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詢燃氣交費情況,怎樣查詢天然氣餘額

2022-04-06 20:15:51 字數 4443 閱讀 6439

1樓:數碼小達人小希

回答您好!如果是智慧型燃氣表,把燃氣ic卡晶元向上插入卡槽中,然後燃氣表螢幕上就會顯示餘額,非常便捷。

2、如果家中使用的是普通燃氣表,或者不知道如何檢視,可以帶著燃氣ic卡去營業廳,找工作人員幫忙,工作人員只需要輸入卡號,然後就能夠查到剩餘的錢了。

3、如果剩下來的餘額不足,那麼它就會發出響聲,用來提醒主人,所以要記得及時去充錢!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更多2條

2樓:情感權墨傾宬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燃氣費查詢方法

1、諮詢客服

2、諮詢天燃氣公司

使用者可直接到天然氣公司就近的客服中心列印發票或查詢明細。

3、官網查詢

可以進當地天然氣管官網查詢,進入**後右邊有個氣費查詢,輸入編碼就可以。

4、支付寶查詢

一些地區在支付寶也可以查詢,點選生活服務後就可以看到燃氣費,點選燃氣費就可以查詢。

1、手機上開啟支付寶,點選進入支付寶。

2、進入支付寶,在支付寶首頁找到「生活繳費」,點選進入。

3、進入「生活繳費」,點選右上角「繳費記錄」。

4、找到之前燃氣的繳費記錄,點選進入檢視。

5、進入繳費詳細頁面,檢視各種資訊

更多12條

怎樣查詢天然氣餘額

3樓:布樂正

第一步我們將天然氣卡插入到表中,一般只看到多少立方,不能檢視到餘額,下面來介紹通過支付寶檢視餘額,進去首頁之後,點選生活繳費,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進去生活繳費介面之後,點選燃氣費,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選擇安裝的燃氣公司,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進去之後,可以看到天然氣剩餘餘額,這裡是還有三百多,如下圖所示:

4樓:釗鉼

餘額查詢:

第一步是將天然氣卡插入表中。一般我們只能看到有多少立方,看不到餘額。下面是通過支付寶查詢餘額。進入主頁後,點選生活費。

第二步是進入生活費支付介面,點選燃氣費,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是選擇要安裝的燃氣公司,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之後,你可以看到天然氣的餘額。這裡有300多元,如下圖所示:

5樓:梁咪鏟屎官

回答你好,

2、登入自己的支付寶賬戶,可以賬戶登入,也可有刷臉驗證登入。

3、登入成功後,點選頁面上的「生活繳費」。

4、點選頁面裡的的燃氣費,進入查詢。

5、檢視自己的燃氣費費用,垃圾費等費用。

更多4條

6樓:易書科技

一、查詢煤氣智慧卡的餘額,在煤氣站查詢也可以反向插卡查詢。

二、查詢相關的使用資訊(以反向插卡為例):

1、將ic卡反向插入控制器插卡口;

2、液晶屏顯示器會輪流顯示下列內容:累計使用,存量,次讀ic卡衝值的氣量。

三、正確的插卡充值方法:

1、將ic卡插入控制器:按燃氣表具上插卡指示標記(晶元面朝向)用卡;

2、當ic卡插入控制器後,顯示屏顯示:「讀卡」,此時控制器正在將ic卡內的氣量讀入表內,進行衝值,當聽到「嘀」聲後,表示讀卡完畢,閥門為開啟狀態,液晶屏輪流顯示以下資訊;

(1)、讀卡存入(最近一次讀ic卡衝值的氣量);

(2)、存量(存量=原存量+ic卡讀入量);

(3)、累計使用(表示該錶從使用到累計用量)。

3、充值完畢拔卡。

四、注意事項:

1、煤氣表裡面顯示的是煤氣量不是錢數;

2、透支會自動扣除充值的煤氣量;

3、斷電或系統復位後被置為0。

本條內容**於:中國法律出版社《中華人民共和國金融法典:應用版》

7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燃氣表的餘額只需要找到家中的燃氣表然後將燃氣磁卡插入到電表中,電表就會顯示截止目前燃氣結餘的餘額資料了。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先找到正在使用的燃氣表位置,具體如下圖所示;

2、接著,把燃氣的ic磁卡插入如圖是所示的位置,即電表上的卡槽中;

3、插入後,會聽到提公升提示聲,這時候燃氣表就會顯示如下資料,紅框為已使用的天然氣的平方數;

4、燃氣表下方的顯示屏則顯示的就是燃氣表的餘額資料了,即電表還剩下的可以使用的總費用。

注意事項:

插入燃氣磁卡時,必須保證磁卡有效,正常朝上插入到卡槽中,不然燃氣表無法顯示正確的餘額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查天然氣餘額可以用卡去天然氣公司查,也可以用支付寶輸入卡號查詢餘額

如何查詢天然氣費用

9樓:裝置維修孫趙趙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0樓:反思

支付寶或者打**都可以查詢的到,希望採納

11樓:明顯不帥

撥打當地燃氣公司**或至營業廳查詢,各個地區**不同

怎樣檢視自己燃氣戶號?

