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為什麼喜歡男人了,怎麼辦

2022-04-06 23:14:35 字數 6043 閱讀 8802

1樓:你笑燦爛我人生

這很正常,這不叫愛,叫欣賞,你應該參與更多的社會實踐,和體育運動來改變自己的性格

2樓:火鍋燒烤炸雞排

愛,沒有任何邊界。喜歡他就追他,掰彎他。

3樓:id2261給我滾

首先你可能有同性戀傾向

其次你可能正處於情愫朦朧的時期,開始對周圍的人暗暗關注,對同性或異性有莫名的好感。其實這很正常,也許過段時間就好了。

還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性是受如今流行的腐文化的影響,腦袋裡總想著這些。

方法,順其自然,不要太過憂慮。

4樓:白羊雀男

每個人都有喜歡過同性的衝動,這是正常現象。不過如果變成了一種取向,那你有可能步入同性戀的道路

5樓:寂寞的孤單著

先分析下自己對他的喜歡是哪種,是兄弟之間的喜歡,還是想做情侶的喜歡,如果是第二種也千萬不要覺得自己不正常,現在的社會已經能接受同性戀了

6樓:就將計就計

這就錯咯,你並不是喜歡男人,而是因為他陪伴你,幫助你,你有所觸動,並不是喜歡這是兄弟情,同學義,別亂想咯。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自古就有不奇怪 跟著感覺走吧

8樓:井厹疏

沒什麼的!各有各的觀點和愛好!慢慢調整

9樓:小涵高勳

沒關係,正常,不用害怕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做gay挺好的

我是男的,我發現我喜歡男人怎麼辦?

11樓:請別再要窺探

建議看一下心理醫生,兄弟,阿爾弗雷德·阿德勒的解答是童年缺少父愛童年缺陷導致的,兄弟,你還看的見嗎?天啦,你長的帥嗎?要你長的醜就算了,要你長的好看還是等那個你愛的女生吧!

天啦,希望我能hope未來你的可愛女孩的幸福,長的好看的都要喜歡男的嗎嚶嚶嚶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基因決定的,是正常的。

自己開心就好。

心動不絕對代表就是同性戀,有打算過一輩子麼目前同性戀在中國接受範圍較小,建議暫時先不要告訴別人(即 「出櫃」)建議你看乙個 辯論節目《奇葩說》它有一期的辯題是「同性戀要不要出櫃」 三觀比較正。

13樓:越努力丶越自豪

3年,現在發展如何。

我是男人,卻愛上乙個男人怎麼辦?

14樓:只愛佳君

有這種心理是正常的。摸著你的心問一下你自己,為什麼會愛上他,為什麼會為他吃醋,他的哪個特點最吸引你。我也有跟你一樣的感受,會吃醋,會生氣,會開心。可無論如何都要他開心。

15樓:雪京京

他是什麼想法啊,如果也和你的想法一樣,你們開心就行,但是最好是把你的心敞開,不要總抱有猜忌的心,這樣即便是男人,有一天你也許也會對他產生不信任感,即使不能在一起,說明屬於你的真正的緣分沒到,別急,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已經不是封建的了,我覺得這不算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沒人規定必須男女才能在一起,只要開心,快樂就好。走自己的路,無視眾生!如果互相有好感就直接表白,他其實早就知道的,不清不楚對誰都沒好處!

17樓:葉攻好龍陽

勇敢啊,和他談談吧....如果他不是就把他掰彎,要追求幸福啊.也許他跟你的想法是一樣的,那就必須有乙個人先坦白..頂你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隨感覺走,順其自然。

19樓:王子諾言

沒關係的,當玻璃也行,反正就快世界末日了,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支援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在的社會根本不可能的,要玩玩可以,但不可能有結果,除非你倆私奔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他的話,找個時間和他單面談談或者你還是再暗地裡默默的喜歡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 -本人第一次碰見gay,你把我的第一次搶走了

23樓:荀廷謙滕春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我是男生,但我喜歡男生,怎麼辦

24樓:鑽石or鋯石

首先你要明白自己是不是真的同性戀,有沒有做好跟乙個男生過一輩子的打算,還有,有沒有已經做好打算和你過一輩子的人。

如果沒有,請你慎重,這不應該是一時衝動的結果,國內對同性戀的接受程度遠沒有你想象中的美好。還有你的親人、朋友,他們會怎麼想,他們會同意嗎?就算你可以不管他人的意見和眼光,你們又該怎樣面對以後可能的困難?

