面的教育,學校和社會也要加大宣傳力度,法律上也要重視起來,增加這些傷害兒童群體的犯罪成本。

33樓:豌豆

這件事警示我們不能高估人性,幼兒被拐時間偶有發生,我們應當時長教育孩子不要和陌生人說話,監護人應當盡量做好監護職責,不讓小孩子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內,杜絕這類悲劇再次發生。

34樓:加十二刀疤爪子

我覺得首先是對社會做出一些改變,比如給那些貧困下層人士一條出路,如果人人都能讓生活過得去,那麼誰會去做違法的事情呢?

35樓:大風哥愛美食

對幼兒被拐賣的情形,這種事情需要在平時就教導孩子,不要和陌生人有過多的接觸,遇到過陌生人的時候,需要向旁邊的一些人求助,不慎被拐賣千萬不要反抗。

杭州失聯女童的事件,現在的天網攝像頭這麼多,為什麼找的這麼慢?

36樓:職場達人小海

杭州四年女同的世界有很多網友有疑問,為什麼如今的天網攝像頭如此之多,還是找的那麼慢。我覺得因為並非非常及時的報警,時間已經過去相對較長,**需要尋找的天數相對於及時報警來講長了許多,因此其需要搜尋的監控錄影的內容較多,這內容的查詢需要花費很長時間,而且兒童相貌的比對是需要人工去肉眼尋找的,而非機器尋找,而人工尋找是需要花費一定時間的,他並沒有機器尋找如此高效。

這就給我們一定啟示,在科技發達的當下,可以向人工識別臉的方向去發展。我個人覺得這查詢的速度是算快的,而我國天網攝像頭並沒有發展的那麼的完善,還是有待提高的,我們可以向輸入人臉,然後電腦進行自動識別方向發展,如果將來技術發展到這個程度的話,利用天網攝像頭找人的效率將會大大提高。

杭州十年女童遇害令人惋惜,**他們已經盡了他們最大的努力去尋找,因為報警並非那麼及時,其實即使天網攝像頭尋找的很快的話,女童生還的機率還是很小的。這就給我們的警示,家長需要對外人提高一定的防範,不要輕易的相信信任陌生人。

這個世界並非所有的人都是善人。我們還是要對他人進行提防的。其實此時我們也不能過多的責怪與孩子的家長,畢竟他們也是這件事情的受害者,現在過多的責備為時已晚。

我們能做的只是從中吸取教訓,安慰孩子的父母,讓他的家人得到一絲絲慰藉。而此時的**也正在努力的去尋找鳥喂蘇克做此事的原因,作為網友的我們只能提供一些線索並且等待著**查明真相。

37樓:職場小蔣

因為有很多地方是攝像頭的盲區,在之前很多案件裡也出現過類似的問題,但是在所有地方裝上攝像頭是不現實的,所以這個只能說無奈了。

38樓:不一樣的趣味文化

首先是因為家長剛開始沒有太重視,等到後來發覺不對的時候才報警。還有就是兩個租客的活動範圍太大了,他們沒有在乙個地方長時間待著。

39樓:匿名使用者

攝像頭確實很多,但是一般不出事兒,很少有人去關注攝像頭的問題,其中很多攝像頭可能壞了或者是畫質不清晰。而且租客去的地方太多了,光是確定他去過哪些地方,也很麻煩。

40樓:哦哦家裡人弄

因為開始女童的家長並沒有報警,等報警都已經遲了。而且租客還把女孩從杭州帶到了其他地方去,

41樓:面試答疑木樨

因為他們去的地方太多了,而且海邊一般都沒有攝像頭,所以找的很艱難。

42樓:職場新人

有些事情並不僅僅只是攝像頭的問題,攝像頭再多也會有更多的盲區。而且距離事發已經過了這麼多天,調查起來難度太大。

43樓:我的老大燦燦

一開始覺得事情詭異的時候父母並沒有報警。在徹底失去聯絡後才開始找。犯罪人的蹤跡已經隱藏了。

44樓:小飛俠

最重要的是家長沒有及時報警,說不定**開始找的時候孩子已經出事了,還是家長辦事太過於無知拖拉了。

杭州失聯女子丈夫究竟藏著什麼背景?

杭州失聯女子失蹤案,終於確定是她的丈夫所為,第一就是他丈夫地人格問題,心裡嚴重不正常,還有再婚地婚姻問題,她沒有把愛人當成自己的親人,加上房產經濟問題,他把金錢看的比愛人更重要!所以他想只要妻子不存在,他就可以霸佔所有,所有就有了這個悲劇的發生!當過兵,開過養殖場,因為養鴨子賺了好幾十萬。離過婚,跟...

21歲學汽修哪裡好?26歲可以來學汽修嗎?

class area 我國屬於汽車產銷大國,全國機動車保有量已達到億,位居前列。汽車後服務市場經過多年地發展,如今已經形成了非常成熟完備的規模。對於有志於從事汽車行業發展的朋友來說,這是乙個難得的機遇。汽修,我們看似很熟悉,但是說到底很多朋友還是了解的並不夠深,現在很多人對這個職業的印象還是停留在十...

我26歲而她21歲相差5歲!我們在一起合適嗎

才五歲而已 樓主你有點保守啊,沒事的,但畢竟有年齡差,在一起也許會對事情的看法不一樣,也許也會有家裡的阻力,這就要相互遷就了,什麼老牛吃嫩草啊,您是老牛嘛.喜歡一個人不容易,不應該用年齡衡量合不合適的。祝你幸福嘍 只要真的相愛,年齡算什麼,相差5歲,沒事的,人家相差10幾,20幾,不是照樣恩恩 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