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哄女朋友開心,用什麼方法哄女朋友開心

2022-04-20 03:28:58 字數 5800 閱讀 6608

1樓:情感帽子姐

比較深情一點的,可以說,你可知道,再沒有人像你一樣,觸動我的心弦。或者因為想證明我五十年後一樣愛你,因為想證明我是全世界最愛你的,因為想和你一起去競選模範夫妻,因為我擔心別的男孩會欺負你,所以我一定要先搶到你

2樓:

說一千,到一萬,還是投其所好

看看你女朋友喜歡什麼,盡量滿足她。

3樓:

看她喜歡什麼,投其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事情 具體對待,這個發問 有原因沒?

用什麼方法哄女朋友開心

5樓:念成言庚

其實,很多時候,女生並不是真的生氣真的跟你鬧,只是想你哄她,她只是想確認你還在愛著她,跟你們男生不同的是,女生都是刀子嘴豆腐心,你懂她就好了,其實當你們都變成懂對方的人的時候,那種感覺才真的幸福,加油。

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6樓:解憂咖啡

當女朋友生氣的時候,當然最重要的一招就是哄,怎麼哄呢?哄也是有技巧的,俗話說女人是水做的嘛,這個時候可以展示一下你的厚臉皮,油嘴滑舌了,上前抱住她或拉著她的手(如果她甩開了,一定要繼續貼上去),乙個勁的對她說一些甜言蜜語,講一些笑話,直到她咯咯笑了為止。女人往往在乎的是你的態度,只要你的態度好,女朋友會很快開心起來的。

女朋友生氣了要主動道歉,千萬不要和她講道理,試圖說服她。你越是和她講道理擺事實,她越是會覺得下不了台,也就會越來越生氣,越煩你。一定不要就事論事,要繞開這個話題,讓彼此心情平靜下來。

不要在意到底是誰對誰錯,作為男朋友,道歉就對了,因為女朋友永遠是對的嘛。

惹到女朋友生氣了,要適時的給她買禮物,比如在商場附近的話可以帶她買套她喜歡的衣服,在飾品店附近的話給她買幾件小飾品,即便她有些不情不願,但內心其實是很高興的,至少證明你還是在乎她的,最後再請她吃一頓大餐,那麼想不開心都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女朋友需要不同的哄法。經過我多年的經驗。總結出了以下兩點。

高冷型女朋友,即基本上不哭,經常兇你,但是更懂事,也有可能更無理取鬧,(當然勸在座的各位太無理取鬧的女朋友就別要了),這種女朋友,其實需要你主動承認錯誤,並且轉移話題,態度要好,認真聽女朋友說的話,找出她言語中的重點,聽懂並且承諾下次注意。這類女朋友一般都比較在意你的態度,注意你們兩個是情侶不是敵人,需要互相理解體諒。你懂我意思吧

在這兩者之間的女朋友,我想我不用多說吧,看情況而定曉得吧,學會察言觀色,看她需要的是什麼,明白吧,你不明白我也沒辦法,我說的夠清楚了。

8樓:寶媽幸福團

哄乙個人的開心,最好的辦法是投其所好!

她喜歡吃什麼,你就給她買什麼,

一般女人喜歡的無非就是:

美味的零食,

誘人的衣服,

高階的化妝品,

當然還少不了甜言蜜語,

要知道,一滴蜜的威力比一滴毒藥的威力還大得多!

哈哈哈~

以上這些也適用於官場,職場,朋友,親人間的相處之間,因為人性都是相通的!

9樓:時光的最後

哄女朋友開心的話如下:

1、你不需要分清東南西北,你只需記著跟著我走就行了。

2、我對感情偏食,只有你合我胃口。

3、一想到你,嘴角就上揚,心就撲通撲通的跳,這一定是喜歡的感覺,你覺得呢?