你只是停留在喜歡的層面上而已,不要太早做出決定。先單身一段時間冷靜冷靜,如果不是天生同性戀真的不要去嘗試,也不要起好奇心。講的難聽的,最好趕緊遏止這種想法。

如果你遇到了真愛,那種值得你和他好好過一生的人,或者真的非男生不可,你要更加努力,有了經濟基礎和其他條件,然後出國吧。至少國內幾年內是無法消除必須男女這種觀念的。還有你要好好想想怎麼和父母解釋,盡量兩全其美,至少不能傷心他們的心,畢竟是生你養你的人,在追求愛情的同時更要考慮他們的感受。

就算同性戀,也沒什麼不對的,同樣是愛上了乙個人,你又沒有犯罪,請不要貶低自己,也不要失去自信,你的前途還很美好。

隨你對回答滿意,望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我們班乙個男生很久了,我是個轉校生,自從轉校到現在已經兩年了,而我也喜歡他快兩年了。剛來的時候,他是班裡最調皮最陽光的,我開始的時候對他沒什麼感覺,儘管有時候他會對我時不時的開個玩笑。後來不到一學期,我發現我漸漸喜歡上他了,我有時候就會在想,這種感覺是真實的還是虛無的,我一直懷疑自己的性取向,但是我想過很久了,我就是喜歡他,我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鐘。

之後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還是不跟他說,在學校很多時候我的關注點都在他身上,上課老師講重要知識點的時候,還是下課,他會和別人一起去上上廁所,或者跑一跑,玩一玩,我想相對於他的性格來說我可能比較安靜一些,下課我就喜歡和別人在教室裡聊天,笑一笑。我也在爭取機會,爭取每一刻都和他在一起,但是我又不敢直接去說,也沒什麼膽量去表達,去提示,我覺得萬一不接受,還反倒令他厭煩我,排斥我怎麼辦。我不知道和他關係好的男生還有誰,但我只知道我真的好喜歡他啊。

再後來,他對我好像也有了一些不一樣的感覺,我也說不上來是哪種,但是他在別人面前從來不會表現出一點自己喜歡男生的樣子,不管是嘴上開開玩笑還是怎麼的,就怕別人誤會他說他喜歡男生,儘管我在他旁邊的時候也會這樣,我不知道他是不肯接受自己的真實性取向還是真的不喜歡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今年我們就要畢業了,他之前還問過我想去哪個學校,我們一起。

但很多時候我看得出來,他對我有著那種感覺,我也在期望我們之間能夠相通。但是他到現在還沒有承認自己喜歡男生,我也不敢去和他說,我們現在的關係就像是戀人之下。我好希望我們能收穫愛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就應該喜歡男生。

加油哦~加油^0^~^0^~^0^~加油加油加油!

男孩跟男孩之間是甜甜的戀愛。你們是彩虹男孩。你們之間是可愛的好看的男生。

加油啊,男生就應該喜歡男生。

我身邊的男孩子都跟男孩子談過戀愛。

女孩子都跟女孩子談過戀愛。

同性才是真愛。加油哦~小哥哥~

2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是喜歡了,就像男生喜歡女生一樣,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你不用覺得自己有問題,沒關係,喜歡就喜歡,沒有必要刻意讓別人知道,但該勇敢的時候一定要勇敢哦,抓住愛情,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人都在支援你們,也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支援你們,把很多事情都看淡一點會活得更輕鬆,無論什麼時候保護好自己,就這樣!加油!

28樓:雪龍

這個情況跟我半年前一樣,有乙個男生剛開始我還沒怎麼在意,有一天他突然找我聊天,行為很曖昧,有時候還緊緊的五指抓著我的手,那個時候還很彆扭,過了差不多乙個星期,也開始有一點對他有好感了,那個時候和他聊天很享受,靠的近的話很緊張,心臟撲撲跳,看見他和別的女生聊天內心酸酸的,有一次夜自修班裡沒人他衝過來說喜歡我,我當時楞了一下,沒去在意。又過了乙個星期,他跟我說他喜歡我們班乙個女生,當天晚上我一直很心痛,滿腦子都是他,心情很低落,他看出我心情不好,來安慰我,但是我理他,跟他鬧矛盾,心情低谷了好一陣子,直到換了班級,沒見到他,剛開始還很想他,慢慢的就將情緒壓了下去。我個人覺得這種事情不能主動,因為到最後心痛的還是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一天晚上和他好好談一談。

