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21了,真的不能再長高了嗎,男26歲,還能再長高嗎

2022-10-18 19:05:08 字數 4973 閱讀 7817

1樓:星星

21歲了不一定不能長高,老話說「二十三還竄一竄呢」。一般除了先天性因素外只要肯運動而且吃的健康都可以長高,長高首先得先管住自己的嘴,多吃綠色健康的蔬菜,少吃一些油膩的肥肉,那樣的話身體就能補充更多的維生素。長高必不可少的就是運動,一定每天都要運動,只有運動了才能讓骨骼生長的更快,就算21歲了,只要多加運動,骨骼也是可以生長的,那樣就可以長高了。

如果有一定條件的話,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自己身體裡缺乏哪種鈣,然後買鈣片喝,這也是長高的一種方法。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想要長高其實只要肯付出行動那麼上天是不會辜負的,會讓你長高的,最怕的就是只是想想而沒有付出實際行動。從現在開始就制定乙份屬於自己的長高計畫,裡面包括這每天都幹什麼,然後持續半年,到時候去量一量肯定能長高,不光長高了連身體也變的更健康了更強壯了。做什麼事情最怕的就是沒有實際行動,我們不能光想,也要有行動,只要有了實際行動,我們才知道一件事情能否成功。

我身邊有個朋友,他的到20歲時才168cm,但是他後來制定了乙份長高計畫,每天都按部就班的按照計畫上面的來做,結果到了21歲時,真的長高了,現在是172cm。所以說只要肯行動,才能成功。

凡事都沒有那麼絕對,一般人只要肯用健康科學的方法去長高,那無疑是可以長高的。但是有先天性遺傳的那麼就不會長高了,畢竟是因為遺傳。不要怕21歲了長不高,只要自己肯付出行動,那麼就能長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拿我自己來說吧。我大一入學體檢的時候身高是162公分,今年體檢的時候就已經是165公分了,一年的時間長高了3公分。之所以長的這麼快,我認為和我日常的運動是分不開的。

本來一開始我不是乙個多麼喜歡健身的人,因為我不喜歡出汗,覺得出汗後身上黏糊糊的不舒服。但是我有乙個瘋狂的健身**的大學室友,他沒事就拉我去健身房運動,慢慢的我也開始喜歡健身了。從最開始的基礎的跑步機動感單車,到後來慢慢加上的瑜伽課肚皮舞,再到後來的舉鐵拳擊,我養成了不健身就渾身不舒服的感覺,每天上完課再累也要在操場跑幾圈,沒事的時候鑽進健身房裡一天不出來。

可能是由於大量運動的原因吧,雖然每頓飯吃的多了很多,但是一年下來不僅沒胖還瘦了好多,個子也長高了。

3樓:晞諾

我覺得21歲了,應該是不能再長個子了。想來我也21歲了,自從上到高中,感覺自己就沒有再長過個子。想想以前,就算不怎麼好好吃飯,感覺都會長個子呢,現在注意吃飯,睡覺休息的,感覺自己的個子竟然一點都沒有長。

讓人感覺挺心累的吧!

作為乙個21歲的青年,我覺得在飲食上面,大家肯定都不怎麼吃零食了,更注重一日三餐吃什麼東西,如果用腦太多,甚至還會在晚上加個餐。在平常休息的時候,也會有固定的作息時間。但是真正長個子的就那麼幾年,感覺錯過了,就再想長也很難了。

有人說,換個生活環境,就會長高。不知道這個是否有依據的,畢竟我看那些同學並沒有長高,只是跟以前相比,會穿衣打扮了。我覺得如果你很會穿衣打扮的話,就算自己不高,也會讓周圍人覺得你很高的。

至於21歲長個子,實數太難了。大家也不要相信那些補品,我覺得吃一吃倒還好,別把希望寄託於此,免得到時候更失望。

4樓:like糖果

這個沒有絕對的,還要看個人體質。我自從上了高中就沒有再長高過了,可是我閨蜜現在還在長呢,本來就比我高,現在還在長,憑什麼呀。閨蜜今年也是21了,今年暑假我們一起出去玩兒,她就在那裡炫耀說自己又長了兩釐公尺。

女生普遍的21歲就不怎麼長了,但是也有一些是不一樣的嘛。男生的話還是在長得,老一輩的人就說男生要長到22歲,女生一般長到20歲就不怎麼長了。但是我覺得一切事情都不是絕對的,可以做一些有助於長高的運動。

