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大的哈士奇吃什麼呢,三個月大的哈士奇吃什麼呢?

2021-12-26 22:56:49 字數 1252 閱讀 6952

1樓:雁風

1、三個月大的哈士奇的餵食以稀飯、牛奶或豆漿為主,並加入適量切碎的魚、肉類以及切碎煮熟的青菜。如果想降低飼料成本而又不影響幼犬的營養,可將豬、牛肺臟之類的臟器煮熟切碎後,與青菜、玉公尺麵等熟食混勻後喂小哈士奇。

2、要讓小哈士奇養成良好的進食習慣,有些狗狗進食時,喜歡邊吃邊玩,如果發現此種情況,應馬上把它的食盆取走,並讓它看到,等到下次餵食的時候再讓他吃,這樣幾次下來就會有效果。

3、訓練小哈士奇定點大小便,應用報紙沾上狗的尿液,放在你希望它排便的地方,這樣小哈士奇就會逐漸習慣在有自己氣味的範圍排洩。

3個月大哈士奇剛回到家,一般情況下剛處於斷奶期或者斷奶不久,這時候小哈士奇的消化能力還尚未發育成熟,對於食物的消化吸收能力都比較差,胃腸道的抵抗力也很差,禁不得任何外來的刺激。因此,餵養這時候的哈士奇幼犬要格外的小心。

這個時候的哈士奇小狗是最脆弱的,稍有不慎就會導致消化道疾病的發生。輕者哈士奇表現為消化不良,重者會發生消化道炎症,嘔吐和腹瀉是狗狗消化道疾病的直接反應。

這個年齡的哈士奇特別喜歡從地上亂撿東西吃,所以,主人應注意室內地面的衛生情況。有些誤食的異物會隨糞便一起排出,但有些會損傷胃乳腸粘膜或造成腸梗阻,所以如果發現有劇烈嘔吐與腹痛時,應該及時就醫。

2樓:匿名使用者

1、有意識地訓練幼犬排洩

訓練幼犬定點大小便,應用報紙沾上狗的尿液,放在你希望它排便的地方,這樣狗狗就會逐漸習慣在有自己氣味的範圍排洩。如果您希望它在戶外排洩,就要給它提供足夠的外出機會。但幼犬有時會由於過分高興或恐懼而小便,這是因為調節神經還沒發育成熟的表現,是難以控制的,主人應該諒解,包容。

2、對哈士奇進行基礎教育

人需要教育,狗狗也一樣。三個月大時,就可以進行基礎教育了。首先,要讓他養成良好的進食習慣,有些狗狗進食時,喜歡邊吃邊玩,如果發現此種情況,應馬上把它的食盆取走,並讓它看到,等到下次餵食的時候再讓他吃,這樣幾次下來就會有效果。

3、別讓它胡亂進食

這個年齡的幼犬特別喜歡從地上亂撿東西吃,所以,主人應注意室內地面的衛生情況。有些誤食的異物會隨糞便一起排出,但有些會損傷胃乳腸粘膜或造成腸梗阻,所以如果發現有劇烈嘔吐與腹痛時,應該及時就醫。

三個月大的哈士奇該怎樣餵養

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一般捉回家乙個禮拜才會正常進食,中間是乙個過渡期!

哈士奇3個月大喂它吃什麼好

4樓:dzk胖娃

冠能 優卡 雪山 發毛 增肥

月的哈士奇為什麼總喜歡亂咬,三個月的哈士奇為什麼總喜歡亂咬?

幼犬都是很調皮的,你家的哈士奇是捱了很多打,那你們有表揚過他嗎?其實打並不是教好狗狗的方法,表揚才是。狗狗並不是只需要你告訴他什麼不能做,更需要你告訴他什麼能做 只在他做錯的時候打他,他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是對的啊。哈士奇越來越大,等他大了你自己手痛了他也沒感覺的。總之就是要認真的教他,比如他亂咬...

月大的小狗吃了芒果核三個月大的小狗吃了芒果核

狗和人一樣,也會有過敏反應,芒果就是有爭議的過敏水果之一。芒果核 那得是多大的啊。小芒果核不硬並且小的話。排出來的可能很大。你家狗是什麼品種的,小型犬的話 小芒對於它來說也很大了 吐得話確實不能喂東西,跟人一樣,即使吃了也會難受的。沒有正規的寵物醫院,那還是先觀察下吧,一切正常的話,可以等幾天看看能...

三個月大的寶寶睡偏了頭如何糾正

三個月大的寶寶睡偏了頭,想糾正你可以讓寶寶相反的方向去睡,這樣過乙個月就有明顯的效果。你好,其實每乙個人在睡覺的時候都是不同的姿勢的,所以說沒有問題的。哪邊偏就讓小孩側向另一邊睡,平時盡量不要讓小孩一邊側睡太久。由於三個月內的寶寶頭顱骨還在發育中,邊緣的骨質比較軟,所以,三個月寶寶頭睡偏了,可以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