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貴賓是不是就是泰迪,紅色貴賓是不是就是泰迪?

2022-04-05 22:03:15 字數 1314 閱讀 2734

1樓:匿名使用者

籠統的說,「泰迪」是貴賓犬的一種美容修剪方式,就像貴賓的「運動裝」,「歐陸裝」一樣。

「泰迪」是後來人為創造出的詞,至於創造者當初到底為什麼想到這個名字,到底有多麼嚴格的區分,我想他自己應該並沒有想得這樣複雜吧——也許只是因為看到狗狗小巧可愛的樣子,隨口說出「teddy bear」這個詞。

我自己的感覺是並不是所有貴賓犬都可以稱之為「泰迪」。狗狗可以修剪泰迪裝,但並不意味著修剪之後就能稱其為「泰迪」。

泰迪在狗狗的身材大小,長相上都是有一定要求的。身材方正(一般為小體玩具型貴賓),長相甜美可人(品種優秀的貴賓的眼睛要求為杏仁形狀,否則即失格。而泰迪貴賓的眼睛正好是滴溜溜轉的圓眼睛),顏色純正,單一。

可以稱之為泰迪熊的貴賓都會是比較不錯的貴賓。有甚者可以與賽級性質的貴賓所媲美。身材嬌小,比例勻稱,長相甜美。

我想上面的描述應該是大家對於傳說中的「泰迪熊」的乙個很正兒八經的解釋了。生活中不必這麼較勁,把孩子修的漂漂亮亮,圓圓呼呼的,每乙個寶貝都是可愛的teddy bear,甚至比泰迪小熊還要pp!

(ps:樓上的幾位說得全有道理!)

2樓:sjm小萌

長嘴的也是貴賓 (俗稱貴婦犬) 大家管短腿的叫貴賓 (也叫貴婦,其實他倆是乙個品種 只是大家叫的習慣不同)只是乙個是巨型的 乙個是玩具型 不是所有的貴賓都是大的 那種短腿的 是長不很大的 長腿的就會長得比較大了 短嘴的一般是小型的貴賓犬(要是是尖嘴的就不是很純了 )長嘴一般是長腿是相對大一些的貴賓(俗稱貴婦 ) 泰迪是小型貴賓 (短嘴短腿的 而且必須是那種發紅的顏色 因為泰迪只有一種顏色 其實泰迪也是貴賓的一種只是顏色不同 )

是不是只有小的時候才像泰迪熊一樣 大了還是和普通的貴賓差不多 ??不是的短腿短嘴的 長不很大 長大和小時候差不多的

3樓:緬甸鋪子

是一種,你看到的區別在普通貴賓身上也有,主要跟美容的情況有關,所有貴賓犬小的時候都像泰迪熊,因為沒有修毛而已,(~ o ~)~zz

4樓:

那兩個都說的什麼阿。

任何貴賓都可以被稱做泰迪。

泰迪只是貴賓的一種美容方式。

不知道誰,把不是很純的貴賓(就是最短的)修成了圓腦袋,掩飾缺點,確因為修過後很象泰迪熊,大受歡迎,才有了現在的泰迪熊犬!

5樓:love冰沙

這兩種狗可以說是一種狗,因為泰迪就是貴賓的毛修剪後的樣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 泰迪不會長很大的

7樓:

泰迪是貴賓犬的一種美容方式,實屬貴賓犬

貴賓是泰迪麼,泰迪是貴賓犬嗎

泰迪犬其實是貴賓犬的一種。貴賓是法國品種,一度被用作獵水鳥,19世紀和20世紀該品種達到其發展的頂峰,用作打獵 表演和陪伴。根據體型大小被分為四類,最受歡迎的是體型較小的品種 迷你貴賓犬和玩具貴賓犬。其中玩具貴賓犬是體型最小的一種,個性好動 歡快 非常機警 聰明 喜歡外出 性格脾氣好 適應力強。貴賓...

關於飼養泰迪貴賓的問題,泰迪是貴賓犬嗎

吃便便是缺微量元素也可能是消化不好,它才會把沒消化的便便吃了。狗吃大便是正常的,無論什麼品種的。難道lz沒聽過狗改不了吃屎這句話嗎,還有以前狗得過狗瘟的最好把家裡全消毒。對人沒傷害,對後面養的狗是有病毒的,很容易會像之前的一樣死掉。所以要小心。洗完澡耳朵會疼最好去寵物醫院檢查下,狗狗是需要主人教出來...

怎樣挑選貴賓狗,如何挑選灰泰迪(灰貴賓)?

貴賓犬是世界名犬之一,頗受人們歡迎。它主要有3種型別 標準型 迷你型和玩賞型。很多人不知該怎樣來區分它們,事實上,這3種型別的貴賓犬的外型和性格很相似,只是尺寸大小不同而已。一般的分法是 標準型 38釐米以上 至肩膊的高度 迷你型 介乎於28 38釐米 美國則由25釐米分起 之間 玩賞型 則在28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