4、喜歡你,就算我繞了八條街,也只是為了和你偶遇。

5、一遇見你呀,我總想磨磨蹭蹭,吞吞吐吐。

6、我貪戀的人間煙火,不偏不倚,恰好是你。

7、對你,我在腦海裡撩了千萬遍,可見到你卻慫成狗。

8、好想偷偷把你藏進我的口袋,這樣我走到**你都不會丟。

9、遇見的人越多,就越慶幸我遇到的人是你。

10、我要露出點小馬腳來,好讓你看出來我喜歡你。

11、我會跟你鬧,說明你很重要。

12、遇見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後我結婚就沒想過別人。

13、心早已與你聯通,別人怎能移動。

14、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使命,那麼生活中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15、你的笑聲是我快樂的源泉,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畫面,所以,我希望每一次笑,我都在你身邊。

10樓:白河夜船

態度肯定要好一點 然後投其所好 看看女朋友喜歡什麼在自己能夠承受的範圍之內給她買一些 嘴巴要甜 哄哄她 夸夸她 還有 生日禮物肯定要補上 加倍補上 要好好和她解釋一下沒有及時買禮物的原因 曉之以情動之以理 要補過生日 給個大大滴驚喜

11樓:倒置

哄女朋友開心的話有:

1、「**了嗎」,「沒有啊」,那為什麼你一出現,我的心就震了一下。

2、形體勻稱的人,必然有著健康的飲食方式和良好的生活方式;妝容精緻的人,必然有著獨特的審美和成熟的品味;笑容可掬的人,必然有著豁達的心胸和深厚的修養,可我,只想成為你的人。

3、這世上,肯定有某個角落,存在著能完全領會我想表達的意思的人,我想如果有,一定是你。

4、每天扮演兩種角色,病人醫生,自喪自癒,你是我因為害羞不敢聊天的人。

5、做到大致的善良,然後恰到好處的冷漠,和適可而止的關心,我的生活會輕鬆很多,這都是在身邊有你的前提下。

6、好想和你打一架,從床頭打到床尾,你就偷著樂吧。我為什麼要偷著樂呀。因為我愛你啊。

7、你笑起來真像好天氣。

8、初次見面的時候,沒想到會這樣愛你。

9、我轉頭,看見你走來,在陽光裡,於是笑容從我心裡溢位。

10、聽聞小姐治家有方,鄙人餘生願聞其詳。面我是白開水今生今世我泡定你了。

11、你笑的話,日子會甜一點。

12、我的勇氣和你的勇氣加起來,對付這個世界總夠了吧?去向世界發出我們的聲音,我乙個人是不敢的,有了你,我就敢 。

哄女朋友開心的話有哪些?

12樓:月亮愛你

一、我抵抗力下降的原因應該是你,畢竟對你,我一下子就沒抵抗力了。

二、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與你嬉戲遨遊至盡頭,你若白髮蒼蒼,我亦許你傾世溫柔。

三、無需匆忙,不要將就,緣分到了,就一定會在一起。願我們能夠挽著手甜蜜毫不拘泥,願我們的深情不被辜負。

四、我想分擔你的所有,我想擁抱你的所有,我想一輩子陪著你,我愛你,我無法抗拒,我就是愛你。

六、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抵不過天長地久的消耗,最終還是要和對的人,在一起過才不枉此生。

七、「我喜歡你」四個字,在我腸子裡饒了幾個彎兒,在我胸口跌倒好幾回,爬到我的喉嚨裡又開始膽怯,滑到我的嘴邊又改頭換面,最後喬裝打扮成「你在幹嘛」。

八、我們之間沒有驚天動地的虐戀情深,但我有一顆真心,滿滿的全是你。

九、我現在已經養成了一種習慣,就是沒三二天就要找你,說幾句不想對別人說的話。

十、我說不出為什麼愛你,但是,我知道,你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十一、我覺得你跟天上的星星一樣好看,但是你和星星的區別是,星星在天上,而你你在我心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1、您知道嗎,只有我乙個人能讓我感覺好些嗎?

2、有機會與您競爭一些模型,以證明我愛你多年了,世界上沒有人比我更愛你為了防止其他男孩欺負您,您必須首先獲得。

3、吃飯時為什麼這麼可愛?

4、您太便宜了,所以請務必傳送您自己的自畫像**。

5、我希望你成為我的妻子,讓我永遠保護你和你。我生命中每個重要的時刻都希望您的參與。我只是讓你覺得我不屬於這個世界。在數億人口中,您就足夠了。

6、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乙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7、一起走吧,乙隻手是拿不動行李的,從現在開始,我是你的左手。

