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日子衝女方父母屬相,可以結婚嗎

2022-04-06 18:35:24 字數 3157 閱讀 2437

1樓:左水竹

都是迷信一說,沒事的祝新人幸福美滿

2樓:匿名使用者

信就改天唄,其實也沒多大關係

結婚日子衝父母生肖,如何化解

3樓:皮卡丘呀

與家人的生肖屬相

相沖是無忌諱的。可以結婚。恭喜你們。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嗎,那麼迷信幹什麼,那些所謂的衝不衝,只是會在那天出點小狀況而已~~又不會有什麼大事~~心態平和就最好,實在不願意那還不如改日子呢~~結婚的好日子多了~~幹嘛非得要跟老媽衝的那天結婚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都有點想法,那就順了她意,換個日子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迷信?那就換個日子好了.

結婚吉日和父母屬相相沖怎麼辦

7樓:朝華鴻文

以前結婚日一般女方父母都不忌,現代可能有點不同。為了安心,被沖者可以在嫁女出門時,不要跟一起出門就行了。

8樓:

都什麼年代啦,還那麼迷信,婚姻生活關鍵是看兩個人如何去營造。現在的年輕人找個休息日就把婚結了。在乎那麼多給自己造成心理壓力。祝你們百年好合吧!

9樓:最愛簡單

這些東西 信則有 不信則無 不用太認真

有人遇到過結婚日子衝父母屬相的情況嗎!

10樓:晚霞夕照

結婚吉日是可以選擇的,為什麼單選父母衝日呢?

結婚日子和女方媽媽生肖相沖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結婚紀念日和媽媽生日一起過,好記又有意義,多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的,實在有點忌諱的話,你起身走的時候,不要回頭,叫你媽媽也迴避一下。

13樓:夜夜v蒼朮

按照古時侯的習慣這是不犯忌的,因為相沖是表示男方到女方家去迎親,衝則走動,表示相見了,如此而已。古代結婚俗稱嫁娶,日子是女方家定的,道理很簡單:女方出嫁在先;男方迎娶在後,反了是搶親啦。

只有女方願意出嫁了,男方才有權利迎親的。方女定的出嫁日子,則要男方提供夫君、翁(家公)、姑(家婆)的生年。女方嫁到男家,以後便長期在男方家共同生活的,所以不能衝他們的生肖,同住一起嘛,衝則散。

男到女家迎親,娶了就走,衝是正常的。男方不同岳母住不要緊:但若男方是入贅女家就犯禁忌了!

通常女方選日子,不犯夫命,不犯翁姑;也不犯自己父母,不犯自己本命,不犯子嗣這樣就可以了。選好日子向再交給男方家審,如果同意就照辦,不同意寫出理由再改,直到雙方滿意。過去結婚日子民俗如此。

現在與時俱進了,各師各法,就沒有統一模式了!反正大家和諧相處最好,男方選娶回家的時辰,和為貴就美滿了。

請問黃道吉日裡衝某一屬相是指結婚本人,對家中有此屬相的父母有沒有不利的地方?

14樓:hxy無雙

這種事情不用相信,每天都有結婚的人,可發生結婚就出事的例子卻很少,這就說明迷信只是人們為了謀取利益編造的,信則有不信則無,如果家裡人每個屬性都有哪天都有相剋的,那你就別結婚了!

15樓:

這完全是迷信,怎麼可能會對父母不利,我從來都不相信這些說法。

16樓:來自東山絕色蓋世的甘藍

這是中國五行八卦是這樣說的,但易經也有,所以,你日常生活中那就小心點,也讓家人防一下

17樓:蘭花

黃道吉日衝某一屬相是專指所結婚之人而言,新郎新娘是結婚主體,只要對新郎新娘不衝就行了。對家中所沖之人無妨。

想請教一下大師,我們選的結婚吉日與女方父親屬相相沖,會有影響嗎?怎樣化解? 5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喜衝百禍,不參加就沒影響,不過女兒的婚禮不參加不合規矩。所以就只能夠在你結婚那天帶一些紅色的東西。例如紅色內衣 紅色領帶等,多一些紅色更好。

並且男方在結婚的時候給女方的離娘肉父親一起吃更好。

19樓:學易弘易

選的結婚吉日與女方父親屬相相沖,女方是嫁出方不會有什麼影響,不用化解。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結婚擇日是以不衝新郎新娘生肖為原則,故日子與雙方父母屬相相沖是沒有問題的,無需化解,盡情享受新婚喜悅吧。

21樓:晚霞夕照

為什麼選黃道吉日?就是圖個吉利,既然是選吉日,為什麼不考慮周全呢?除非女方父母不參加!

可能嗎?定了酒店不就是拿個違約金嗎,女方父母的疑慮怎麼消除?除非女方根本不相信黃道吉日這一說。

最好的辦法是【重選】!

22樓:lwc2851微信

這個影響較小可以不化解,如想化解需看哪兩年地支相沖。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結個婚這樣麻煩講究神馬啊,聽我的就那天,沒事,相沖也是喜事又不是喪事

24樓:

沒關係。如果實在在意的話,將典禮的時辰往前後挪一挪就行了!

結婚吉日衝父母屬相,如何破解? 20

2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放心!!!

你二位結婚是你二位的事,把握住你二位的生肖衝日就行了,與雙方父母和其它親戚朋友賓客的生肖都無關哦,你考慮的太複雜了,如這些人的生肖影響你們的婚禮相沖,那你們的婚禮還有什麼意義呢! 放心吧!不需破解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

主要是看新娘發嫁的時候忌什麼屬相,接到南方家裡就不存在什麼屬相相沖了,不必擔心!

祝兩位幸福!

27樓:敏谷芹

都是迷信一說,沒事的

祝新人幸福美滿

結婚日子與父母屬相相沖好不好

28樓:晚霞夕照

選擇黃道吉日就是要避開男女雙方的刑沖剋害日,以及雙方父母生肖的衝日,

結婚日子與父母屬相相沖當然不好,如果好的話,為什麼還要避開呢?

結婚女方父母致辭,結婚女方父親致辭簡短

兩人結婚了,要互相包容,好好過日!結婚女方父親致辭簡短 建議如下 各位來賓 今天是我女兒 和 先生百年好合,永結同心的大喜日子。首先,我要向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最誠摯的歡迎。作為家長,此時 此刻,我無比激動,我有千言萬語要對我的女兒,我的女婿說 願你們夫妻恩愛,從今以後,無論是貧困,還是富有,你們都要...

結婚的日子是男方訂還是女方訂好,結婚日子是男方訂還是女方訂

如果你是招女婿的話就是女方定,如果你是嫁人或者兩頭跑的話就男方定 結婚日子是男方訂還是女方訂 男方訂的居多,當然兩家商量著辦最好。一般是結合雙方的八字跟家庭因素,由男方定 結婚的日子是男方定還是女方定 這個問題要好好的面對啊 首先男方家可以先提出來乙個日子 然後擇日去女方家商量 兩家坐在一起再好好的...

結婚時要給女方父母買衣服嗎,結婚女方家父母穿的衣服男方買?

這個嘛,就要看你的個人經濟狀況了,如果好點就買好點的,不好的話,就買一般的,畢竟要結婚了,不要為了衣服搞的丈母娘對你的映像不好,你們以後還是要相處呢 如果是禮數的話,你可以問問新娘子,讓她去問父母,這樣不就知道了 如果是為了增進感情的話,建議不要買衣服,正如樓上說的那樣,買衣服很難讓對方滿意 款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