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改,但改了就變成床頭靠窗邊了,因為左邊牆到窗的距離只有120cm,床寬150cm了,不知道改不改

2022-04-06 22:35:22 字數 1230 閱讀 4962

1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就這樣吧,不要改了。

如果在作業本上畫長120cm,寬80cm的乙個操場平面圖

2樓:青島豐東熱處理****

在本子上畫乙個長是12cm,寬是8cm的長方形;

在長方形上標註長是12cm,寬是8cm;

標註比例尺比例是1:10;

在作業本上畫的長12cm,寬是8cm的長方形實際就是長120cm,寬80cm的操場平面圖了。

只有150cm的女的,是不是男的幾乎不要啊?工作也很難找是嗎? 50

3樓:幸福女人

不是的,乙個人的能力和魅力不是用身高來衡量的,只要乙個人自尊自愛自立自強到時候自會有人愛,好工作也不是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找不到男人是因為沒女人味

找不到工作是因為沒學識沒能力

這都跟身高沒什麼關係

長得矮不是錯,但長得矮同時又無知才是致命的

5樓:嗑糖飯碗

不是啊,有些男人就是喜歡嬌小玲瓏的女生,這個看緣分。職業只要有能力,身高不是問題。

6樓:我是乙隻小小舍

這個也不是這樣,有些男的就比較喜歡小巧玲瓏型的,找工作這個身高只要不是空姐這樣對身高有特殊要求的,也好找工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親,雖然身高不夠的女孩子在生活中會有很多缺陷性,但是,只要肯在其他方面提高自己,一樣可以找到理想的伴侶和理想的工作的

8樓:到飯時了

全世界單身的男人太多了,肯定是您把自己藏起來了!找工作靠得是能力、知識、技術、經驗。滿大街都是錢的,撿紙盒和飲料瓶可以在廢品**站換點零錢的。

學財會和外語,堅持寫作也不錯。做店員、收銀員等等。

9樓:emmy哦

還是有要的,必經現在的社會男多女少

10樓:月亮門

身高確實會受影響。所以你更要努力讓自己其他方面優秀起來,不要在改變不了的事情是傷神。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未必心善就好有了自己的事業和生存技能無所畏懼

1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不要對自己灰心,現在的社會有技能才會有地位,學個網際網路技術期待你的逆襲。

戶口本名字改了但身份名字沒有改能用嗎

戶口本名字改了但身份名字沒有改能用,但應當換領新證。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第十一條 國家決定換發新一代居民身份證 居民身份證有效期滿 公民姓名變更或者證件嚴重損壞不能辨認的,公民應當換領新證 居民身份證登記專案出現錯誤的,公安機關應當及時更正,換發新證 領取新證時,必須交回原證。居民身份證丟失...

太陽一曬水就變成了汽改把字句和被字句

太陽一曬把水就變成了氣。被字句 水被太陽一曬就變成了氣。把字句精髓。什麼東西把什麼東西怎麼樣了。比如動物園裡的大猩猩把籠子開啟了。被字句精髓。就是把把字句的前後詞語顛倒其他照抄。然後如果都寫完了,讀讀是不是人話。不通的話說明有問題,需要改。太陽把水變成了水蒸氣。水被太陽變成了水蒸氣。怎麼回答太陽一曬...

請問我想改名字,這事麻煩嗎?直接到公安局改就行了嗎?他們會同

如果你以前沒改過名字的話不是很麻煩的 只要去街道寫個申請。然後帶著戶口本去公安部門就可以了。很麻煩 據說15歲之前可以改,15歲之後就很複雜了,因為戶口身份證銀行等等的東西都要改,去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諮詢一下吧。年齡大了,估計不好改 我想改名字,可是派出所不給改 怎麼辦?名字是可以改的,他們沒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