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豐x7與廣汽傳奇gs8那個牌子好

2023-02-26 23:50:02 字數 1366 閱讀 82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建議gs8吧,畢竟x7仿的極光。

傳祺gs8和陸風x7哪個好

2樓:天使的愛

外觀 配置上 覺得陸風x7好,陸風x7搭配了的動力總成,同時在配置方面,陸風汽車這回也是誠意十足,全景天窗、無鑰匙進入/啟動、電子手剎等都是標配,頂配旗艦版車型還配備了包括360度全景影響等高大上的功能。前後懸架分別採用了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和多連桿獨立懸架,轉向助力系統採用機械液壓助力形式,陸風x7的後懸架在結構上由上部橫拉桿、下部橫拉桿、下控制臂以及縱臂共四根連桿組成。

材質上,縱臂、下控制臂、上部橫拉桿、下部橫拉桿、軸承座及副車架這幾個部分主要部件均採用了鋼製結構。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謝謝。

東南x7gs8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gs8技術不是山寨的,而且還比dx7高了乙個級別。

廣汽傳祺gs8和東風風神x7那款更好

傳祺gs7和陸風x7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傳祺gs7和陸風x7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傳祺gs7好一些,車子的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傳祺gs7相對更有優勢一些。

傳祺gs7和陸風x8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傳祺gs7和陸風x8相比考慮車子的舒適性方面還是傳祺gs7好一些,考慮車子的越野效能方面陸風x8有優勢一些。

陸風x7好還是廣汽好

6樓:知道的一定要說

你好,陸風x7是一款車型的名稱。廣汽是一款車企的簡稱。我不知道你要對比廣汽的哪一款車。

暫且認為你對比廣汽傳祺gs4吧,論銷量傳祺的gs4要好,我覺得對比動力、操控運動、外形、內飾、做工,陸風x7要更勝一籌。自己親自去看了試了才能知道,光做資料對比其實用處不大。

陸風x7的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第二代8at手自一體變速箱。1500轉可以達到250牛/公尺的動力輸出。自己詳細看看試試再拿注意,希望我得回答對你有有幫助。

陸風x7和傳祺gs4,兩款suv對陣誰更強

7樓:紅色獵人

陸風x7和傳祺gs4,兩款suv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傳祺gs4好一些,因為傳祺gs4的保有量大,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相對更有優勢。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傳祺gs4好,傳祺gs4保有量大,維修保養和保值性方面更有優勢。

9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車相比,廣汽傳祺的效能更好。

陸風X7用的什麼機油,陸風X7加什麼機油

美孚 殼牌 嘉實多,道達爾都是世界著名的潤滑油生產廠商,絕對可以挑出適合的粘度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4s店用的是專用機油,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半合成機油推薦使用標號為5w 30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陸風X7和路虎極光究竟誰模仿誰,陸風x7和陸虎極光到底誰仿的誰

路虎攬勝極光都上是好多年之後,陸風出了乙個樣子差不多的x7,肯定是陸風模仿路虎了 陸風x7和陸虎極光到底誰仿的誰?陸風x7的外形設計是模仿陸虎極光的。1.兩者上市時間有先後 陸風x7的上市時間是2015年,而路虎極光早在2010年廣州車展就已經首發亮相。因此從時間上判斷,陸風x7毫無疑問模仿了路虎極...

邁騰和陸風X7哪個好,陸風X7到底好不好

邁騰和陸風x7,一款是中型轎車,一款suv車型,可比性不大,考慮商務場合使用邁騰相對適合,考慮自駕遊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陸風x7相對適合。邁騰全新家族外觀,高階時尚,4866 1832 1464mm的車身有著2871mm軸距,空間寬大舒適,安全配置很出眾,還有高強度防撞鋼梁,整車質量可靠,動力配置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