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四年的感情,經歷無數風雨挫折終於訂婚了,現在訂婚也有半年,可是我除了車禍,雖沒有致殘,但有些毀

2022-04-06 23:35:18 字數 751 閱讀 755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順其自然,世上男女千千萬,何必單戀一枝花呢?

2樓:東嶽

如果你對他沒有自信那就說分手吧!或者說給不了你安全感的話。自己乙個人活也不要他憐憫你。

這樣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他若嫌棄你更可怕,那時再離婚更痛苦。調查真相是公安局的事,他們頂多就是跑跑腿,多問問。

然後走保險報銷。毀容你可以整容整過來。不用太擔心。

自己努力賺錢讓自己變美。現在你將希望寄託沒有血緣關係的人身上很容易造成你心理扭曲。你若不堅強別人無能為力。

現在社會都是乙個或者兩個孩子。都嬌寵厲害。你出了這樣的事,也許他比你更六神無主。

先努力治病,自立了再解決其他問題。若對方不賠償你就提起訴訟告到法院,報警處理。由警察調查得出事故責任認定書。

然後經保險報銷出來。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挺難,普通家庭。

4樓:雲上臻品

祝福你;早日**,找到真相

5樓:匿名使用者

但說到社會的殘酷,是因為我們為了生活,為了生存,不得不忙碌,不得不工作,不過我們也應該在繁忙中給自己精神上找一點清涼的機會,靜下來看看遠山的白雲,聽聽細雨風聲,品品清茶咖啡,生活的煩惱就會慢慢消失,精神不是緊張,反是鬆弛和愉悅了。

6樓:來自西浦村有能力的懸鈴木

關鍵是你男朋友會不會嫌棄你

她是我最愛的女人,我們分手了,四年的感情,現在我們的關係很曖昧,我想和好,她不同意,我說那就斷交吧

愚蠢!刪了幹嘛?這才是驗證感情的時候!我有和你一樣的經歷,她也和我分手 她也和我曖昧 我也很粘她。這是愛的表現,別聽一群不懂事的人瞎說!不男人。柔情未必不丈夫!男人是什麼?是在她危險的時候你挺身而出!她不喜歡膩著你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沒有沉澱,還沒有那麼深!你現在放棄,以後去 找。我女友,開始也是分手,...

四年級下冊我們的手課文仿寫,四年級下冊語文課文我們的手仿寫

我們的手仿寫示例一。仿寫示例三,是一盞燈在船隻和燈塔之間指明前進的方向 仿寫示例二 我們的手,是畫筆在我與大自然之間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生動的畫 我們的手 四年級下冊語文課文我們的手仿寫 仿寫示例一 我們的手,是一盞燈 在船隻和燈塔之間 指明前進的方向 仿寫示例二 我們的手,是畫筆 在我與大自然之間 描...

4年的感情。能說放下就放下嗎,為什麼四年的感情男人可以說放下就放下

你不如換過來想想,如果是在父母和愛人之間選擇一個,你會選擇誰呢,四年的感情去換一生的養育之恩,我想肯定好多人是不會這麼做的,畢竟世界上不可能就只有一個人能和你結婚。既然她的心意已定,我想你還是放棄吧,因為她不會為了愛情去犧牲親情,而你一直得逼問她會讓她更加難受,雖然俗話說,兩人相愛最後不一定非要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