29樓:舔舔丶

呵呵,喜歡要說出來才行阿,不管別人怎麼看,自已的幸福要自已爭取的、如果他該意要躲你,那你就好好的和他說阿,要是他不喜歡那你就要放棄、現在同性戀多的事,沒有什麼阿,膽小的人是舔舔最討厭的人、自已好好想想哦、望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自己是同性戀嗎? 你試著和他擁抱一下 覺得自己的心臟會不會跳的特別猛! 猛的話你就真是愛上他了。

31樓:遺失

你多大?如果青春期的話不要慌張,也不要刻意去想這些,也許只是自己想太多~如果成年的話還是不要慌張,冷靜下來仔細想一想分析一下~是喜歡某乙個人,還是喜歡同性。如果喜歡某乙個的話,是不是因為最近情感空虛,你倆最近又走動頻繁產生的錯覺?

~喜歡同性不是什麼恥辱~但是這條路確實不好走~要有心理準備~

32樓:幽夜藍

本來呢人活著就很累了

還要在乎更多的事情

不要管它

相信自己的心

往前走就好

33樓:蘇梓涵

那就追啊,現在雖然上還是有人接受不了同性戀,但是自己喜歡就好,同時你要注意你喜歡的男生喜歡你嗎,不然會把自己的名聲毀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如果已經是成年人了,這個不能有,不能喜歡男生,趕緊改變性取向。多多去接觸一些女性朋友,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一時的迷戀吧

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冷靜下來

樓主貌似也是學生吧

呵呵但是以目前的情況來看

樓主最好別去表白

不然朋友都沒得做了

如果樓主壓抑不住 胡思亂想的話

就暫時減少和他在一起的時間

集中精力學習吧

轉移重心

過段時間就好了

36樓:你拽到什麼時候

這個社會現在好開明了,只要你們雙方都接受.其它沒有關係,只要自已怒力過.自已也不後悔就好了

37樓:順萁咱然丶

支援你 愛是不分國度 性別 年齡的 向他表白 無論結果如何 最起碼自己喜歡過 努力過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沒有性別之分的,我不排斥同志!希望你可以有好的結果

39樓:匿名使用者

向他表白吧 如果他不同意那就無緣了 以後還有更好的男人等著你

40樓:樂觀的優紋

沒事啊,就不是說同性戀犯法,大膽的去愛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算了吧。別說了。說了你們的世界都變樣了。

試著做點別的事。慢慢來,忘了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悲劇。 不要表白 否則會讓全部人 知道你是機油。 沒有男的喜歡跟機油一起。除非也是機油。 那推薦答案的 你的回答 好像把樓主 當成女孩來回答

我是男生,為什麼我沒有腋毛,沒有鬍鬚,怎麼辦

首先,腋毛跟基因遺傳有很大的關係,有的人天生就是沒有腋毛或者腋毛很少,這是非常正常的,跟腋毛很多的人沒有任何的區別。其次鬍鬚更是男性年紀衰老的產物,年紀越大,鬍鬚越多。什麼年紀開始生長由基因遺傳決定。如果你基因遺傳是40歲開始長鬍鬚,那麼20多歲怎麼可能會有?道理很簡單。有人說可能是雄性激素分泌不夠...

男生為什麼喜歡捏我的腰,男人為什麼喜歡摸腰

還是當心著點 這種男生是男朋友的話你可要說說他咯 因為這種男生說不定心裡打著什麼歪心思 男人就是不太順著拉 不然後果難說 你就讓他摟唄,他喜歡你。男人頭,女人腰,非一般別碰 因為你腰細 要麼就是肥 你的腰可能太 了吧 因為他知道捏腰會很癢,又沒什麼大事!而且,你會反應較大!這叫 懲罰 多幼稚的兩娃娃...

什麼時候男生喜歡可愛的女生,為什麼男人喜歡可愛的女孩子?

跟什麼時候無關,就像青菜蘿蔔,大家各有所愛,沒有說,喜歡吃青菜的人,什麼時候會喜歡吃蘿蔔,或許吃膩了以後會,那也是偶爾想要嚐下新鮮的,其實男生喜歡女生,女生喜歡男生,道理都差不多,可是每個人性格也不可能都是一面的,在不同的場合,都會有不同的表現,女生不能讓男生摸透,要保留一絲神秘感,他才會保持對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