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小鹿犬近段時間暴燥咬人什麼原因

2022-04-05 22:03:30 字數 667 閱讀 1054

1樓:再拆家吃火鍋

有幾種可能,具體的原因要你自己觀察分析,畢竟沒有接觸你的狗狗:

懷孕了,狗狗懷孕以後,性格會有一些改變,尤其是對接觸和靠近它的人,會有一定的敵視,所以千萬不要動作誇張、快速的接近它!

狂犬病,如果你家狗狗打過疫苗,可以不用考慮這個原因,如果沒有打過,要小心,千萬不要被咬到,咬到的話,24小時內最好去打疫苗!

被嚇到了,這個是比較普遍的原因,我家二哈去年過年也被嚇到了,是小區裡的熊孩子拿鞭炮扔它造成的,後來給它帶了個  莎`''金'``氏  的狗用鎮靜項圈,才慢慢好起來,你也要注意,尤其不要讓狗狗單獨出門,可能會被欺負,尤其是熊孩子,很喜歡捉弄狗狗!

這三個是最有可能的,你可以觀察一下狗狗,或者問問最近接觸狗狗的人,希望它沒事!

2樓:rp瑞鵬寵物醫院

可能是脾氣不太好,或者是有疾病,多觀察哦。

3樓:v型孤獨

懷孕了,狗狗懷孕以後,性格會有一些改變,尤其是對接觸和靠近它的人,會有一定的敵視,所以千萬不要動作誇張、快速的接近它。

狂犬病,如果狗狗打過疫苗,可以不用考慮這個原因,如果沒有打過,要小心,千萬不要被咬到,咬到的話,24小時內最好去打疫苗。

被嚇到了,這個是比較普遍的原因,尤其不要讓狗狗單獨出門,可能會被欺負,尤其是熊孩子,很喜歡捉弄狗狗。

近段時間一直總想跟媽媽說話

你是跟媽媽溝通不暢,遇到問題跟媽媽訴說是對的,一定要記得沒有什麼能替代母親對孩子的愛,你覺得媽媽不理解你,因為你還年輕,媽媽擔心你吃虧上當才會說些讓你反感的話,你覺得你已經長大了,其實還是缺乏社會經驗的,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發現媽媽說的對你很有幫助,你改變跟媽媽交流方式,試著接受媽媽的話,同時也改變...

我今年33歲,近段時間總是感覺腳後跟疼

你這個問題我之前已經查過了,因為我家人也有這毛病,不過說法也是五花八門!後來我去諮詢了一下醫生,他說這種情況在中年人中很常見,主要是由於過於勞累加上身體鈣量缺失引起的,要適當補充鈣元素,最主要的是休息好,不要過於勞累!如果你的腳是平底板,站立時間長很容易引起骨頭慢性損傷.現在誰也沒法說是怎麼回事,最...

近段時間總是夢到蛇,不知道是說明什麼?

解夢的基礎夢要描述的詳細,夢裡的感受,和現實的情況,3個最基礎的因素才能解夢的。我猜測你是個女性。猜測你最近身邊有不少男性圍繞在你身邊,在你店裡,表示走的比較近了,已經影響到你的生活,與其中還發生了性關係。你描述的不詳細,我是猜的,錯了還請見諒。蛇盤身不好 會不會是你要破財啊 還有一種可能,日有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