或者多吃一些補鈣的東西,長高主要的都是長骨頭,所以要長高就要補鈣。現在不是還有那種有助於長高的藥嘛,我同學就買來吃過,她實在是太矮了,比我還矮。我都是矮的了,所以她媽媽就給她買了那種要,但是好像沒什麼效果。

那個要應該也是因人而異,她應該是初中就沒怎麼長了,骨頭都已經固定了。應該那種還沒停止長高沒多久應該是有效果的。如果21歲的時候是還沒停止長高多久的話,應該是可以通過一些方法讓自己再次長高的。

而且我朋友還跟我說女人生孩子的時候會二次生長,那時候還可能會長高兩釐公尺呢,不過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生孩子的時候不一定是21歲呢,可能還大些。

我覺得呢21歲也不算老了,還是年輕的還能長的,自己不能生長了,就可以借助外物。比如鍛鍊啊,吃補鈣的東西啊,還是有長高的可能的。

一切皆有可能

5樓:一樹夏語

我也好想問這個問題,同樣的年齡,同樣的問題。

長的高不高,這個問題除了後天的營養,主要還是在於家裡的基因。只要基因好,不怕長不高。在我看來,21歲應該是很難長高了。

我已經有很多年沒有長高過的喜悅了。我在小學的時候就有一公尺五八了。那個時候覺得自己肯定還會長啊,才小學畢業呢。

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初中的我只長了兩釐公尺。這兩釐公尺太少了,根本就讓我感受不到長高的喜悅。本來在初中的時候,我一直對我的長高抱有幻想的。

可是那兩釐公尺之後我就徹底失望了。因為在高中的時候,我是一點都沒有在長了。

我現在只有一公尺六,已經21歲了,我估計我這輩子也就只有一公尺六了。但是很多時候還是幻想著要是能再長個幾厘公尺,再長個幾厘公尺,該有多好啊!哪怕只有兩三釐公尺那看起來也是不一樣的。

明明和身邊的朋友差不到幾厘公尺,可是看起來差距還是挺大的。

不過還真有21歲以後還就長高了的人。我姐姐她在22歲的時候,突然長了兩釐公尺。本來就一公尺五幾的個兒又長了兩釐公尺,可是還是只有一公尺五幾。

如果把這兩釐公尺給我的話,那就不是一公尺六了,就是一公尺六幾了。

今年暑假我認識了乙個大高個兒男生,他才十八歲。一公尺八幾的個兒,可能還會長,因為他們家的人都特別高。我就問他還要不要長高?

他說,千萬不要再長高了,如果再長高的話,那就特別麻煩。我聽到這話的時候,心都碎了,多想讓他把身高分給我一點點。

而且在談戀愛的時候,雖說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那是身高差距太大了,那接吻都是問題啊!

如果在21歲的年齡還可以長的話,我的要求不高,再長個兩三釐公尺就好啦。這樣的話我都覺得我要去燒香拜佛了,完全就是二次發育啊。

男26歲,還能再長高嗎

6樓:滄海浩波

26歲基本上不會再bai長高了,這時人的du身高已經zhi定型,你的父母不dao高,你已經超過了父母版的身高。

長高的權方法,除了遺傳問題外,自己平時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飲食:營養均衡,不偏食節食。特別要補充蛋白質、鈣和維生素,魚、蝦、瘦肉、禽蛋、花生、豆製品中都富含優質蛋白質,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骨頭湯、海帶、紫菜等是含鈣、磷豐富的食物,多曬太陽,鈣質容易吸收。

多吃蔬菜水果,補維生素,少吃零食,特別是高糖和高熱的垃圾食品、快餐。

2、充足睡眠長高的主要時間是晚11點到2點之間,不要因為身高而自卑保持心態良好。

3、體育鍛煉:主要是跳躍運動——籃球、排球等這些有跳起動作的運動非常有助長高,平時也可多練習摸高。伸展運動——找一些增高操來練習,讓身體伸來。

練單雙槓也好的,主要是通過身體在空中垂擺,讓身體受重力作用長高。其他運動方式,凡是涉及跳和伸展的,都可以嘗試。每天早晚都要練,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看到效果。