8、哄女朋友開心的話:只要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樣大的代價。

9、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

10、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14樓:馮麗麗

哄女朋友開心可以說一些土味情話、講一些笑話、或者講真心話。

1、「你知道現在幾點嗎?」「六點。 」 」不,是我們幸福的起點。」

2、」幫我看看我眼睛怎麼了?」」沒看到有什麼啊」 」沒嗎?再仔細找找」 」真的沒有」 「我的眼睛裡有你啊」。

3、「你可以笑一 個嗎?」 」為什麼啊?」 」因為我的咖啡忘加糖了。」

4、」我覺得你這個人不適合談戀愛。」」為什麼?」 「適合結婚。 」

5、」最近我看到你就覺得頭很暈」  「為什麼?」  」因為愛情使人頭昏腦脹」。

6、「請管好你的嘴。」」為什麼?」 」因為我隨時會親它。 」

7、「我掐指一-算,你五行缺我。」「我是迷人的男人,你是迷人。」

8、「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麼區別嗎?」"有什麼區別」 」星星在天上, 而你在我心裡。」

9、」最近我看到你就覺得頭很暈」「為什麼?」 」因為愛情使 人頭昏腦脹」。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樣大的代價。

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

我喜歡你,像你的眉眼不行,像你的脾氣不行,不是你不行。

我喜歡你超過兩分鐘,不能撤回了。

你為什麼要害我,害我那麼喜歡你。

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依舊是我最愛的人。

只要我所愛的你能夠開心快樂我就別無所求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我很驕傲也很傲嬌,傲嬌是我的傲骨,驕傲是因為有你。

2、我會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因為餘生很長我只想珍惜每個當下。

3、我喜歡的人 別人看一眼我都會覺得是佔有。

17樓:孫老闆

哄女朋友開心,可以誇女朋友美麗大方最可愛。通過話語來哄女朋友,不如在生活中多關心多付出,這樣更長久效果也會更好。

18樓:溜達的專用

收到資訊你就是喜歡我了,

刪除你就是愛死我了,

回資訊你就是想我了,

不回則暗戀我了,

修改就是我的人,

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

19樓:nill芒果

哦~寶貝你就是我的唯一,你生氣我會不開心的。

你是我的手心肉,對你愛恨有加當然只有愛啦。你不高興我也不高興,不開心我也不開心。

你在我心中就是太陽與月亮,沒你我無法找到方向。

如果你覺得我做的不夠好打我罵我好了,千萬不要委屈自己。

20樓:雪兒

發自你內心的話語就是最好的

多關心她,多考慮她的感受,多寵愛她

相信她會越來越愛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哄女朋友開心,你是根據實際情況來的,你不能把哄女朋友開心的話背出來吧,那樣聽著也是和做報告一樣。

22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我不允許你幹體力活,有我在你憑什麼那麼累,乖乖的給我擦汗,倒水喝!

我不允許你比我睡的晚,我是屬貓頭鷹的,但我可不想第二天有乙個『熊貓眼』的gf!

23樓:鴿子小盆友

1、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乙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2、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不管世事如何的變遷,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24樓:文月聖子

不要吝嗇你的錢財,給她買買買,然後想盡一切辦法把她哄出去,帶她去逛街,當她表達出對某樣東西特別喜歡但又不捨得買時,一定要悄悄買下給她驚喜,不過最主要還是看你情商。加油!!

哄女朋友開心最好買什麼禮物,哄女朋友要送什麼禮物

我個人認為不要買一些不實用的東西。比如說擺設飾品手錶什麼的。既沒有實用價值而且很out,我認為你還是送化妝品阿,衣服阿,這類實用的物品。選擇 也不是很貴的,物美價廉雙管齊下。我也不知道你女朋友是哪類的。反正要是我男友。我還是不希望他送我沒用的擺設。呵呵 希望給你好的靈感和建議 買對戒吧。女孩子會喜歡...

愚人節怎麼哄女朋友開心,馬上愚人節了,有什麼可以逗女朋友開心的辦法?

那要看你和她分別是哪一種人了 更確切的說是看她是哪一種人 她要是那種安靜的人,就默默的陪伴她左右 她要是那種看浪的人,就帶她去逛街。不一定要花很多錢,重要的是要讓她知道你是在為她著想 你可以這樣啊 如果你可以到她所在的地方去是最好的 那天你先打 給她 就說今天過節聊聊 然後抓住時機問她有沒有人陪她過...

為什麼有些男生根本不知道怎麼哄女朋友開心呢?

不知道哄女朋友開心的男生要麼是直男,確實是不知道這其中的訣竅和辦法,要麼就是心裡沒有自己的女朋友,認為哄不哄都無所謂,所以就不用再費心去哄了。只要是知道戀愛的男生,一般都會有哄女朋友開心的辦法,特別是當發現你朋友不開心之後,自然而然的就會想到她不開心,到底是為什麼呢?同時想要自己想出乙個辦法讓他開心...