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雙擊打不開,進可開啟,重灌OFFICE也不

2022-04-06 23:35:09 字數 585 閱讀 8338

1樓:肝腸寸斷

這個是搜狗輸入法跟office 有衝突,你可以安裝搜狗輸入法6.1,或者將預設輸入法改為微軟的美式鍵盤。(貌似官網更新的搜狗已經修復該bug,我還沒有試驗,你可以試試。

總之就是搜狗輸入法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天肯定公升級了搜狗拼音輸入法了,或者自動公升級到6.2版本的。我今天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想想今天只動了這乙個公升級操作,所以我刪除了搜狗拼音,重新啟動了一下,好了。

搜狗沒有測試一下不相容的問題,就釋出新版本,有點說不過去。習慣了搜狗拼音的話,過兩天再裝,先安裝個其他的拼音輸入法用著吧。搜狗會處理的。

3樓:小齊

可能是預設輸入法是搜狗輸入法的原因。把預設輸入法該一下,反正不能是搜狗輸入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重灌系統,內部系統已經受到損傷。 應該是你那個文件副檔名不對吧,系統應該沒問題的.首先:刪除office; 然後再重灌office(不要裝精簡版的). .

5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格式是不是不對?要不就是開啟方式看看對不對!

雙擊打不開但是先開啟再從中,雙擊word文件打不開,但是先開啟word,再從word中開啟文件卻可以。求解決方法

如果電腦沒有裝word,電腦裝的是wps,應在wps的 選項 常規和儲存 中,將儲存格式改為.wps,這樣新的文件儲存為wps格式,雙擊後就直接啟動wps了。資源管理器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 選擇doc 選擇高階 選擇開啟 編輯 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填寫 c program files mi...

磁碟雙擊打不開 非要右鍵才能開啟

中病毒了,不過沒關係,有辦法。依次開啟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 在 已註冊檔案型別 中找到 驅動器 再點選下方的 高階 然後再單擊 新建 按鈕,在 操作 裡填 open 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 裡填寫 1 返回到 檔案型別 視窗,選中 open 再單擊 設為預設值 即可。檢視在各分割槽 如d 下...

雙擊檔案打不開,只有右擊開啟才能開啟檔案和硬碟

中毒了,是叫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病毒,不是的話用unlocker的軟體能殺掉。解決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系統還原項 選 關閉所有還原 再刪除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或 我的電腦 任何碟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還原預設值。注 是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