7樓:林超太帥了

乙個人的身抄高生長其實和襲年齡並沒有什bai麼直接的關係,du想要長高關鍵還zhi是要看骨骺線的生長情況,最dao基本的就是要知道骨骺線是不是已經完全閉合。

只要骨骺線沒有完全閉合,那麼只要在平常的生活中養成良好的時候習慣,長時間堅持下去,那麼長高只是時間的問題。但如果檢查骨骺線已經完全閉合,那麼只有通過醫學的方法才能幫助身高再次生長。

想要長高就不能忽略一下幾點:

1、不挑食,合理的搭配膳食,保證營養均衡發展2、堅持每天適量的運動,但是不要過量,給身體造成負擔3、每天早早的睡,不要讓熬夜成為習慣,深夜也是身體長高的關鍵時間

我今年已經21了,還能長高嗎

8樓:清歡

21歲女孩子自然生長不好說,要多運動可能還有空間,23之前不放棄吧,有30歲做瑜伽長5公分的女性呢。生了二胎都長2公分,這都是可以查到的新聞。我現在老實鍛鍊,5個月還長了2公分,我是22女生大學生,現在每天都鍛鍊,看的楊雲風的日記裡的鍛鍊方法做的,每天兩練 ,早上簡單點,壓腿40下就可以了,晚上熱身5分鐘,然後跳繩500,跳躍摸高60,踮腳摸高60,50個彎腰摸地 拉5個單槓!

一次吊單槓40秒。然後甩腿60下! 然後全身放鬆運動5分鐘。

繼續堅持,腳下的路還很長,要有所收穫,就要堅決走下去吧,還可以**呢。

9樓:葉李燊

長高的基礎階段: 1—9歲是孩子長高的打基礎階段

二、長高的突增階段: 10—16歲是孩子發育期 身高明顯長高,、此時對鈣離子需要量特別多,專家研究發現,此階段孩子每多吸收3萬毫克的鈣離子,身高便可多長1釐公尺,而一般家庭日常餐桌上,鈣離子含量不到青少年所需的50%,不同家庭,鈣離子營養的不一樣。這樣孩子的身高便悄悄拉開了差距

三、長高的最後衝刺創段: 男性17—26歲,女性16—25歲,為長高的最後衝刺階段,研究發現,此階段青少年骺軟骨還未真正癒合,在這個階段通過合理有效的**及足量鈣離子營養仍然十分重要。 25歲之前快速長高的方法 能增高的食物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氨基酸"的食物,如:

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還是有長高的空間的,加油。

我今年21了 我想再長高5釐公尺 還能嗎?

10樓:給他人

今年半年時間長了6釐公尺,170得copy 身高已實屬不易的,在這23歲,我3年沒長了。太高興了!之+前、受到的嘲笑和打擊我也釋懷了。

人生就是這樣,只有熬過了過去的苦,才能品嚐將來的+甜。與其自怨自艾,等待別zhidao人施捨,要積蓄力量,一鳴京人,讓人刮目相看。我是在看了(<**胡遼研》)通+過科學的運+動鍛鍊才長這麼多的的,想長個的小夥伴可以去?

度裡嗖它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不可以了,不過多去打打籃球咯,保證營養充足咯

哈,祝你成功,我也在煩惱長高的問題呢

男26歲,還能再長高嗎,真的30歲了還會長高嗎

乙個人的身抄高生長其實和襲年齡並沒有什bai麼直接的關係,du想要長高關鍵還zhi是要看骨骺線的生長情況,最dao基本的就是要知道骨骺線是不是已經完全閉合。只要骨骺線沒有完全閉合,那麼只要在平常的生活中養成良好的時候習慣,長時間堅持下去,那麼長高只是時間的問題。但如果檢查骨骺線已經完全閉合,那麼只有...

18歲還能再長高麼,21歲還能長高嗎?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

21歲還能長高嗎,女孩21歲後還能再長高嗎

男性17 26歲,女性16 25歲,為長高的最後衝刺階段,研究發現,此階段青少年骺軟骨還未真正癒合,每年還存在著2 3釐公尺的長高潛力,在這個階段通過合理有效的 及足量鈣離子營養仍然十分重要,過早放棄努力,實在是一種浪費。身高停止生長,男孩27女孩25,如果想增高,千萬別亂吃藥,可以每天早上起來後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