12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可以儲存燃氣公司提醒繳費的單據,上面有燃氣使用者號碼。打燃氣公司的客服問一問,撥打95598轉人工查詢,提供戶主名稱,身份證號就可以問到了。通過已繫結戶號賬戶的手機來簡訊查詢,到電費營業廳查詢。

13樓:佳爺說歷史

檢視獲取燃氣戶號的方法有:

1、在紙質繳費/催費通知單上找戶號;

2、 撥打當地燃氣公司的**,進行查詢。

3、如果有燃氣繳費卡的,帶著燃氣繳費卡,到當地燃氣公司查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抄表小票、繳費憑證檢視,在每兩個月的抄表小票和繳費憑證上都有您想要的使用者編號和消費量和燃氣費,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天然氣是目前較為安全的燃氣之一,它不含一氧化碳,也比空氣輕,一旦洩漏,立即會向上擴散,不易積聚形成**性氣體,安全性較其他燃體而言相對較高。

採用天然氣作為能源,可減少煤和石油的用量,因而大大改善環境汙染問題;天然氣作為一種清潔能源,能減少二氧化硫和粉塵排放量近100%,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60%和氮氧化合物排放量50%,並有助於減少酸雨形成,舒緩地球溫室效應,從根本上改善環境質量。

15樓:単聲噵鎝瞹眛

1、燃氣使用者可以儲存燃氣公司提醒繳費的單據,上面有燃氣使用者號碼。

2、打燃氣公司的客服問一問,撥打95598轉人工查詢,提供戶主名稱,身份證號就可以問到了。

3、通過已繫結戶號賬戶的手機來簡訊查詢。

4、到電費營業廳查詢。

天燃氣的說法是不正確的,實際應該寫為天然氣。是指天然蘊藏於地層中的烴類和非烴類氣體的混合物,主要成分是是ch4(甲烷),無色、無味、無毒且無腐蝕性,也包括一定量的乙烷、丙烷和重質碳氫化合物,還有少量的氮氣、氧氣、二氧化碳和硫化物。點燃生成h2o(水)。

擴充套件資料:

基本特點

天然氣是較為安全的燃氣之一,它不含一氧化碳,也比空氣輕,一旦洩漏,立即會向上擴散,不易積聚形成**性氣體,安全性較其他燃體而言相對較高。

採用天然氣作為能源,可減少煤和石油的用量,因而大大改善環境汙染問題;天然氣作為一種清潔能源,能減少二氧化硫和粉塵排放量近100%,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60%和氮氧化合物排放量50%,並有助於減少酸雨形成,舒緩地球溫室效應,從根本上改善環境質量。

天然氣作為汽車燃料,具有單位熱值高、排氣汙染小、**可靠、**低等優點,已成為世界車用清潔燃料的發展方向,而天然氣汽車則已成為發展最快、使用量最多的新能源汽車。

但是,對於溫室效應,天然氣跟煤炭、石油一樣會產生二氧化碳。因此,不能把天然氣當做新能源。其優點有:

1、綠色環保

天然氣是一種潔淨環保的優質能源,幾乎不含硫、粉塵和其他有害物質,燃燒時產生二氧化碳少於其他化石燃料,造成溫室效應較低,因而能從根本上改善環境質量。

2、經濟實惠

天然氣與人工煤氣相比,同比熱值**相當,並且天然氣清潔乾淨,能延長灶具的使用壽命,也有利於使用者減少維修費用的支出。天然氣是潔淨燃氣,**穩定,能夠改善空氣質素,因而能為該地區經濟發展提供新的動力,帶動經濟繁榮及改善環境。

3、安全可靠

天然氣無毒、易散發,比重輕於空氣,不宜積聚成**性氣體,是較為安全的燃氣。

4、改善生活

隨著家庭使用安全、可靠的天然氣,將會極大改善家居環境,提高生活質量。

天然氣耗氧情況計算:1立方公尺天然氣(純度按100%計算)完全燃燒約需2.0立方公尺氧氣,大約需要10立方公尺的空氣。

16樓:介曼青

我們樓區都是天然氣站員上門,嗯,問你天然氣的手錶的數量。你報給他就可以知道欠沒欠費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編號8位數,從手機上交不上費用

18樓:微風徐徐

95598是電力公司

怎樣查詢SCI檢索號怎樣查詢SSCI檢索號

不同的資料庫,檢索號的檢索方式也不同,一般查得都是科學引文索引 sci 的檢索號,現有一篇文獻說得還比較詳細,供參考 fwzn sbwxzx libwxkd.files 31.pdf希望可以幫到你。wos檢索,這裡有高許可權免費的web of science賬號,還不錯 怎麼查詢ssci期刊的分割槽...

如何查詢個人的工傷保險情況,怎樣在網上查詢工傷保險賠情況

登陸你的參保地的社會保障網,每個城市都會有乙個面向公眾查詢的 輸入你的身份證號碼,你的參保個人資訊全都有。或者拿你的身份證和社保卡到當地的社保局就可查詢到。工傷保險,是指勞動者在工作中或在規定的特殊情況下,遭受意外傷害或患職業病導致暫時或永久喪失勞動能力以及死亡時,勞動者或其遺屬從國家和社會獲得物質...

怎樣查詢oppo手機的出廠日期,怎樣查詢手機的出廠日期?

手機生產日期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視 1 手機包裝盒上有標註合格證日期,檢視註明日期即可 2 若無法檢視到,請攜帶手機 發票 保修卡前往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查詢。oppo屬於娛樂 手機,既然是 手機,那它的最大賣點就是音質了,聽 非常有震感,彷彿是在聽cd!它另外乙個賣點就是它那時尚潮流個性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