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5A和小公尺5X哪個值得買

2022-04-06 20:15:53 字數 1422 閱讀 9966

1樓:夢想哥

當然是小公尺5x,紅公尺note5a的配置分明是老人機,高配版的只是記憶體大一點,cpu那麼低端的機器根本玩不了遊戲,用一段時間會很卡

紅公尺note5a和小公尺5x哪個值得買

2樓:1予一朵小紅花

魅藍note5是奈米注塑一體化全金屬後殼,4000mah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給使用者更好的體驗,搭載flyme6的系統滿足使用者的各種需求,推薦使用者選擇。

3樓:莫範裘碧琴

呵呵,堅定你自己的信念,手機這玩意現在的技術已經很成熟。不要問買哪個好,你自己喜歡哪個就買哪個不會錯。

紅公尺note5a和小公尺5x哪個值得買

4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note5是奈米注塑一體化全金屬後殼,4000mah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給使用者更好的體驗,搭載flyme6的系統滿足使用者的各種需求,推薦使用者選擇。紅公尺note5a和小公尺5x哪個值得買

5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告訴你吧,同乙個牌子的手機,同一年**的,當然是貴的好,越貴就越好,而且配置就更高。所以是小公尺5x好,再說紅公尺是屬於小公尺系列的低端機,所以紅公尺note5a不可能與小公尺5x比好醜。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小公尺5x好一點啊,效能高。

紅公尺note5a和小公尺5x哪個值得買

7樓:卦丶可達鴨

處理器方面小公尺5x比紅公尺note5a好的多

拍照方面5a比5x好

紅公尺note5a和小公尺5x買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可信,華粉說小公尺不好,公尺粉建議你買小公尺。用小公尺手機出問題的使用者現身說法說小公尺不好。關鍵要看你自己的選擇,用華為手機出問題的使用者現身說法說華為不好。

魚龍混雜,都代表不了市場的表現。就目前來說,華粉建議你買華為,不要受外界的影響,假貨也最多。華為的市場布局更合理,底蘊深厚各有各的優勢,不管怎麼說,甚至還有魅粉建議買魅族,各有各的使用群體,國產品牌小公尺的銷售量最大。

你在這裡問,都沒有什麼參考性,公尺粉說華為不好。更可恨的是各自的粉絲還詆毀競爭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堅定你自己的信念,手機這玩意現在的技術已經很成熟。不要問買哪個好,你自己喜歡哪個就買哪個不會錯。

10樓:優尼

買電器都是看運氣,本來效能質量都差不多,看自己愛好。

但是華為的售後確實是槓槓的,這一點要承認。

紅公尺note5a和小公尺5x哪個值得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cpu和版本。同型號的還有標配和高配之分。

小公尺5x和紅公尺note4x哪個好

cpu全是625,知道為什麼貴四百嗎?因為請了吳亦凡,又加了個攝像頭。小公尺5x和紅公尺note4x買哪個好 選的話就是看你多花的錢花在 了 我的話考慮note4x的3 32和5x的4 32,中間差了300這三百塊錢你可以買到 1.輕薄機身,更好看的背面設計。2.多出來的1g執行記憶體。3.雙攝像頭...

紅公尺Note5A和紅公尺Note4X哪個好

效能都可以玩上了,就看外形,和功能適不適合 note4x好一點,也貴啊 紅公尺note4x 肯定是更值得考慮的!效能比 紅公尺note5a 強40 以上。都是公尺家產品,不同檔次的機器,按說 紅公尺note4x 由於檔次高可能用上更高版本的系統,或者會比 紅公尺note5a 多些啥優勢,但區別不大的...

紅公尺5x是不是小公尺5x,小公尺5X小公尺5X怎麼樣

您好,不是,小公尺5x就是小公尺5x,不是紅公尺系列中的產品。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專流量6gb,贈屬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紅公尺是小公尺旗下的乙個系列,但沒有紅公尺5x,只有小公尺5x。小公尺5x 小公尺5x怎麼樣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